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The Last Time-Taylor Swift/Gary Lightbody

SQ
专辑: Red

The Last Time-Taylor Swift/Gary Lightbod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Last Time-Taylor Swift/Gary Lightbod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Last Time-Taylor Swift/Gary Lightbody热门评论

This is the last time I'm spending ¥8 for your songs.

路人只爱1989…[哀伤]我最爱大姨妈

我觉得Taylor最好听的歌是两首和男生合唱的歌,另一首是 everything has changed

很喜欢霉霉。最重要的原因是,在我大二迷茫未来追恋理想的时候,陪伴我坐过的火车、大巴。每一段旅程都有霉霉的歌曲陪伴。慢慢地,去看泰勒的演唱会,成为了我的理想之一了。

听了exile,来回味一下[大哭]真的有点像

外教每次课一首美霉的MV❤️

昨晚梦到霉霉了,我跟她说我超喜欢她,然后她给我一个拥抱,然后我们一起聊傻脸和其他事,好开心啊啊,决定好好学英语,毕竟是要跟霉霉聊天的人[星星]

这首歌是在失恋的时候听到的,太符合当时的心情了。听着歌词就默默的想哭。里面描述的情景跟内心想象的一模一样[惶恐]

lover时期真的倒嗓很严重,姨妈时期的声线简直就是巅峰了(姨妈也是乡村时期的巅峰啊),我真的好喜欢姨妈时期的声线,好希望霉霉可以不要那么忙着去巡演去跑现场,好好保养自己的嗓子,能多几年状态就好了。

在我心里和exile同等分量的歌

有人exile来的吗??!!!觉得曲风有点像!

卧室挨着阳台,站在阳台看着外面,身处闹市马路上小摊贩们还在忙碌着,耳机里安静的音乐,耳畔时而传来烟花的声音,绽放着绚烂的色彩,it's tradition明天不能看烟花,a lot of things go through my mind

喜欢这首歌是因为在里面的霉霉声线甜的像是拉丝的焦糖 撕扯感有种在吃一盘拔丝苦瓜哈哈哈奇怪的形容声音是可以扯出丝的甜美但是亲爱的它一入口你就会尝到蜜糖声线下清苦

还有那个two is better than one

《月亮与六便士》里面有一句台词是:“我用尽全力,过着平凡的一生。” 我当时觉得那是一句悲伤的台词。 但只需要加上一个限定词,就可以让它堂而皇之的满足我关于美好人生的所有幻想那就是——“和你”。

听这首歌莫名有种自己走到生命尽头的感觉,但我好喜欢。

可能从rep到lover她这两年真的很忙,对嗓子不太好。霉霉明年还要重录歌,挺不容易的,希望她能好好休息

梦见前任,祈求他不要离开……

spend some money on sth. 与 pay some money for sth. 不要弄混哦,

其实是换了唱法,当然流行唱多了会变哑也是存在的。

心中为数不多的能撑得起分手分量的歌曲。霉早期乐器原音伴奏的歌真的很轰轰烈烈很直击心灵!这首伴奏更是情绪化的神!霉的合唱曲都绝死了,和声一出来感觉灵魂都被摆渡了...霉真的特别懂,喜欢的点她都有

虽然流放很像The last time,但是还是被TLT吊起来打

第一次听the last time的时候就和第一次听exile一样惊艳喜欢

相比重录版还是这版更有感觉

刚刚Kanye打电话事件真相大白了 霉霉没有说谎 泪目[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这首总让我感觉霉是被ft.的,和黄老板合唱那首就好很多

初听会觉得流放很好听,但是时间长,你就好觉得流放是folklore里最不耐听的,我现在秒切。

即使我知道答案,但是我最后问你一遍。我就问你最后一遍。问完,从此无牵无挂。

并没有倒嗓 她前几专乡村的vocal太大白嗓 red之后就越来越好了

黄老板那时的合唱还不装腔作势

当时Taylor和Ed进行创作的录音室与Gary所在地只差两条街,黄老板问过霉霉后就邀请光叔一起加入他们,然后就有了这首歌。

我觉得大部分人是因为red喜欢霉霉[多多可怜]

听到一半的时候看到这个评论,竟然忍不住唱出来,,然后发现不对劲[吐舌]真香

这首以男声为主导,tay的声音为Gary和声,真的写出来两个人之间的最后一次的那种心碎,还有pre chorus的弦乐,步步高升,再到电吉他的那种强烈的深空感,心碎的很彻底。

理解倒嗓是什么意思嘛[汗]

It’ll not be my last time[亲亲]

感觉lasttime更有活力年轻气盛,exile成熟很多,exile无疑是我的新砖最爱!

前面很缓慢,听的时候脑海里都是回忆。没有想到后面的情感爆发会这么强,一下子就把持不住了

现在还有一首exile!哈哈哈哈哈

当时Taylor和Ed进行创作的录音室与Gary所在地只差两条街,黄老板问过霉霉后就邀请光叔一起加入他们,然后就有了这首歌

不是十周年,舍不得点开这首歌。每次听都有种撕裂的疼痛,随着鼓点分崩离析。

冷静下来想了想 以后霉霉再出之前的专辑大概率不会买了 这次因为10min的atw没忍住又买了全专 越听新专越发现霉霉现在的嗓子唱之前的歌找不到之前听这首歌的回忆和感觉了[流泪]越听越难过(大家不要喷我我真的是12年的霉粉[流泪]我也知道霉霉重录旧专的原因和意义)

记不得在哪里看到说这首感觉霉是feat的,不得不说,确实有点,不过这也就是the last time神的地方

私心认为这首很好听,为什么没人听

The Last Time-Taylor Swift/Gary Lightbody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Last Time-Taylor Swift/Gary Lightbody相似歌曲

The Last Time-Taylor Swift/Gary Lightbody推荐歌曲

The Last Time-Taylor Swift/Gary Lightbod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