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ng-Thirteen Sens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ving-Thirteen Sens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看到时间飞逝 [00:21.43]My eyes are crossed, my hands are tied
双眼被蒙蔽 双手被束缚 [00:25.75]All I wanna do is that great thing
我只想做一件伟大的事迹 [00:32.25]I never see a passer-by
人生孤寂漫长 [00:34.00]My skin is cold, it's turned to ice
皮肤冰凉凝结寒霜 [00:37.76]And everything I do, I want leaving me
但我所做的每件事情 只是要脱离自我桎梏 [00:43.69]And I guess it's a might
这代表一种可能 [00:52.14]With a light that you fight
渴望引起你的注目 [00:58.28]You turn a blind eye
可你视而不见 [01:02.35]To the world in the sky
走向世界的最遥远 [01:09.09]I didn't know in your lies
不清楚你所隐藏的谎言 [01:32.00]Above your head you hold so high
仰望著你伟岸的背影 [01:37.00]All my energy is behind it
我离你身影如此落后 [01:41.62]A dream for the passers-by
一个拾著梦想的过路人 [01:45.87]My eyes are wasted here tonight
我的目光在此处滞留 [01:48.56]I never tried to get across the feeling
从未尝试过让身心放纵 [01:54.00]And I guess it's a might
这代表一种可能 [02:03.94]With a light that you fight
渴望引起你的注目 [02:10.82]You turn a blind eye
可你漠然置之 [02:17.19]To the world in the sky
走向世界的最遥远
Saving-Thirteen Senses热门评论
过百有什么用,还剥夺了别人发现冷门歌曲的快感[呆]
如何判断一首歌是英伦摇滚?曲子里没有酒,你却醉的像条狗[钟情]
开始中英伦摇滚的毒之后听其他的都不对味了
我发誓 不会再靠近你 绝对不会 绝对不会再想你。以我今日受到的冷遇起誓
喜欢这种钢琴慢摇滚,听了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颤抖,中间的钢琴加上主唱的呢喃细语简直美哭了,迷失在如梦似幻的旋律中。低吟浅唱,平静的声音下面有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柔美清澈,每次聆听都会被新的细节感动。单纯美好的旋律和原音钢琴变成了我最奢侈的浪漫享受。
谁说带你去周游全世界 却又在最后偷走你的鞋
现在才知道我喜欢的歌风格很多都是摇滚 😂从流行朋克 到日本的不知道啥风格的摇滚 到重金属 迷幻 雷鬼 英伦 都听了
开口跪,硬是把我从复习的边缘拉回,好听死了
I see so little time 我看到时间飞逝 My eyes are crossed, my hands are tied 双眼被蒙蔽 双手被束缚 All I wanna do is that great thing 我只想做一件伟大的事迹 I never see a passer-by 人生孤寂漫长
澳门塔蹦极 蹦极台下面有层酒吧还是餐厅的落地窗能看到上面蹦极跳下来的人
因为雪诺是四代火影的儿子,橡胶果实能力者,可以独自驾驶危险流浪者,灭霸都要敬他三分
尾奏[流泪]一道温柔的光照在沉入海底的那个人身上,他看见一个人逆着光向他游来……
很遗憾我也没做过系统性的了解,不过听的很多,我个人认为相似性还是有的,比如配器以及某种氛围上,最重要的是感觉,如果典型的英伦摇滚是那种漫不经心的慵懒的话,那迷幻摇滚更多的是追求意境或者氛围上的颓废,以上的特色都可以从吉他音色的调制以及整体感觉上很直观的感受到。
47秒那一段闭上眼睛听,仿佛灵魂脱离了自己的身体,他自由的翱翔,这一刻所有压力与悲伤都得到了解放
哦,是这,新的一季出来了,异鬼也要南下了,那为啥囧死诺还不死?
这个乐队的歌都很好听,但是我听总感觉忧郁。不能听太多,会陷入忧郁的思绪中不能自拔。
前天晚上去找你了 昨天晚上我们和好了 今晚又会梦到什么呢
bridge - verse1 -verse2 -bridge - solo: am em c - am em f - || dm - em - ||
没想到这首歌结尾的钢琴…害挺美 以为新歌呢
额,这个评论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好羡慕你们70后80后可以在那么早就听懂这么优秀的英摇啊。04年还在读小学,如果那时候喜欢上这种曲子,可能会跟那些喜欢杰伦和JJ人做不成朋友吧😃
十年前 在上海开往南京的火车上过了17岁的生日 那一年因为一个人辍学 那一年发生了很多事 ZangDu 汶川地震 南方冰灾 奥运… 只看了看外面的世界。十年后的今天我毕业四年 她已经为人母 我每天早九晚五 一事无成。 活这些年 很多事都一腔热血无疾而终 想了想能得拿出来吹逼的事 也只有宣布戒烟成功了
听这首歌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个爱斯基摩人 穿着皮狍子抄着手坐在冰房子的洞口看着末世的雪茫茫
觉得他们热门第一那首《Into the Fire》并不是很好听,不如这首和《Do No Wrong》
我可乐观了,可爱听后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