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nted-Taylor Swif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aunted-Taylor Swif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和我走在一条脆弱易碎的道路上 [00:29.560]I have known it all this time
其实我一直明了 [00:32.240]But I never thought I'd live to see it break
但我不曾想到我会亲眼见证它的破碎 [00:38.170]It's getting dark and it's all too quiet
黑暗正将我吞噬,四周寂静无声 [00:40.660]And I can't trust anything now
我已经无法相信这一切的一切 [00:43.220]And it's coming over you like it's all a big mistake
无法弥补的错误,正在将你包围 [00:50.020]Woah, holding my breath
噢,努力屏住呼吸 [00:52.640]Woah, lose you again
噢,再次失去了你 [00:55.570]Something's made your eyes go cold
你的眼睛里无星无月 [01:01.560]C'mon, c'mon don't leave me like this
来吧,来吧,不要就这样扔下我 [01:04.750]I thought I had you figured out
我以为自己已经对你了如指掌 [01:07.750]Something's gone terribly wrong
有些事大错特错 [01:10.180]You're all I wanted
你就是我的全部 [01:13.610]C'mon, c'mon don't leave me like this
来吧,来吧,不要就这样扔下我 [01:16.540]I thought I had you figured out
我以为自己已经对你了如指掌 [01:19.600]Can't breathe whenever you're gone
当你不在身边,我无法呼吸 [01:21.910]Can't turn back now
再也回不去了 [01:24.090]I'm haunted
我的心饱受煎熬 [01:37.030]Stood there and watched you walk away
站在那里看你远去 [01:42.290]From everything we had
脑海里浮现的却是我们曾经拥有的一切 [01:44.410]But I still mean every word I said to you
对你说过的话都是发自心底 [01:50.030]He will try to take away my pain
他也许会带走我的痛苦 [01:54.020]And he just might make me smile
他也许会使我微笑 [01:56.390]But the whole time I'm wishing he was you instead
但我只想要你 [02:01.880]Oh, holding my breath
噢,努力屏住呼吸 [02:04.940]Woah, see you again
噢,再次见到你 [02:07.870]Something keeps me holding onto nothing
有些事情让我一直犹豫不决 [02:13.920]C'mon, c'mon don't leave me like this
来吧,来吧,不要就这样扔下我 [02:16.920]I thought I had you figured out
我以为自己已经对你了如指掌 [02:19.910]Something's gone terribly wrong
有些事大错特错 [02:22.470]You're all I wanted
你就是我的全部 [02:25.840]C'mon, c'mon don't leave me like this
来吧,来吧,不要就这样扔下我 [02:28.770]I thought I had you figured out
我以为自己已经对你了如指掌 [02:31.710]Can't breathe whenever you're gone
当你不在身边,我无法呼吸 [02:34.200]Can't turn back now
再也回不去了 [02:36.200]I'm haunted
我的心饱受煎熬 [02:48.740]I know, I know
我知道 [03:00.600]I just know
我一直都知道 [03:06.340]You're not gone
你不曾离开 [03:09.150]You can't be gone, no
你不能就这样离开,你不能 [03:13.200]C'mon, c'mon don't leave me like this
来吧,来吧,不要就这样扔下我 [03:16.200]I thought I had you figured out
我以为自己已经对你了如指掌 [03:19.200]Something's gone terribly wrong
有些事大错特错 [03:21.690]Won't finish what you started
我无法完成那些由你开启的故事 [03:25.060]C'mon, c'mon don't leave me like this
来吧,来吧,不要就这样扔下我 [03:27.930]I thought I had you figured out
我以为自己已经对你了如指掌 [03:30.860]Can't breathe whenever you're gone
当你不在身边,我无法呼吸 [03:33.360]Can't go back
再也回不去了 [03:35.540]I'm haunted
我的心饱受煎熬 [03:36.170]You and I walk a fragile line
你和我走在一条脆弱易碎的道路上 [03:51.450]I have known it all this time
其实我一直明了 [03:55.580]Never ever thought I'd see it break
但我从未想过亲眼目睹它破碎 [03:58.880]Never thought I'd see it
我从未想过
Haunted-Taylor Swift热门评论
个人还蛮偏爱霉霉这种风格的歌,可惜她写的少
当初就是前奏让我深陷😍
这首歌里的估计多半都是老粉了吧
[哀伤]转型前后的歌都很好听…可是个人觉得转型前的歌更耐听吧…Speak Now这专如坑
Taylor很善于使用自己低音。她的中低音段很好听。这首歌的前四句那种从中音段划到低音段的唱腔其实挺难把握好音准的。但我感觉她就能运用得很妙。利用声音优势。
初中的的时候一直以为这首歌和狩猎有点关系[汗]
演唱会上前奏简直不能再美!!
