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ian Theme-Sean Murra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ussian Theme-Sean Murra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ussian Theme-Sean Murray热门评论
整个制作组本来是想黑毛子的 结果做到最后自己都在大喊乌拉![大哭][强]
迪米特里,伟大的英雄,没有死在纳粹的枪林弹雨中,却死在自己人的阴谋诡计下。
COD5中主角留着鲜血将胜利旗插上国会大厦的那一刻整个人都燃起来了,向COD5致敬!
那个德军真是6,无数发火箭炮都打不死。反而是我们扮演的主角,一发手枪子弹就能打个重伤[大哭][大哭]
迪米特里最后被毒气杀死了,玩家用雷泽诺夫的视角看着他慢慢死亡,这一刻愤怒不甘占据了全部心绪,恨不得立马干掉所有敌人
在黑色行动里,迪米特里被当试验品,毒死了
This is their land!Their people!Their blood!
当初玩最后一关广场关的时候,在帝国大厦台阶前,亲眼看见一个手雷爆炸在雷泽诺夫的脚边,然后雷叔只是硬直了一下就接着抬枪扫射233333
雷泽诺夫黑色行动才死,也是一条硬汉,不逊色于普莱斯
当年玩到这关在大厦里枪林弹雨整个人毛都立起来了
cod5感觉还是突突小鬼子过瘾,尤其是火焰喷射器烧的他们鬼哭狼嚎[惊恐]
“苏联英雄”这个荣誉勋章自1934年设立以来,到苏联解体的时候有12777人获得过,其中斯大林领导的苏德战争期间就有11635人获得,斯大林不需要英雄? 玩游戏别玩蠢了啊,明显的抹黑别当真的。
每一个使劲黑苏联的游戏总能收获一大批苏粉,典型案例红警2
何止喊乌拉,估计都抄起镰刀斧头准备上白宫去玩了
我们没有摸过枪没有打过仗,但使命5真的让人触到了战争的黑暗,不只断肢爆头,还有心灵上的恐惧,苏军对敌人的血海深仇。这首曲子让人进入了那个血腥的年代,巨大的牺牲,show no mercy,敌人对侵略者的仇恨淋漓尽致。抗日14载,我们的部队不缺迪米特里这样的英雄,希望有一天我们也有这样的游戏。
操控美国士兵:感觉在玩恐怖游戏,步步为营,小心谨慎,草木皆兵。时时刻刻提防着万岁冲锋。 操控苏联士兵:乌拉!
因为黑苏游戏多半是说苏军怎么怎么样强悍霸道,却没想到就是这点吸引了许多苏粉呢
为什么德国会输二战?因为他们的坦克不能喘气回血。
大部分苏联二战老兵待遇还不错,这就是游戏在黑。跟你说的完全相反,苏联宣传英雄人物不遗余力。
cod7还是把毛子狠狠黑了一把呢
中国人希望的就是祖国强悍霸道流氓,近代太憋屈了
他是死在美国游戏制作人的手里 不黑苏联黑谁
使命召唤5 一个中国人玩着美国人做的游戏用着德国的stg44操控着苏军喊着乌拉碾压德国人
迪米特里:我之前还差点吃了发88炮!
迪米特里是个英雄但是这个国家不需要英雄
正如《兵临城下》,就是法国人把自己干的那些破事强行安在苏联身上,什么督战队,战士背后开枪,10人杀1人。
所以,德拉戈维奇,克拉夫琴科,斯泰纳,all must die!
苏联笑话都是美国人照着自己编的
实不相瞒,我却是被鬼子给打怕了,以至于到最后无论有没有日军我都是先用手雷,子弹,火焰喷射器先开路,我被打怕也了被打红了眼。
雷泽诺夫日常吹迪米特里,日常骂切尔诺夫[大哭]
美国:这次疫情会让你俄罗斯倒退40年! 俄罗斯:掐指一算40年? 苏联:哈!
留心听插上红旗的那段背景音乐你会发现其中夹杂了苏联国歌
黑也不是没得黑啊,黑大清洗啊,那能黑得发亮。估计美国人对苏俄大清洗的历史普遍不了解。结果把战前历史平移到了战后,这就很影响游戏体验了……
在cod5中,你看不到蔚蓝的天空,鲜艳的花朵,甚至任何充满活力的气息,有的只是被战火熏黑的大地和炮火硝烟弥漫的天色,献血和断肢遍布四周,犹如魔鬼的哭声在耳边萦绕,无怪cod5定名战火中的世界。和平真好!
不过嘛 悲剧不都总是更吸引人啊
我想起了雷泽诺夫在COD7里的口号 第一步,拿到钥匙 第二步,逃离黑暗 第三步,火雨天降 第四步,释放同志 第五步,断兽之翼 第六步,握紧铁拳 第七步,赶入地狱 第八步,通往自由 “快啊,雷泽诺夫,第八步,通往自由” “不,梅森,是你的自由。”
感觉还是德国人强一点。老兵一枪红两枪死,手雷跟不要钱一样的丢,城市战地方又小。打老兵的话给个建议,看到手雷不要扔回去,一般一来就是三颗。换掩体趴着吧。
迪米特里,他,他还不如就牺牲在柏林
希望你可以上去,给他们好好解释一下才对
雷泽诺夫也被关进沃尔库塔监狱了
二代教学关,政委告诉我们,手雷比我们值钱。五代的广场,德国人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在德国,土豆比手雷值钱。妈蛋,扔土豆都没这么扔的
迪米特里:我曾经扛过98k和突击步枪的弹雨,也经历过德国佬mg42的洗礼,就连88毫米的火箭筒都不在话下。可我今天差点TM倒在破鲁格枪下。老雷,你要是把这事说出去,我TM削死你。
老兵难度要反着来了,因为德军人海战术。日军的万岁冲锋熟悉后其实就是给你送无敌世界的。
没什么 普莱斯(COD2)生吃机枪弹N发不死 使命召唤的特色 NPC上司如果不是剧情杀就不会死 用不着奇怪
大清洗也被玉米爱好者平反了,没有让宣传口一黑到底……
这些人都是鬼门关走了一圈回来的,能拿苏联英雄勋章的人都是非常出名的战斗英雄
政委:我们要放话了! “柏林的公民们!钢铁之环已经包围了你们堕落的城市!“ “我们会碾碎一切胆敢抵挡红军势力的人!” “放弃抵抗!” “放弃家园!” “放弃希望!” “y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