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Woodki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rooklyn-Woodki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小店里买几张老唱片 [00:18.85]Playing paper boats on east river shores
在东边的小河放几只纸船 [00:25.24]Meeting mermaids and lobsters in Coney Island
在科尼岛遇见美人鱼和龙虾 [00:31.25]Puking our deep fried Oreos in Astroland
在游乐园把油炸奥利奥吐干净 [00:38.41]Spending our days watching skylines from rooftops
在屋顶上看着地平线度过每一天 [00:44.09]On independance day, Manhattan fireworks
独立日那天,曼哈顿的烟花灿烂 [00:50.82]Life is easier where the walls are red
有红墙的地方生活无忧无虑 [00:56.91]Brooklyn is a place stuck in my head
可我的心被一个叫布鲁克林的地方困住 [01:03.15]Here in Paris the rain is falling
现在巴黎正下着雨 [01:09.28]My heart belongs to Brooklyn
而我的心属于布鲁克林 [01:27.92]I'm sick of four star food,
我受够了高级食物 [01:28.85]I want to be where life is
我想返璞归真 [01:33.82]As simple as two bucks pizza slices
简单得像两美元的披萨 [01:40.07]I swear I'll tell you,
我对你发誓 [01:41.51]next time I knock at your door
等到下一次我敲你家门时 [01:46.59]That I am not leaving Brooklyn anymore
是我永不离开布鲁克林之时 [01:53.09]Would it be that nice if you were not part of it?
如果你不是布鲁克林的一部分,它还会这般美好吗 [01:59.34]Would Brooklyn be worth crossing the Atlantic
它还值得我跨越大西洋吗 [02:05.48]Life is easier where we can join our hands
我们牵手的地方生活无忧无虑 [02:11.69]Your face is a face that's stuck in my head
你的面容使我魂牵梦萦 [02:17.87]Here in Paris rain is falling
现在巴黎正下着雨 [02:24.04]My heart belongs to Brooklyn
而我的心只属于布鲁克林 [02:55.72]Life is easier where we can join our hands
我们牵手的地方生活无忧无虑 [03:01.65]Your face is a face that's stuck in my head
你的面容使我魂牵梦萦 [03:07.68]Here in Paris rain is falling
现在巴黎下着雨 [03:13.93]My heart belongs to Brooklyn
而我的心只属于布鲁克林
Brooklyn-Woodkid热门评论
这首歌是不是有一点点美队和冬兵的感觉
不管他作为美国队长在旁人眼里多么光鲜,他永远只是that little guy from Brooklyn,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 good man...队长和吧唧啊,愿你们心中布鲁克林的阳光永远照耀
你手里有把陈旧的钥匙,很久以前他用心的给你用心的收着,然后战争从布鲁克林带走了年轻的人,时间强硬地把你带来七十年后,你以为你再也没有机会打开那扇门了,然后你看到了winter soldier面具后熟悉的脸,然后他还没等到你去扣响他的门,甚至没等到脸上的伤口痊愈就再次睡去。
【不行了_(:з」∠)_脑内回放各种美队回到布鲁克林的回忆杀。】
一不小心全程带入了美队不能好了,不好意思我要剪了……
冰柜中他带着微笑侧脸柔软安详,仿佛七十年前布鲁克林冬日的阳光
代入美队视角简直不能好了……
再不能有更爱的cp了,盾冬好好的活下去吧,一起走下去吧,爆哭[流泪][流泪][流泪]
愿你们永远保留科尼岛,电影院小巷,和3美元的记忆。你们永远拥有布鲁克林。你们已经回家了。[爱心]
看评论看哭简直,Brooklyn,盾冬两人生命中最美好的曾经。 I'm with 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又一首被盾冬占领的歌[流泪]
这个歌词哇哇哇哇………………………暴风哭泣。你的布鲁克林。他的布鲁克林。小狮子的布鲁克林。小鹿的布鲁克林。
分享一个才华横溢逼格超高的导演设计师音乐人声音还巨好听的法国佬☺️
那支舞真的比得过那个和你出生入死的小伙子吗
“朗姆洛提到了巴基,一瞬间我又变成了布鲁克林的16岁小孩”
忘了A4吧,我偷皮姆粒子养大家。🌚
科尼岛的过山车,CE熟记的小美人鱼,那只叫Sebastian的龙虾
巴黎,漫画美国队长白里面,史蒂乎回忆去巴黎执行任务回来和巴基发生的种种,最后只说了一句:我想你了
“中士,你准备好跟随美国队长出生入死了吗?” “不。那个从布鲁克林来的小个子,打架时从来不逃跑,我得跟着他。”巴基笑着,喝着酒,眼睛里有光
“当我在巴黎一路狂奔,直取埃菲尔铁塔下的骷髅营地时,心里的任务非常明确……我不能失去你……” ——《美国队长•白》
是的又是孜孜不倦给每一个盾冬党点赞的我😂
word天这首歌的契合度也太太太太太高了吧[呆]科尼岛的游乐园,两美元的披萨(香肠),为战争跨越太平洋,队长的生日就是独立日,队2里能看到队长家里真有台唱片机(不愧是上个世纪的老冰棍),而且在漫画《美国队长:白》里面队长在红骷髅手下救出小Bucky就是在巴黎,这这这每一个梗都合的上啊!!!
