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風を食む-ヨルシカ

Hi-Res
蚕食清风
歌手:
专辑: 創作

風を食む-ヨルシ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風を食む-ヨルシ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風を食む-ヨルシカ热门评论

如果不創作就只能風を食む的拿哥,大家难道不应该支持一下吗.jpg

關於拿不拿在《創作》中執著於口哨這件事、、、

这首好好听啊!有种一点点绽放的感觉

这辈子最大的误解, 朋友:你喜欢哪个歌手啊? 我:我喜欢yourushika(怕朋友不明白做出解释)他们的摇滚风歌曲很好听。 朋友:(恍然大悟)哦!原来你喜欢嗨的

下雨晚上在大学取快递不熟路迷路了,心里着急还有点委屈,突然听到广播在放这个歌,就觉得被抚慰了,看看地图找找路,取完快递听着歌撑着伞回宿舍觉得雨中漫步好美丽

还是喜欢这种的,音量突然飙升的那种还是不太对胃口[大哭]

因为人要接受事与愿违,我们太有限了,我们只能做我们觉得对的事情,然后接受它的事与愿违,因为人生所有事情都有负协率的,在跑的时候,可能就是慢慢的负协率,就是偏离了最初的目标,这是人的有限性,不要对自己所投入的事情和看重的事情,抱有不加边际的幻想和热情。

(街上有个人明明戴着口罩但是突然大口呼吸

自信点 我:我喜欢yrsk 朋友:哦二次元啊

卖东西卖不出去,只能喝西北风这件事,都能写得这么好听,佩服我拿

翻译换了呀…感觉还是之前的有感觉。 “只是等待着那朵白云,于无风的春日中喧嚣” “远望轻殇落花” “卖不出去的心脏也无妨,在我眼里仍是如此美丽”

为了不喝西北风拿不拿被迫创作(不是

是文学风!是多元化的夏日青春风!

我已经被拿暗算了哈拉哈拉哈拉哈拉哈拉谢谢[大哭]

「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会有风」

有些事物本事并不浪漫,是你赋予了它们浪漫的灵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愣了两秒反应过来 在图书馆憋笑好难喔、、

属实,之前突然听到的歌曲都是中间突然高潮,然后我的耳朵就炸了(习惯性的听歌耳机音量调到中靠上)

哈拉哈拉哈拉哈拉(魔鬼低吟)

拿不拿的词对我来说永远是恰到好处,意图含蓄但是不晦涩,情绪说不上愉快或悲伤,听起来好像触碰着淡淡的风,却感知到了某个具有实体的存在。

風を食む-ヨルシカ同专辑其他歌曲

風を食む-ヨルシカ相似歌曲

風を食む-ヨルシカ推荐歌曲

風を食む-ヨルシカ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