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电影原声大碟

无人机-阿鲲

Hi-Res
Drone
歌手:

无人机-阿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无人机-阿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人机-阿鲲热门评论

“锁定不了,全tm是友军怎么锁?”

天上那么多人 怎么它们就追我一个?

(一堆俄文),乌拉!!!!!!,(俄文老子比你快)

苏57的隐身性能不好,哈哈哈,50年了还是一样,不行,笑死我了

有没有人玩过皇牌空战7?临终几关就有无法识别友军无人机在天空大战,那瞬间感觉直接和沙溢在一架飞机上。

那个俄罗斯人是不是做了眼镜蛇机动啊?太帅了

那个su57追导弹飞出大气层熄火真笑死我了[大哭]

野(无人机)蜂(群)飞舞

“诺夫,赶紧摇银儿~”“我正摇着呢!”这一段他俩的鸡同鸭讲和太空电梯上刘培强与那个非洲人的对话一样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空电梯那段ACE味太重了,帅的一批

当时我就在想,被控制了开飞机怎么打,导弹不是需要雷达锁定吗,怎么分辨敌我,这么短时间怎么做到把他们分类出来的,结果是把未来战场打成了二战

知道为什么无人机都追老诺夫吗,因为苏57隐身性不好,知道张鹏为啥只喊摇人儿不开火吗,因为歼20没机炮……

su57由于飞行高度过高氧气稀薄且速度过低进气量不足导致追导弹追到一半发动机熄火,这种熄火不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坏,所以后面诺夫下来后又重新启动发动机,可以继续参战。

su57要机动有机动,颜值有颜值,要隐身有颜值

隐身性能又差又外挂导弹[大哭]

也许暗嘲su57隐身能力不行

诺夫一直在呼叫增援,而接到增援请求的攻击无人机迅速向其靠拢过来,“天上那么多人,它们怎么就只追我一个?!”

只是出了大气圈发动机没氧熄火了,掉回去后有氧就重新工作了(应该是这样)

有没有可能,他550c可以检测到异常无人机,然后给他们打一个特征码,就成敌人了

诺夫,快摇人! 英文字幕:Nov,shake it off! 结果就是中文意思与英文意思完全不符,也可以理解为同声传译理解不了方言

因为su57隐身性最差[呲牙]

你油箱大,你上去追[多多笑哭]

然后跑出最大升限熄火了[大哭]

眼镜蛇➕捏死德系机动[西西奸笑]

IFF失灵,大混战,太空电梯,追导弹,对抗无人机 要素全齐!

更快!更大!更强![大哭]

赶紧摇银儿[生病][生病][生病]

开战斗机追导弹追出大气层导致停车那段真的笑死

那个国产的1130近防炮和最后美国的矩阵都保了发动机,AA迷狂喜[多多大笑]

对,当时我也有这种感觉。而且玩那关时我开的就是su57

影片里在基地,各国开个自的战机。中国是垂发j20,俄罗斯是su57,su57最为半步5代机,差就差在隐身性能差,所以很容易被雷达锁定 [大哭] 跟现实对应了属于是

中文的摇人是找后援,但是直译的摇人就是甩掉的意思,所以诺夫说的是他正在甩掉追兵

看特效做的近防炮画面好爽啊

真的哈哈哈诺夫更高更快

本来挺燃的,一句乌拉直接蚌埠住了

电子作战蜂群,很符合我对未来的幻想

这配乐有《信条》配乐的感觉了

哈哈哈原来是这个梗,笑死我了

苏57那个隐身性还挂一机腹空空弹,难怪导弹连阵风都不追就追他

被全局包括队友追着TK的挂逼be like:

当时我看的时候整个厅的人都在喊乌拉

笑死了老诺夫明显瞳孔地震我当时笑的很不厚道

是,而且还要开着J20突破大气层,只能说是小耗子喝猫奶你不是一般的虎啊

小知识:因为只有他的苏57没有隐形[大笑]

诺夫!赶紧摇人……太多了,太他妈多了……别浪了,援军到了……目视攻击目视攻击,削他们![大哭]

无人机-阿鲲同专辑其他歌曲

无人机-阿鲲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