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 Wrong-Thirteen Sens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 No Wrong-Thirteen Sens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卫星如影随形的监视 [00:40.410]Traffic lights control us
受制于红绿灯 [00:46.370]Rockets shoot us up into the stars
我们随火箭旅行 [00:52.170]Rockets shoot us up into the stars
目的地是那颗星星 [01:00.960]Letters keep us posted
信件督促我们投递它 [01:06.620]Numbers calculated
数字们不停的被计算着 [01:12.480]Nothing picks us up when we are down
当我们倒下了没有人扶我们一把 [01:18.210]Nothing picks us up when we are down
当我们心情低落时也得不到任何人关心 [01:36.160]Complement the atmosphere
把需要的气氛填满 [01:38.430]Fill the ground with all our tears
让周遭充满我们的泪水 [01:41.820]Dry them up to make it clear
擦干泪水让一切表现的清楚明了 [01:45.500]We do no wrong
我们是完美无暇 [01:47.720]Complement the atmosphere
把需要的气氛填满 [01:50.250]Fill the ground with all our tears
让周遭充满我们的泪水 [01:53.420]Dry them up to make it clear
擦干泪水让一切表现的清楚明了 [01:56.340]We do no wrong
我们是完美无暇 [02:02.300]Strange surrounds each corner
陌生冷淡占据每一个角落 [02:07.900]Stains pollute the water
一些瑕疵玷污了流水 [02:13.720]Something for us all to think about
有些事我们全都需要思索考虑 [02:19.480]Something for us all to think about
有些事我们全都需要思索考虑 [02:28.390]Summer sun protects us
夏天和煦的阳光保护著我们 [02:34.050]Winter rains torment us
冬天冷冽的寒雨却折磨我们 [02:39.870]Now it seems to me we can't be free
看来我们似乎被制约了 [02:45.550]Now it seems to me we can't be free
看来我们似乎没办法自在的生活 [03:03.180]Close the door before it's late
在它迟来之前把门关上 [03:05.910]We were born to love and hate
我们命中注定爱恨交错 [03:08.810]Turn it down for our own sake
为了我们自身的理由拒绝它 [03:11.480]We do no wrong
我们是完美的 [03:14.430]You fill your ears with every note
你将注意力集中在每一个指示 [03:17.360]Direction seems the only hope
辨别方向似乎是唯一的希望 [03:20.310]Its crowded, let's create now
在拥挤的四周,让我们导引出方向 [03:23.150]We do no wrong
我们不再做错任何事 [04:01.370]Common sense protects us
一般常识保护著我们 [04:06.730]Everything affects us
任何事情都会影响我们 [04:12.400]To the outside light it's paradise
对门外的光来说,它就是乐园 [04:18.230]To the outside light it's paradise
对门外的光来说,这就是天堂
Do No Wrong-Thirteen Senses热门评论
歌不错,评论瞎眼,油管的套马杆被老外惊为天人一片叫好,然而我还是欣赏不能。风格不同各自喜欢,真正有思想的人都适应社会了,留着一群愤世嫉俗不知在想什么。听歌就是听歌,别扯有的没的,是中二期还没过么?
总有人觉得流行就是Low英伦就是高逼格。英摇是特殊地域特殊时代催生的叫法,不然为什么不叫法摇德摇非要叫英摇。换个角度看英伦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英国也是流行歌,当时崛起的摇滚乐队千千万,英摇也是被听烂了的。谁知道我们现在眼中的low歌在几十年后会不会被人追捧。听自己喜欢的就好。
码了半天的字还是删了,随他去吧,思想是自己的,别说
我们只是小众,我们多愁善感,我们奇思妙想,我们喜欢一个人呆着,我们在寻找各种真理,我们活在矛盾中,我们总在欺骗自己。
其实不是矫情,毕竟xxx音乐另外一个经典之处就是它的评论能让人从歌中听到更多东西,这至少是我从其他播放器上从来没看到过的。
前一阵子有个朋友找我推荐一些睡觉前听的歌,我二话不说,直接推荐了好多英伦摇滚,而那个人一听到这歌就说这歌好听。身边的人都在听一些咿咿呀呀的俗套的歌,有人跟自己听到一起,是一种多幸福的事。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不如意事常八九 可言语者无二三.
