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 Proof ... I Wish I Was-Radiohea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ullet Proof ... I Wish I Was-Radiohea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肢体挨着肢体 牙齿磨着牙齿 [00:46.00]Tearing up inside of me.
我身体正在自我分裂 [00:52.00]Everyday, everyhour, wish that I was..
每天 每小时 我希望我…… [01:00.00]Was bullet proof
刀枪不入 [01:20.00]Wax me, mould me
给我上蜡 浇铸成形 [01:25.00]Heat the pins and stab them in.
灼烧针头 然后刺在我身上 [01:31.00]You have turned me into this, just wish that it..
你把我变成了这副模样 只是希望我 [01:44.00]Was bullet proof
刀枪不入 [02:09.00]So pay me money, and take a shot
然后付钱给我 你就可以向我开枪了 [02:16.00]Lead fill the hole in me.
上满膛瞄准我吧 [02:21.00]I could burst a million bubbles, all surrogate..
我能喷出无数替代你的泡沫 [02:35.00]& bullet proof (slowdown, slowdown, slowdown)
永远刀枪不入(慢慢地 慢慢地 慢慢地) [02:45.00]Bullet proof (slowdown, slowdown, slowdown)
永远刀枪不入(慢慢地 慢慢地 慢慢地)
Bullet Proof ... I Wish I Was-Radiohead热门评论
我不喜欢用丧和乐来形容歌曲,不是丧的歌听的让你不想活,而是你的思维局限,让你觉得这些标签对你意义非凡,你没有办法可以超脱。而我更喜欢把我喜欢的Radiohead形容为一种美,让你听了望而却步的美
生如枪花,死如涅槃,半死不活Radiohead
长途飞机上听着这歌从不安稳的睡眠中醒过来 觉得特别孤独。[哀伤]
高速上,我放Robin阿姨吧台风骚甩头BGM,我妈说太吵了让我换了… 我默默打开老年歌单…… 我妈说,不好听!!你放radiohead! 我????????????? 你是大哥[强][强][强]
Radiohead的歌迷应该很少人会说最喜欢creep。
每次一听这首就和专辑封面一个德行
几首保留曲目之一,看来知道的人不多嘛
问别人Radiohead中的歌里最喜欢哪一首, 基本上都会告诉你是Creep。 但这首 是Radiohead的歌里我最喜欢的一首。
封面让我想起来《飞越疯人院》里最终酋长把迈克闷死,终究两个人都得到了解脱。
听着Radiohead 阅读加缪 妙极了
最喜欢Creep的往往只听过那一首歌
柯本听到这句话会从墓里爬出来用吉他砸你的头的
为什么这么多人听电台会觉得丧,我觉得在累了的时候听电台真的好舒适。
金刚不坏 铁布衫 童子功...I Wish I Was [拜]
是流传最广吧,我个人还是觉得rh是冷门曲里出经典
Gravity Falls的事情要保密🤐
桶叔是马丁的偶像,而桶叔曾当众宣布“酷玩的音乐是超市货。”
我还以为你在跟自己说话
Yorke表达【对自己的不满和无力感,以及对外界的恐惧和逃避】。反复说“Wish that I was bulletproof”(希望我能防弹),暗示着他想要免受伤害和影响,但又无法做到。他也说“Lead, fill the hole in me”(上满膛瞄准我吧),可能是指他对音乐或生活的热情已经消失,只剩下沉重和空虚[痛苦]
此曲节奏缓慢,结构简约,情绪基调低沉。原声吉他与低音铺陈基础框架,电吉他在背景制造模糊音墙,接近shoegaze式氛围。Yorke的演唱保持克制,旋律线条在空旷配器中缓慢展开,形成专辑中最内省的一段。
我妈被我拉着刷了一遍supersonic之后在高速上要求我放绿洲的歌[大哭][大哭][大哭]
Alone on an aeroplane, Fall asleep on against the window pane. 独自登上航班,抵着舷窗昏然睡去。 ——《The Bends》
那说明你还不够苦逼[大哭]
最近才爱上这个天线宝宝乐队
是你自己不够自律,还有就是懒,快写作业吧
今天在学校广播站点了这首歌。
很认真地决定下次坐长途飞机听这首歌
没有radiohead就没有coldplay,英国著名乐评人都这么说了[呆]
应该说是每一种情感都是中性词 丧包括不想活都只是一种情感罢了 美和任何情感都可以共存 二者本不矛盾
拥抱孤独,审视生命,热爱这该死的生活
像一首出世前看过 但一生遗忘的电影配乐
酷玩就是那几年模仿收音机头最像的乐队
什么情况 今年这么多人突然开始听起他们了
讨厌当大人,好想死掉。
这歌好特别!有点酷玩的感觉,但还不一样,酷玩傲游星际 和繁星共舞,收音机头似坠入人间的天使 带来百味苦与甜 孤独舞着消失在黑暗中 只留下淡淡香味
身边好几个朋友都觉得这是他们听过最悲伤的歌,大学时在寝室自己弹唱时,感觉,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流泪了,我在家放Radiohead我爸只会觉得我在放阴间歌
听到副歌的时候直接变成封面了
这首歌悲哀地描述了一种想要在情感上更强大的愿望。[发怒] 这首歌的标题暗示了Thom Yorke希望自己不那么敏感[痛苦]。另外,这首歌中的【呼啸声效和幽灵般的鲸鱼叫声[钟情]】是由吉他手Jonny Greenwood和Ed O’Brien即兴创作的。他们是在录音开始5个月后才在Manor studios加入了这些声音。
宝宝……宝宝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no surprise、(nice dream)、加这首
哈哈哈 那不是寂寞如雪
我喜欢damien rice翻唱的creep,rh的歌我目前最喜欢的是(nice dream)
这世界有种音乐叫Radiohead型,每次听他们的歌,都会顺便看评论,看到原来有这么多人跟咱一样喜欢着Radiohead,瞬间就少了那份孤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