Speak Now Tour 里面敲钟那段太帅了!
19块的1989和8块钱的音乐包,不是霉粉却是专门为她开的,现在觉得太值了[呆]
天呐居然是霉霉的歌吗 这首的风格真的好像艾薇儿[大哭]
虽然folklore最佳,但还是要说一句有屁神专
不是很懂你们 是啊 有点难接受霉霉出村 理解 可是过了这么久了 也该接受了吧 霉霉是个创作型歌手 她的能力不止乡村吧? 反正不管怎样 我都会一直爱着她支持着她
霉霉曾说:“《Haunted》这首歌是关于有一个瞬间,你明白了那个你相爱的人在迅速的远逝,而你不知道要做什么......那就是件让人心痛而且还很悲剧的事,使人难以走出阴影。我走过这段故事,最终在一天午夜时醒来写下了这首歌......我认为歌曲的最后引起了强烈的,混乱的,困惑的感觉就是我所寻找的。”
不敢想象老霉如果做一张摇滚专该有多好听……说不定还能再拿一次年专
我个人觉得Speak Now这张专辑应该获格莱美年专 每首质量都挺高的 说厕总体应该姨妈更厕一点吧(当然Red其中有几首也挺好听的)
我新粉,把泰勒一百多首歌都听过,很多老歌真的好听死了[大哭]
有一种英文版逆战的感觉[大哭][大哭](霉粉一枚无恶意
现在哪里复读机了。个人主观审美不说,不要无脑否定好不。这首歌的流行味也够浓了。洗脑一点,弱化旋律线条和减少长段叙事是如今流行的主流也是美国音乐工业的大势所趋。霉霉从村到流行,1989吸了多少粉,开拓了她在多少国家的市场。最无感的调调就是:乡村霉一去不复返了,现在唱的打动不了我了。
刚才考古了一圈 无畏和有屁所有的歌都能红心
谁还能忘了我霉在有屁世界巡演上Haunted的敲钟表演?真的忒有感觉了!推荐集美们去看看
我是新粉,听完rep,lover,1989之后,最近来听听old taylor的歌了! 真的是越来越爱霉霉了
再说一遍,泰勒斯最棒的专辑是1989[西西奸笑]
speak now这张专为什么这么神……我心中永远的TStop1……
还想要一首这样的歌,TS9能不能做乡摇
有屁,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我喜欢以前的她,也爱现在的她。以前是公主,现在是女王。不要太纠结,说什么“还是更喜欢以前”之类的话。如果真的喜欢老霉,就应该接受她的成长,而不是对此冷言冷语。
推荐大家看一下这首在speak now tour中的现场版,霉霉在前奏的地方敲钟的表演真的是太赞了,包括她后来演唱时的动作以及伴舞都很有震撼力❤
能找到这首歌的大部分都是老粉了
这歌。。我们学校一下课课间就放。。。防止老师拖堂[大哭][大哭]
1989我喜欢丝带儿和春梦还有空白格
前奏有种摇滚至死的feel!
我也觉得她的中低音段真的很好听
天啊 我都大学毕业工作了,直到看到你的评论。。。惭愧惭愧
这首风格真的是跟其他的差异太大了,应该是唯一一首她这种风格的歌
天哪这就是我在找的评论啊![多多大笑][多多可怜][多多大笑]
我一直觉得这首歌像动漫的OP一样,非常热血哈哈哈哈,或者就是某部电影里主角蜕变时的BGM
我霉的歌都是这样,就算第一次听觉得一般,在未来的某一天再听一遍也会突然get到😌所以我早晚都会爱上她的所有歌,只不过是时间问题[YYDS] (仅代表个人看法)[爱心]
还记得live上敲钟的画面
不支持,守护最好的speak now
rep的黑暗风和这个完全不一样啊,rep凸显的是电子乐和trap,虽然电音什么的也算是pop rock衍生出来的,可是对比下来差挺大的,再说rep很多歌都很甜蜜的感觉
xx有speak now world tour两小时的视频,大家可以去看哦,最喜欢的live,最喜欢的tour,可惜永久成为过去式[心碎]
呜呜呜呜听到现场了[流泪][流泪][流泪] 有点时光倒流的感觉[流泪]
开头那个嗓音真的是听这么久霉霉的歌都没听到过[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