初中毕业进了工厂,这里与众不同,同事言谈间必有生殖器词汇,生活麻木乏味。 他们唯一放纵是发薪日当晚聚餐,ktv里狂欢,第二天依旧麻木。 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我在努力。 我们在路上。
[汗]听了这么多年英伦,第一次发现英伦都能听出优越感,离开xxx评论区,你们还不是普通人一个,继续早起挤地铁上班,继续干着糊口的工作,继续生存,继续该干嘛干嘛去。多听歌,少BB
明天就要去一线支援了,心情有点复杂。原本是从二十九开始连上几天班,初七开始休息然后回家的,全部变了。因为肺炎,因为封城,因为……责任。不在家过年的第三年,年后也不能回了。那么我就去需要我的地方吧,做一个逆行者,一起度过这段艰难。
然而好的音乐能流传几十年 以前烂大街的那些low歌您最近还听过吗
因为人就是有思想的芦苇啊。歌在你这里是歌,可能在他们的脑海里又是另一番景象。如果剥夺了矫情的权力,那可能会有许多人无法释放情怀。另:你的评论刺眼,just like aLike a golden dung beetles
B站神剪辑安利来的[大笑]
你想多了,现在的这叫口水歌
听个歌竟然都能听出优越感,那么多装b评论被顶上去也是醉了,还tm听摇滚都是有思想不合群,卧槽真是恶心死我了,怎么不见那些听古典爵士的有优越感,说到底你们只是在装b无病呻吟罢了,歌是用来欣赏和分享的,能愉快的和周围人讨论音乐没什么不好的,也没觉得流行很low摇滚很有逼格。
等我过上了自己想过的生活 我就把xx注销
别自嗨了,你们不是小众,不是“有思想”以至于“不被理解”,而是太易懂太无趣了我们甚至懒得花时间去理解你们……音乐鉴赏没有贵贱之分,音乐创作才是有门槛的。音乐流派也只能以乐器的使用来划分,而不是主观上的是否商业和是否大众(而且这歌多么大众啊)。
但愿你的体内住着的不是一个庸俗怯懦的灵魂。
别自我麻醉了 现实里你什么样你就是什么样 音乐电影文学文艺作品都是麻醉品 加油吧
真正有思想的人都适应社会了?别人鼓掌就不敢说不好么
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心碎]
还是我的独立冒犯了谁的苟且。
优秀的人不需要靠标榜特立独行来表达自己优越,王小波那本特立独行的猪讲的就是这个理
发出来是代表我有不同的一件,不细说是我觉得无法沟通,没毛病吧?
谁能告诉我这首歌为什么我听着这么耳熟?
“歌、电影、书、心情,这四个东西是不容易分享的,是如人饮水的东西。有一些东西,比如兴趣,比如爱情,即便是你很早就明了自己的真实感受,选择和坚持也是需要很多条件来支撑的,生命的尊严和生活的压力哪一个重要?何况,很多时候,有得选已是幸运,更多人是没得选。”
5年前 我在上海打工 一个月挣的薪水勉强能养活自己 夏天晚上 我从破旧狭小的公寓走到武宁公园 躺在草地上看星星 耳机里放的就是这首歌 其实上海滩的夜空根本就没有星星 上海也没有海 只有一条从不说话的黄浦江
养成读书和听音乐的习惯。也就是给自己营造一个几乎可以逃避生活中一切愁苦的庇护所。——毛姆 [这边]
求同存异吧,每个人看法都不同。我很多时候听歌也会脑补
“真正有思想的人都适应社会了”是句我听过的对整个社会、对那些天才与反叛者、对文化相对主义的完全误解和否定...充满了无知、恶意和误解。
社会可不是那么容易适应的啊,我的思想与这个社会无法磨合。
有一瞬间我好像拥有的一切,但一转眼就消失不见了
你怎么能杠,你怕是工地出来的叭
玫瑰啊,请你用爱使我盲目。
瑜洲泰见视频的背景音乐,我哭了[流泪]
你们一个个的这么文艺总让我认为你们在生活中是不拉屎的
如果都适应了社会,那就没有思想家这一说法了。
现在的某些流行歌就算是流水线质量也有一堆粉丝叫好,确实和过去不能比
首先我没有看不起工人,我尊重每一个职业,如果你觉得我不尊重工人我道歉,我只是觉得我不赞同你的观点,我赞同他的观点,思想是自己的,你说了别人也不会理解,所以还是不要说
哈哈哈 那你去拿小苹果跟dizzy比吧
什么都明白的人,最温柔也最冷漠[奸笑]
有思想的人适应社会??那么这样的人还能叫做有思想吗?悖论
不合群的拼命的在合群,合群的瞎想自己不合群
先生,你这个真的极端了,只是一个听歌的地方,弄得那么急躁冒进极端愤世干嘛?最后:你真的应该开心一点,学生太多棱角对身体不好。[大哭]
那你还把这句话发出来干啥。。。
他们有矫情的权利(which is not权力),我们有认为他们矫情的权利。在公众平台上矫情是为了找共鸣,也得做好被反驳的准备。并且那些矫情的评论看起来很像初中生,很有可能中二期真的没过…
我哭了 怎么这么多好听的乐队 我真的听不过来了[流感]
“世上这么多好听的歌,我们一定要好好活着” [爱心][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