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 Act 1:Prélude-Berliner Philharmoniker/Herbert von Karaj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armen / Act 1:Prélude-Berliner Philharmoniker/Herbert von Karaj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armen / Act 1:Prélude-Berliner Philharmoniker/Herbert von Karajan热门评论
你一定听过却不一定知道叫什么的歌[吐舌]
古典音乐被中国人玩坏了,各种广告、颁奖礼、称重器都用
法国作曲家比才创作的歌剧《卡门》中的前奏曲(序曲),是这首歌剧中最著名的一个乐团演奏的段落,也会出现在非歌剧而是普通的音乐会上。气氛十分欢乐,描写了剧中的一个斗牛士的英勇欢乐的形象。因为节奏也很像进行曲,所以也有人称它为《斗牛士进行曲》
比才《卡门》 歌剧《卡门》 完成于1874年秋,是比才的最后一部歌剧,也是当今世界上上演率最高的一部歌剧。
《关于前几秒没声我以为声音小于是把音量拉到最大然后突然有声而我却带着耳机这件事》
听着这歌进了饭馆,看到厨子在里边掂勺,我居然傻站着看他炒完了那锅菜!
前面静音的几秒我调高了音量,随后我突然发现旁边多了个人…噢,原来是我裂开了[惶恐][惶恐]
某小学运动会广播台:下面走来2班方队,他们雄赳赳气昂昂,一定会在本次运动会夺得好名次,下面走来的方队是3班……[大哭]
看来还是很少人看F1看到颁奖典礼…😄😄
古典音乐为人民服务有何不可?
《关于一个长笛刚入门学校乐队却要求拿卡门序曲比赛的悲惨故事…》
[撇嘴]就我一个人想到西游记悟空打怪
提醒后来人不要因为前面十几秒没声音怀疑是自己音量太低而把音量拉老高,后果见上条评论,如果你不信的话,我只能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让我们恭喜维斯塔潘获得2024年F1年度总冠军
这叫缺少尊重?音乐不管通过什么途径传播我觉得都是传承,只有经典才这样的待遇。
我一直以为安静之后的部分是另一首歌……
有从北京冬奥会来的嘛?
我每次听这歌就想到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场景还有火焰杯那场舞会!!!啊啊啊霍格沃兹我回家了!
你怕是木有看过《请吃红小豆吧》哈哈哈
前面安静的几秒应该是当时录的时候指挥在最后一次和乐团各部确认,无误后指挥抬起手中的指挥棒,乐队才能开始演奏
😭后面有一段居然要降六个音!今天练了半天出来人都傻掉了😂😂😂好像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比赛了,慌的一匹
邪恶的天性、道德沦丧的天性。在卡门的世界里,她丝毫不隐藏这些天性。这些天性在卡门的身上野蛮生长,甚至成了野性的“纯真”。她浓烈地生,浓烈地死。只为个人的自由而活。如同她自己所说:“作为我的罗姆,你有权杀死你的罗密,但是卡门永远是自由的,她生来是加里,死了也是加里。”
前几秒没声我调到了最大,发现还是没声。。。结果第八秒时,悲哀了[拜]吓得我心脏都跳出来
我真的不明白,它为什么总要在我毫无防备时跳出来[流感]
一边听这个一边写高数简直神速[大哭][强]
后半段想起来停电的小曲了
对 中国对古典音乐缺少尊重
哦耶终于找到了f1颁奖台的音乐(赞的人每个人都会关注)
称人体重的那个,广告语:称一称,量一量,你得身体怎么样?
斗牛士进行曲是歌剧中的一个唱段,不是序曲,序曲只是有个这个旋律。不要搞错了呦
我终于摸索到这里了!我终于找到这首歌了!起码八年了,这段旋律我起码记了八年[大哭]
FNAF玩家,我猜你们在找1:20[西西奸笑]
汉密尔顿又撒香槟了!!!
坏了,停电了,坏了,门口有一双发光的眼睛,坏了这首歌刚好放到1分30秒
美国法国都是这样,怎么不见你们批判呢
从《阿莱城姑娘》过来,本来我妈对我公放古典有意见,说“这有啥可听的,又听不懂。”说完正好切到这首曲子上了,我妈扭头回厨房“这首还可以听一听嘛。” 麻麻你评价曲子好不好就是听过没听过呗~[奸笑]
兰多诺里斯真的状态奇佳,大杀四方
同你[大哭][大哭]耳朵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