風を食む-ヨルシ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風を食む-ヨルシ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明天一定是好天气 不会有什么坏事发生的 [00:19.048]タイムカードを押して僕は朝、目を開いた
在清晨按下考勤打卡后,我睁开了双眼 [00:24.382]僕らは今日も買ってる 足りないものしかなくて
我们今天也仍然去购买着 那些只是自己缺少的东西 [00:29.450]靴を履きながら空想 空は高いのかな
一边穿上鞋子一边幻想着 天空是不是很辽阔呢 [00:35.084] [00:47.194]貴方さえ 貴方さえ
就连你 就连你 [00:50.465]これはきっとわからないんだ
也一定不知道这些吧 [00:52.929]はにかむ顔が散らつく
娇羞的面孔若隐若现 [00:55.465]口を開けて風を食む
朱唇微启,品味着清风 [00:58.293] [00:58.354]春が先 花ぐわし
春天到来 花团锦簇 [01:01.392]桜の散りぬるを眺む
眺望着飘散的樱花 [01:06.546]今、風を食む
现在,品味着清风吧 [01:10.657] [01:20.481]棚の心は十五円 一つだけ売れ残った
架子上的真心只要15日元 仅剩下一个没有卖出去 [01:25.626]値引きのシールを貼って閉店時間を待った
贴上了降价的标签,等待着闭店时刻的到来 [01:30.906]明日もきっと天気で 此処にも客が並んで
明天一定是好天气 这里也一定是门庭若市的样子吧 [01:36.192]二割引の心は誰かが買うんだろうか
又会有谁将这个八折的真心购买了呢 [01:41.903] [01:53.696]貴方だけ 貴方だけ
只有你 只有你 [01:56.922]僕はずっと想ってたんだ
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 [01:59.590]ただ白いあの雲を待つ
只是在等待着那朵纯白的云 [02:02.182]風のない春に騒めく
在无风的春日里欢声笑语着 [02:04.939] [02:05.103]草流れ 天飛ぶや
春草随风流淌 直到天际一方 [02:07.939]軽く花の散るを眺む
眺望着轻轻飘散的花瓣 [02:13.333]今、風を食む
现在,品味着清风吧 [02:17.864] [02:27.127]遂に心は半額 いつまでも売れ残って
终于这颗真心打了半价 因为始终也无法卖出去 [02:32.293]テレビを眺めて空想 ニュースは希望のバーゲン
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幻想着 新闻里是期待的大减价 [02:37.625]貴方は今日も買ってる 足りないものしか無くて
你今天也去购买着 那些只有自己缺少的东西 [02:42.949]俯く手元で購入 空は高いのかな
俯身购买手中的东西 天空看起来很辽阔啊 [02:48.432] [03:00.207]貴方だけ 貴方だけ
只有你 只有你 [03:03.766]この希望をわからないんだ
还不明白这个希望到底是什么 [03:06.295]売れ残りの心でいい
没有卖出去的真心,这样也好 [03:08.972]僕にとっては美しい
对我来说也十分美妙 [03:11.380] [03:11.705]春が咲き 花ぐわし
春天绽放 花朵芬芳 [03:14.618]桜の散りぬるを眺む
眺望着飘散的樱花 [03:20.925] [03:21.876]貴方しか 貴方しか
只有你 只有你 [03:24.927]貴方の傷はわからないんだ
对于自己的伤痕仍一无所知 [03:27.719]口を開けて歌い出す
张开嘴巴放声歌唱 [03:30.213]今、貴方は風を食む
现在,轮到你品味这个清风了 [03:32.647] [03:32.776]冬籠り 春が先
冬去春来 [03:36.050]貴方の歌だけが聞こえる
只有你的歌声环绕在耳边 [03:41.413]今、口遊む貴方だけ
现在,唯有你哼唱着 [03:51.799] [03:54.411]貴方だけ
唯有你
風を食む-ヨルシカ热门评论
如果不創作就只能風を食む的拿哥,大家难道不应该支持一下吗.jpg
關於拿不拿在《創作》中執著於口哨這件事、、、
这首好好听啊!有种一点点绽放的感觉
这辈子最大的误解, 朋友:你喜欢哪个歌手啊? 我:我喜欢yourushika(怕朋友不明白做出解释)他们的摇滚风歌曲很好听。 朋友:(恍然大悟)哦!原来你喜欢嗨的
下雨晚上在大学取快递不熟路迷路了,心里着急还有点委屈,突然听到广播在放这个歌,就觉得被抚慰了,看看地图找找路,取完快递听着歌撑着伞回宿舍觉得雨中漫步好美丽
还是喜欢这种的,音量突然飙升的那种还是不太对胃口[大哭]
因为人要接受事与愿违,我们太有限了,我们只能做我们觉得对的事情,然后接受它的事与愿违,因为人生所有事情都有负协率的,在跑的时候,可能就是慢慢的负协率,就是偏离了最初的目标,这是人的有限性,不要对自己所投入的事情和看重的事情,抱有不加边际的幻想和热情。
(街上有个人明明戴着口罩但是突然大口呼吸
自信点 我:我喜欢yrsk 朋友:哦二次元啊
卖东西卖不出去,只能喝西北风这件事,都能写得这么好听,佩服我拿
翻译换了呀…感觉还是之前的有感觉。 “只是等待着那朵白云,于无风的春日中喧嚣” “远望轻殇落花” “卖不出去的心脏也无妨,在我眼里仍是如此美丽”
为了不喝西北风拿不拿被迫创作(不是
是文学风!是多元化的夏日青春风!
我已经被拿暗算了哈拉哈拉哈拉哈拉哈拉谢谢[大哭]
「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会有风」
有些事物本事并不浪漫,是你赋予了它们浪漫的灵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愣了两秒反应过来 在图书馆憋笑好难喔、、
属实,之前突然听到的歌曲都是中间突然高潮,然后我的耳朵就炸了(习惯性的听歌耳机音量调到中靠上)
哈拉哈拉哈拉哈拉(魔鬼低吟)
拿不拿的词对我来说永远是恰到好处,意图含蓄但是不晦涩,情绪说不上愉快或悲伤,听起来好像触碰着淡淡的风,却感知到了某个具有实体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