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die, tomorrow-周震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f I die, tomorrow-周震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果我明天离去) [00:18.69]I'd be lying in my coffin now
(我现在就要躺在保护色里) [00:24.84] If I die tomorrow
(如果我明天离去) [00:27.54] I think I’ m gonna sleep for a while
(我想要睡一会儿) [00:33.33] Listen to whales singing
(听鲸鱼唱歌) [00:37.62] Have a daydream
(做个白日梦) [00:41.79] Eat14 ice creams
(吃14个冰淇淋) [00:45.42] Counting
(倒数) [00:49.80] If I got10 seconds left
(如果我还剩十秒) [00:53.01] I will come to meet you again
(我会再来看看你) [00:58.44] Not gonna ask you yes or no
(不会问你是否愿意) [01:03.21] And I will come to kiss you again
(我会再次来吻你) [01:07.23] To say I loved you
(说我爱你) [01:09.48] To say I wanted you
(说我需要你) [01:12.63] Then I’ m gone and you’ re gonna cry like a fool
(然后我走了,你会哭得像个傻瓜) [01:20.10] Can I live in heaven house?
(我能通向幸福吗?) [01:45.00] Or should I be punished now?
(还是现在应该受到惩罚?) [01:53.70] Can I live in heaven house?
(我能通向幸福吗?) [02:02.37] Or should I be punished now?
(还是现在应该受到惩罚?) [02:09.00] Someone can bring me out?
(有人可以带我出去吗?) [02:15.09] Now.
(此刻) [02:33.12] If I got10 seconds left
(如果我还剩十秒) [02:36.06] I will come to meet you again
(我会再来看看你) [02:40.41] Not gonna ask you yes or no
(不会问你是否愿意) [02:44.43] And I will come to kiss you again
(我会再次来吻你) [02:48.75] To say I loved you
(说我爱你) [02:53.91] To say I wanted you
(说我需要你) [03:02.25] Then I’ m gone and you’ re gonna cry like a fool
(然后我走了,你会哭得像个傻瓜) [03:10.68] If I got10 seconds left
(如果我还剩十秒) [03:15.06] I will come to meet you again
(我会再来看看你) [03:16.86] Not gonna ask you yes or no
(不会问你是否愿意) [03:18.30] And I will come to kiss you again
(我会再次来吻你) [03:20.22] To say I loved you
(说我爱你) [03:22.62] To say I wanted you
(说我需要你) [03:24.84] Then I’ m gone and you’ re gonna cry like a fool
(然后我走了,你会哭得像个傻瓜) [03:38.18] 编曲Music Arranged by:sususu [03:38.59] 录音Recorded by:周震南 [03:39.01] 和声Background Vocalist:周震南/sususu [03:39.43] 混音Mixed:Alan Zhu [03:39.84] 母带Mastered by:Felix Davis [03:40.26] 专辑企划Creative Planning:皕卅廿 [03:40.67] 企划统筹Co-Ordinator:元宵 [03:41.09] 专辑监制Executive Producer:辛志宇/黄楚雯 [03:41.51] 音乐制作 Produced : 哇唧唧哇娱乐(天津)有限公司 Wajijiwa Entertainment (Tianjin) Co., Ltd. [03:41.92] 出品/母带版权公司 Pruduction Company/OP:哇唧唧哇娱乐(天津)有限公司 Wajijiwa Entertainment (Tianjin) Co., Ltd. [03:42.34] [03:42.75] 【未经著作权人许可 不得翻唱翻录或使用】
If I die, tomorrow-周震南热门评论
中间的bridge真的是艺术,压抑的节奏逐渐加快,像是一只手扼住了你的喉咙越来越用力,仿佛下一秒你就要死去,然后节奏骤停,你猛地一睁眼,发现只是个梦,梦里的你痛苦纠结惶惑无助,明明只是个梦你却好像真的濒临过死亡。那如果只剩十秒,我会用我所有的方式向你表达爱。
请务必保持vin的风格,区别于口水歌玩梗歌,慢慢地创造属于vin的音乐世界,一句一句地唱出你想表达的。
这专真的都好好听,完全和我的喜好相符