“Brooklyn is a place stuck in my head” It‘s so STUCKY……
听到布鲁克林突然就有点绷不住想哭。。(明明那个地方跟我本身一点关系也没有啊摔!)是因为那个打架输了都不知道逃跑的倔小子。。那个听到巴基的名字就瞬间愣在当场的笨蛋队长。。。(都90多岁了还不快退休然后带吧唧回布鲁克林享受二人时光啊队长!!
快跑,快跑。跑过每一条山川,每一条河流,跑过时间,跑过光阴,跑得快到所有厄运都追不上你。跑回属于你的布鲁克林,窝回你的家,你的床。
一开始看名字没反应过来是布鲁克林,歌词翻着翻着看到布鲁克林一哭差点把手机给撇出去
瓦坎达很好。纽约也很好。但我们仍想回到布鲁克林。
布鲁克林17和16岁的两个男孩❤ 在科尼岛遇见美人鱼和龙虾 Puking our deep fried Oreos in Astroland 在游乐园把油炸奥利奥吐干净 Spending our days watching skylines from rooftops 在屋顶上看着地平线度过每一天 On independance day, Manhattan fireworks 独立日那天,曼哈顿的烟花灿烂
“You ready to follow Captain America into the jaws of death?” “Hell.No.” “The little guy from Brooklyn, who was too dumb not to run away from a fight. I am following him.”
"Steve…?" “Oh god…” 七十年前你说你们要去未来。
请每个盾冬女孩和男孩坚信Stucky是真,soulmate值得,只有崆峒漫威和政治正确迪士尼不值得
浩克星球里Steve说,我不敢想象你身处此地,为伽马射线和鲜血所包围。我只能回想以前在家乡的日子,晴朗夏日,没有战乱。我祈求你的平安。
我真的看见了美队3之后的队长看着冰柜里的冬兵,回忆布鲁克林的小日子是多么的温馨,充斥着无奈和思念的情绪涌上心头,垂下眼睑,落寞的转身,脑海里的走马灯还在演着。
越过七十年的光阴,越过西伯利亚的冰雪、雪山上的列车、通向未来的展览会、独立日的烟花、科尼岛的云霄飞车和电影院小巷,回到布鲁克林。 那里是Steve Rogers的故乡,那里有瘦弱勇敢的豆芽菜和英俊善良的中士,他们幸福安宁地度过了漫长的一生。
比起美队和冬兵,不如称他们‘Steve’和‘Bucky’
最后A4还重现了C1的对话 不过角色互换了而已。当bucky温柔的说“How can I?”的时候我心都碎了,然后上b站看一个up主剪了个对比版的我直接哭爆了,Stucky太苦了,他们跨越了七十年的风雪,最后败在了商业利益与zzzz上,我怎么能不为之心碎呢。
我对你犯下了深重的罪行,我训练你,把你带进了无尽的战斗中。我让你死去了。 I committed a great sin against you.I trained you.I took you into a hundred battles. And I let you die. 许多年后当复仇者们找到我时,媒体将它称作一个奇迹。而我认为这是一个悲剧。他们找到了我。 他们只找到我
布鲁克林 美人鱼 龙虾 好的我懂了
如果可以请把我埋在布鲁克林,我累了
真正的steve不会抛弃任何人,尤其是最好的挚友、发小、战友、互为铠甲互为软肋的sonlmate的。吧唧若还在江水中冰冷,steve怎会抛下他独自享福呢?
希望在布鲁克林的春风里永远有他们交握的双手,阳光照在小个子的脸上,蓝色的眼里是湖绿色的另一双眼眸。 拂去冰雪之后,他们永不分离。
布鲁克林,吧唧与史爱民同志的故乡
“他在布鲁克林跳舞,他在西伯利亚受苦。”Hail Hydra。我想念叉骨爸爸。
只希望当时的巴恩斯中士没有跟随那个布鲁克林小子赴汤蹈火
抱抱你,没事的,那不是真的Steve,逻辑稀烂、时间线混乱和bug百出的故事没有可信度。真正的Steve和Bucky肩并肩,继续拯救世界、帮助小辈成长,闲暇时,他们会一起重温只有他们能共鸣的回忆[爱心]要开心呀
心头憋着一口气,把曾经心里认为与Stucky契合的歌单全刷了一遍。 最后还是停在这首Brooklyn。 可能这是我最想看到的,他们的结局吧。 打起架来从来不知道逃跑的布鲁克林傻小子,和一定要跟随他的巴恩斯中士。 这就是他们的end of line。
“我们去哪里?” “去未来。”
bucky成了唯一的过时之人,他到底是你的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