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s Soundtrack-Sean Murra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redits Soundtrack-Sean Murra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redits Soundtrack-Sean Murray热门评论
8分开始 黑猫中队那关 这节奏爽!
其实觉得德军关相对比日军关简单(事实上战斗力明显德军强),德军站位射击,大多是阵地战,日军战术比较灵活,草丛藏人,伏击,偷袭,万岁冲锋真是家常便饭,碉堡和防御工事设计也比较调转……但是无论德军,日军,都是相当惨烈的战斗,就像雷泽诺夫说的……show no mercy
其实5并不比现代战争差,5最让我震撼,它是一种对战争的思考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如果有重制,我买!!
太可惜了,在游戏的抗日战争中居然没有中国。但是,在第一个任务开头时的视频中,有日本人活埋中国人的场景,你们注意到了吗?
游戏结束后出现的制作人员名单中,第一句话是:永远铭记那些在二战中为了人类的自由与解放而献出生命的人们!
8分半中开始,去听吧,个人觉得是COD5最棒的音乐
黑猫中队,卡特琳娜水上飞机,冲绳岛以南海域,攻击日军补给舰。
有空就把黑猫那关拿出来撸一遍
579都非常喜欢,7里雷泽诺夫和迪米特里死的时候很难过,然后看功夫熊猫2的时候,沈王爷一开口我感觉像雷泽诺夫,一查,果然是,泪流满面
是美国队友太怂,都不敢跟你一起上,你一冲锋就被包围。苏联的友军根本不是
真心牛逼,大师就是大师
老罗只知道一天到晚边缘ob,哪像雷叔老冲前面挡子弹……
但是那一段的确有南京大屠杀的历史影像片段
德军打起来都是自动武器泼水+手雷雨,感觉比日军压迫感更强,日军主要是吓人……
我在黑猫那关打下了100架零式,是不是得给我个空军上校或者少将军衔
游戏剧情安排而已,本来就是一款反战黒苏题材的游戏,你还指望人家浓墨重彩给你渲染渲染?游戏序幕里的那几幕就已经很考虑抗战的感受了。
这太鼓敲的太棒了,和机关炮的射速一样
德國人基本上火力压制起來抬不起頭,而且他們的戰術明顯高過日本人。但是日本人玩陰的再加上美國隊友是真的膽小的要命所以基本上美軍任務比蘇軍任務難的多(個人看法)
教小鬼子做人真他妈爽[奸笑]
我感觉COD5比14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不允许的,如果出现了中国军队,在中国就玩不了这个游戏了,就跟占地三一样,国家不让
我觉得你回答中的“如果”应该是“结果”,只是你打错了而已。不过苏联二战共有2680万人死亡,其中正规军队890万人。中国估计约1800万,其中士兵死亡人数约148万,其余为平民。
不过说实在的 按照里面那种神风数量现实必死无疑
当然没有中国,如果有,我们就玩不到COD5了,而且我看了不下十遍的开场动画,没看到
为啥不做中国抗日的。首先中国有两个抗日部队,一个我兔,一个国民党。选谁呢?选我兔,但是游戏体验会不好,因为我兔武器装备本来就不好,枪战游戏追求的就是刺激,以及枪械的多样性。所以做出来游戏体验会差一截。选国民党,武器装备虽然好点,但是可能不让过审。难!
日军地图太难受了,齐人高的杂草遮挡视野,树上的狙击手,蜘蛛洞,万岁冲锋,鬼子人手一把百式和九九轻机,狭窄的坑道无法迂回包抄,而且美军的枪相比苏军也是稀烂
中国战士死伤人数第二,网上有数据
美国,苏联,日本,德国的风格都融入到里面,二战的急促,焦虑,恐慌,钢铁的寒冷,生命的流逝,惊恐的眼神和愤怒血腥的面孔,希望,失望,绝望,放弃,统统都在一首bgm里呈现出来了,音乐制作人真的非常厉害
二战士兵死伤人数最多的就是苏联,用血换来的胜利
说实话,COD5最带感的音乐就莫属黑猫那关的BGM(8分钟开始的BGM) 而此首曲子好在哪呢?那就是这首曲子的节奏感特别鲜明,并且音乐中还有令人最常听到的就是人踏在铁板上的声音 这种强烈的节奏感可以让人体会当时玩家在黑猫里面对成群日军飞机时的紧张感,踏在铁板的声音也代表飞机众人的紧张繁忙
使命召唤14 真的不如5 同样是二战,5有太平洋战场和欧洲战场。最后在帝国大厦插旗子的感觉爽的飞起。
此游戏只是写太平洋战争的,当然没中国战场。日军枪杀、活埋中国人的镜头出现在日本法西斯势力进攻中国的部分,后面还有日军大喊板载的镜头,这都是为了衬托日军的凶残。
5代很容易让人有杀红眼的代入感
5难道不是cod最好一作吗?4只是较上一代相比正式进入次世代游戏,我觉得只是意义上的优秀,5代是真正的艺术品。
一首黑猫送给在座的各位昭和男儿(滑稽)
我其实特好奇你是在哪查的,因为打开baidu和wiki查出来的结果都是苏联多啊[大哭]
要选择从新游戏开始,从第一关开始是看不到序幕动画的。
有人评价过,日本人是战术上的高手,战略上的失败者
使命召唤14定为二战,大喜
原子弹首先拯救了日本,因为当时除了美国,苏联也已经拿下东北伪满洲,有了进攻日本本土的计划,如果真让毛子上了岛,估计能把那群猴子烤了吃了..
说句真心话,看过兵临城下之后我很怀疑西方国家能否客观的展现远东战线。
国民党正面战场也没多少说得出口的打胜仗。玩家一路神挡杀佛佛挡杀神,不管操作多溜每关的结局都是失利撤退,谁还去玩。
旗子是卷起来的,说明这个旗子和其他象征冲锋的旗子不一样,必须得保护好,是胜利的象征
比如那架可怜的卡特琳娜
使命召唤5比使命召唤14好太多
所以没做中国抗日肯定不是因为过审的原因,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当初中国在战场上表现不好导致的,出了游戏体验不好,毕竟总不能让玩家老是打败仗撤退吧。如果中国在二战反推到日本东京,我相信使命召唤肯定会出一款中国抗日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