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housand Years-Christina Perri

SQ
歌手:

A Thousand Years-Christina Perr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 Thousand Years-Christina Perr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 Thousand Years-Christina Perri热门评论

贝拉,爱德华,雅各布,爱丽丝,贾斯帕,埃美特,罗莎莉,卡莱尔,埃斯梅。沃尔图里家族阿罗,凯厄斯,马库斯简,亚历克,海蒂,德米特里,切尔西。德纳利家族艾瑞娜,卡的里娜,坦尼娅,卡门,伊里尔。詹姆斯,维多利亚,劳伦斯。查理,蕾妮,安吉拉,迈克,杰西卡,本,劳伦。山姆,比利,奎尔,塞思

我永远忘不了贝拉面对窗子呆坐着,完全无视外面日夜交替,还有第一次看书的时候,翻到那几个只写了月份的空白页所感受的绝望

你们不知道 我可以把暮光之城看五百遍

封闭式的高中学校,唯一的星期天下午是自由时间,他特意回家把一二三部下载到mp4上,然后带到学校给我看[流泪]那个时候第四部还没有出来。大半夜一个人捂在被子里偷偷地熬夜到凌晨三四点。电影还在,只是他已沦为她的他

暮色,新月,月食,破晓!

无论你们说暮光之城有多烂多狗血我都不会忘记当年十几岁的自己有多喜欢看,而且我会一直喜欢。for my 少女心[吐舌]

之前听确实觉得一般,直至昨天看完暮光后,永远记得他们在花丛中,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她打开自己的思想,让他能够感受到。他们相遇,对视,相拥,对方就是自己要守护的生命。“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越听越美,声声暖心。

有谁记得贝拉对狼人说:kiss me

男朋友说要用这首歌作为我俩结婚的曲子

这首歌的评论真干净,大家都喜欢暮光之城,玛丽苏又怎么了,谁还没有个少女心爆炸的时候

”你能把我变成吸血鬼吗?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一辈子还不够吗?”

说出来也不嫌丢人,暮光之城小说和电影系列,那么厚,那么长,是我看了好几遍,看的最认真的爱情系列。😶

你将在不朽的诗篇里与时间同长[爱心]

单曲循环了一个月,上班听,洗澡听,睡前听,每天都看看评论有没有上去,这是我的歌单里唯一一首听了这么多遍都没有一次厌倦的歌,因为这首歌里有宇宙最强CP和我喜欢的歌词,感觉会一直喜欢下去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 and you forever . “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 —Twilight《暮光之城》

管他罗伯特跟克里斯丁有没有在一起出不出轨 贝拉跟爱德华在一起就够了

第二部的时候爱德华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贝拉面前,可是他却时刻关注着贝拉的安全,贝拉也每天会给爱丽丝写信,可是爱德华有一天突然不知道她的音讯了,他急疯了,他跑去沃尔图里家族说要放弃生命,当他打算站在阳光下让大家知道他是吸血鬼的时候,贝拉冲过来抱紧了他,爱德华却说"这是天堂吗。"

Edward: "Bella you are my wife now."[爱心]

初中高中追暮光之城狂热的不行,最深刻的画面就是贝拉呆坐在窗前,看日夜变幻看四季更替但就是再看不到那个他。当时觉得就像自己谈了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一样[哀伤]

我始终都记得爱德华对贝拉说的''对我来说就像毒品一样,而你就像是我私人的海洛因''好喜欢这句话![憨笑][憨笑]

然而当年的软妹暮光女已出柜,变成比爱德华还帅的生物,现实真是比任何剧本都天马行空[大哭]

暮光之城带给人内心的震撼是无法言表的,它代表的是一个时代是一个少女时代,对未知事物的美好幻想,对爱情的悸动,对友情的理解,不管是雅各布还是爱德华,都是这部电影的灵魂所在,看暮城不下十遍了,在xx上不经意间寻到的歌单听到这首歌时毫不夸张心跳漏了一拍,我知道那是对电影里每一个角色热爱

我爱上了一个跟我性别相同的人[心碎]

记得十几岁的时候看的暮光之城,那时候真的被森林里的婚礼惊艳到了,没有哪个女孩子可以拒绝这么浪漫的婚礼,也会幻想自己人生最重要的那么一天,今年过了年就要21岁了,再也没有1开头的年纪了,还没等到和我一起在婚礼上放这首歌的人。

那时候爱德华在一边真的委屈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还是好可爱

因为如此喜欢这部电影只要和男朋友吵架他都会把我抱进怀里给我唱这首歌然后带着浓浓的鼻子轻轻说我还没有给你贝拉的婚礼,那个时候觉得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那些吵架生气全都烟消雾散了只有心里莫名的柔软想把整个人都塞进他怀里。如今已经坚持了三年,也许还会更久。[憨笑]

贝拉很多次和爱德华提出转化她自己成为吸血鬼,但爱德华没到贝拉生产危机的时候,始终没有将贝拉转化,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罗伯特和克里斯汀没在一起,林依晨和郑元畅也没在一起[心碎]

“你信不信会有个人 认认真真的看完你每条状态 包括底下的每条回复 但是一句话都不说”

我我我!我觉得好性感并且一点都不觉得贝拉渣

日复一日等待着你的到来 亲爱的 你不必忧心忡忡 我对你的爱已穿梭千年 这份爱注将永垂不朽 —— Christina Perri

然后看见媳妇胖揍情敌笑成两百斤的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喜欢暮光系列电影,不觉得是烂片

可是一个人本来就不会只喜欢一个人,贝拉也对爱德华说过:i luv him,but i luv u more

暮光之城一直是我内心深处一个最柔软的梦迷雾的森林终年阴雨的小镇阴冷潮湿危险又让人想靠近的一个多年不变的梦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看完电影去了解演员的生活,发现原来男女主在一起过,就一直很难受……

婚礼,我身穿洁白的婚纱缓缓进场,最爱我的爸爸将我的手交给了后半生最爱我的那个他,i love you for thousand more,想想就很美好,爱从来不是放手,而是永远在一起。陪你经历凡人的七情六欲,伴你度过永生的日夜孤寂。

You don't know how long I've waited for you. 你不知道我等了你多久 And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就这样,狮子爱上了羔羊 What a stupid lamb. 多蠢的羔羊 What a sick,masochistic lion. 多病态又自虐的狮子

那夜,爱德华站在台上 望着人群中属于他的女孩 说:No measure of time with you will be long enough,but let's start with forever.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

看完电影后,我买了原著,四部,很厚呢,有两千页了吧,纯英文哦,每天都看一点点,也权当学习英语,我想,暮光还能陪我很长一段时间呢!

还有爱德华知道雅各布被她女儿烙印了的时候更委屈

没看暮光的时候很喜欢这首歌,是一种感觉。后来听太多遍听腻了也就不再听了。补完暮光以后再回来听又是另一种感觉,仿佛它又有了另一种诠释,又变成了一首新歌。有些很好的歌就是这样吧,像酒一样

那种特别想努力过好但没有力气看不到希望的生活看的我透不过气 太难受了

我为娶你已经等了一个世纪,斯旺小姐 I've waited a century to marry you,Ms. Swan.

真好,以后每次结婚都用这个这个歌

A Thousand Years-Christina Perri相似歌曲

A Thousand Years-Christina Perri推荐歌曲

A Thousand Years-Christina Perr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