原以为会是全程很压抑很丧的,但细听下来竟觉得有点温柔的内核在里边。如果我明天就要死了,如果我只剩十秒了,那就尽情享受生活吧,用力相爱吧。
一开始听曲风不错诶,打开看看歌手是谁,看到词曲歌手有点惊喜竟是国内的,有点东西啊[大笑]
是在内娱很难能听到的曲风和嗓音,太有味道了。
不是die,是tomorrow,留足了想象空间
没人告诉我这个呆萌造梗王是个低音炮啊[呆]
有被周震南的音乐震惊到…好听诶
我真的会很庆幸存在着一些人,他们走在我音乐审美的前端
这首歌最喜欢的一个瞬间是那句now结束后紧促的一口呼吸
听完了他整张专辑,虽然都好听但我最喜欢这首,不像歌名和歌词的伤感反而听出来了一些洒脱
哇哦,很惊喜,一直觉得周震南是狂拽酷炫的rapper,但是没想到他也有这样细腻抓人心弦的作品。这首歌充满了想象力,如果明天即将死去,我要吃14个icecream,如果还剩10秒,不再询问你,我将要再次亲吻你,非常有画面感的语句,浪漫至极~一边看着歌词一边也会想问自己,如果明天即将死去,我要去做什么
我想我的生命节奏会彻底慢下来,我会去看一直想看的海、脚步轻而缓地走在沙滩上;我会看着太阳落山,平静和别人道别。我将走入海浪之中;我将变成海上的泡沫。
周震南在我心里一直是个小艺术家,不管是葛拉蒂还是手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都完完整整地展现着他的个性,以希腊神话传递现实向往。短短3年间他从最初的强硬到现在慢慢愿意剥开真心给大家看,用缓和温暖的曲调去演绎悲伤却不失希望,让我感受到了独属于周震南内心深处的温柔与勇敢,执着着逃脱迷惘。
我希望自己不是突然死掉的,给我一点时间,让我给家人和朋友们写封信,然后静静地翻阅照片和日记,去找他,和他拥抱接吻吐露爱意,晚上认真沐浴,伴着凉风和玫瑰上的露水,舒服地睡去。
虽然都说小葛很神,但我听了几遍还是最喜欢这首。这首是疯狂后的静谧,深夜中的冥想。
今天真的很烦躁,没有人能分担,实习,通勤,租房,比赛,考试等等的问题压得我有点崩溃,可是这些也只能我自己解决呀[流泪]if i die,tomorrow,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或许会好点,会好吗[流泪]
好家伙,跟以前的风格好不一样呢
如果明天我就会死掉 我会吃十四个冰淇淋 如果还有十秒我会死掉 那我想现在就见你
真想像不到,内娱爱豆可以写出这么棒的作品!好听
内娱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vin,也几乎没有艺人的专辑下面评论全部和音乐有关,而不是不知所谓的彩虹屁。周震南的音乐让人忍不住抛去世俗的纷纷扰扰,只感受他的灵魂,这首歌的灵魂。面对这样的音乐,也没有心思考虑别的了。
1:25 噔噔噔的音效响起时脑里的画面是,在进入天堂前正在排队验灵魂,每个人都收到这个问题“if you die tomorrow”,如果灵魂还对人间有太多留恋,它会被拒之门外
其实我很害怕这个话题,本质是个脆弱的人,我大概不会这么浪漫,除了陷进去应该会想要拼命的活着,被一种叫绝望的情绪彻底支控的感觉,但他唱得很温暖,平静又淡然,就像梦想中完美的死亡,老去,坐在摇椅上,透过树荫斑驳的光芒,闭上双眼
“我写下了一句歉语 我将送上这句誓词。我写下了一段痛苦 用来抹去它的痛苦。我写下了一段思念 用来表达我对它的爱。我写下了一段释怀 让我有勇气去面对离开。”
bridge真的像做了个窒息的噩梦,然后,空,醒了过来。
听这个首歌好窒息 能想到那段时间他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反复陷入沉思痛苦的境地 但是他却那么温柔 温柔的来描述那段时光 [心碎]
周震南的音乐就是最吊的‼️周震南的音乐就是最吊的‼️周震南的音乐就是最吊的‼️周震南的音乐就是最吊的‼️周震南的音乐就是最吊的‼️周震南的音乐就是最吊的‼️周震南的音乐就是最吊的‼️周震南的音乐就是最吊的‼️周震南的音乐就是最吊的‼️周震南的音乐就是最吊的‼️
这首歌也许是那些事件发生时周震南的心声,一想到这个我就更心疼我们破碎小猪咪了[流泪]还好现在都过去了,你永远是我心中最棒的音乐人周震南[爱心][爱心]
刚开始一直喜欢葛拉蒂,都没怎么听这首,现在安静下来,发现这首是真的艺术品的那种好听,呜呜呜,陷进去了
这张专辑没有一首歌是不好听的
这首 晚上周遭安静 听 真妙……
品味yyds!!!!!!!!刮目相看了。
这张专辑目前我心里top1
真的真的,不带粉丝滤镜,也是我会喜欢的歌
听这首歌,感觉自己是一只身处深海里的水母,深蓝色的海,在深海里有......if I die,tomorrow
内娱真的能做出这种音乐呜呜呜
这首歌配上周震南性感低沉的嗓音真的太好听了
“我看见有棵树,它长在阳台上,像梦,有人和我说话,他说没有树。可是我明明就看见了,树上有很多月亮,不,是星星,我数了很多遍,数不清”
我真的要爱惨了if,一定一定要带耳机听呀,有好多好多的细节,带耳机才听的清楚,那个哼我愿称它为全场最佳,就像是一个情绪的转折,悲伤,愤怒等情绪挤压到极点,而我只是轻轻一哼,有什么大不了,我难受过,我经受着,但又如何呢,能把我怎样了,我依旧是我自已,释怀一切用来爱
他是个有才华的人 总有杂七杂八的原因让很多人不会去了解他的音乐 但音乐只是音乐 他的音乐在潮流化的快时代像是艺术品
周震南…内娱有你了不起
明天出高考成绩 if i live tomorrow
听着歌,脑袋里好有画面感啊:一个空荡的房间里,一个长头发的男人闭着眼躺在铁板床上,手脚被束缚,他的眼前不再是一片黑暗,而是自己的死亡回放。"If I got 10 seconds left.I will come to meet again."
这个专, 简直是我喜欢的类型!!!!
1:25这段绝了,有种向下坠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