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OK 2

ツバメ (feat. ミドリーズ)-YOASOBI/ミドリーズ

Hi-Res
燕子
歌手:
专辑: THE BOOK 2

ツバメ (feat. ミドリーズ)-YOASOBI/ミドリー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ツバメ (feat. ミドリーズ)-YOASOBI/ミドリー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ツバメ (feat. ミドリーズ)-YOASOBI/ミドリーズ热门评论

歌词省流版总结:人类命运共同体

又到了耳机冰冷的季节,还好音乐滚烫

喜欢YOASOBI的右边集合!!!!

像是源自王尔德的童话《快乐王子》。最后的快乐王子,失去了漂亮的宝石、失去了闪闪发光的金箔,但仍旧善良与温柔。就像最后的歌词"洋溢细微爱心的话、也会有什么在起变化吧"。同时燕子的自白,也有呼唤守护环境的感觉。"这不只是一个种族的地球、是所有生灵的宝贵的地球。"

燕子 燕子 没有你我怎么活啊

为什么非要让YOASOBI变风格?就像我喜欢一个人,我是喜欢她不同于他人的特点,她在我眼里的独一无二,如果她变成八面玲珑,侧脸无数,那还怎么喜欢?我就是很讨厌一个歌手有无数风格,我就是喜欢YOASOBI的跃动,就喜欢老薛的低沉忧伤,就喜欢Ivan Torrent的磅礴悲壮,也许那是你们的言论自由,但我不爽

八爷 米津不是同一个人吗

鄙人觉得,aimer的歌是一听声音就可以认出是她的歌,而YOASOBI的歌是一听风格就可以听出来

结合日本国情,和这是给小孩听的,我感觉这歌是想给后代传达点儿什么,,,如果是的话那这歌太有意义了

前排考研休息区💺💺💺!我们一定会一起上岸的!24天加油!

不知道为什么听八爷 米津等人的歌很喜欢但是也有个别的觉得普通,但是YOASOBI的所有歌不知道为啥都觉得很好听,没有一个觉得平平淡淡的,没有一个没有一个呀!!!!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人🦆?

都是通过私信来的大家都硬气点

这首歌是我花10云贝 斥巨资 推荐到你们日推里的 真的很好听[流泪]👊

为什么日本人民可以意识到的事情,日本政府偏偏认识不到呢?

翻了半天终于看到我想找的评论了[强]

主唱声音真好听啊 像薄荷糖一样

我现在都不敢相信上学期去的一个一层楼的小商场里,居然响起了这首歌,而且当时我耳机里也在放。

这首和群青上今年红白了哦

如果没有日本侵掠者,中日关系不会是这样子。很多人一概而论,恨侵掠者进而恨人民——但如果仔细去看抗日篇,有些里面的先进知识分子和军人会有表达“中国人民愿意与日本人民和谐相处,而你们算不上日本人民”“日本人民是善良的,可你们不是日本人民”等意思的台词(强调“人民”),但很少有人注意…

本来就是15岁学生写的短小说改编的,旋律优美,歌词感人

那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强]

誰かが手に入れた豊かさの裏で,帰る場所を奪われた仲間,这句歌词跟如果你觉得岁月静好,那就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中心意思差不多,但是我觉得应该反过来,如果哪天你觉得自己负重前行,那肯定是有人踩在你头上替你岁月静好

燕子😃燕子🧐燕子没有你我怎么活啊燕子😭😭😭

因为你都吃这一套,夜游的风格基本没有变动,米津玄师的风格不定,专辑打磨时间长,自然有你吃不消的曲目,但是一定不普通(好比你说老鼠的曲目不好听,但不能说他的曲目普通,因为他的技术力都是世界级的)

一个燕子倒下了,会有千百万个燕子站起来

我谢谢你xx,vip我就是不冲

话说这个开头是什么乐器,好有感觉,感觉哪首歌里也有,感觉有这个乐器的都会好听

2022年8月27日,小伙伴们一起为梦想奋斗已经两年了,是啊两年零十七天。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咬牙坚持着。都说创业伙伴的关系就像夫妻一样。希望到2025年8月27日,这个家还在,还能彼此拥有,希望我们的店能开遍祖国的天南地北,还能保持那颗滚烫的事业之心。 到时候我一定回来~

燕子,没了你我怎么活啊燕子!

风格和同质化不一样的,有很多歌的节奏是多个凑的,听多了就没什么新鲜感了吧,大家也都是想希望yoasabi越来越好

歌唱的那一处,有一种所有的花啊草啊云啊树啊燕子啊手拉手摇晃着一起合唱的感觉,忽然看到了…看到了一群兰那罗?

在排核的现阶段再听这首歌感到无比痛心,红白上那么好的环保主题与一意孤行的日本政界,反差严重

谁知道呢……日本政府硬是又一次让日本人民和中国人民甚至世界人民都失望了……

秀才听多了,开头带入无关风月了😂

hachi是裂开了?为什么会有两个人?不是同一个人?

因为自己的风格才独特,才被人喜欢。有自己的特点,这我觉得是优点。他们可以尝试新的技巧方法,但不能邯郸学步失去了自己的长处和特点啊。听歌腻了,不是歌手的风格雷同,江郎才尽的锅,而是听者的审美疲劳了,请不要怪创作者啊,去换个风格听听,再回来还是喜欢的。

那些个考研的,怎么哪都有,就不能考完了再来评论吗,逛哪里都得看到这些人,,,,

一个同样喜欢YOASOBI的谦友狠狠爱了!

有谁想到初音的那一句,我也很爱地球。

听到这种二次元日语歌感觉像回到家了

怎么能! 每出一首歌我都喜欢?!(✧∇✧)

强迫症听歌一是单曲循环到吐,二是随机播放然后不停切歌

这歌居然真有春天的感觉[呆]

谢谢你,就一周,你就给老子整上了。[可爱]

没错是这样,但是总有些打着爱国幌子的青年一直过不去

ツバメ (feat. ミドリーズ)-YOASOBI/ミドリーズ同专辑其他歌曲

ツバメ (feat. ミドリーズ)-YOASOBI/ミドリーズ相似歌曲

ツバメ (feat. ミドリーズ)-YOASOBI/ミドリーズ推荐歌曲

ツバメ (feat. ミドリーズ)-YOASOBI/ミドリーズ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