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电影原声大碟

开始失重-阿鲲

Hi-Res
Into 0 Gravity
歌手:

开始失重-阿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开始失重-阿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开始失重-阿鲲热门评论

从10G到0G,看的时候我心脏都快不能呼吸了,人真的受得了这样的重力变化啊……

受不了,所以人类要穿抗荷服。

那首空耳听起来是很空灵的“寄”的是哪首啊

忽然感觉,和做核磁共振那个噪音好像[大哭]

航天员最高9G,所以电影里才说,绝大多数人都受不了

不过以那时候的科技荷抗服肯定比现在好了不止一点半点

后面的音乐是对着摄像头的配的

不是,是那个方舟空间站坠落的那段

戴耳机,适合做失重冥想训练

不,非常印度咖喱味的吟唱

我终于找到了!是那首“星辰起航”

来人,把评论区的人都放到深海液里去。dog

寄😂被你这么一说好好笑

💜 重铸中国科幻片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 过年都给我去电影院把🌍小破球2冲烂 🟤 冲完再把我的流浪地球2歌单复冲一遍!

当时场面也确实很寄(。)

9个G那里我都是下意识摒着呼吸看完的,眼泪差点流出来

方舟引爆的音效真的绝,寂静太空一声响,像一根针刺在耳膜上

看完阿鲲老师专辑里的音乐名,差不多重看了一遍电影[大哭][大哭][大哭]

航天员12G,人类所能承受的最大重力加速度(我记得不是9G啊)

虽然但是,你怎么是用心脏呼吸的啊[大哭]

最后有550接管的一小段 很细节 暗示是550干的好事

We're the only ones who passed the identity checks. Reaching target height. Ready to detonate. Pass granted. Passage through Cargo Transfer Area granted. Welcome to Docking Area A3 of the Ark Space Station. We wish you a good day.

方程式赛车手能承受6个G没有抗荷服

我也没找到那个‘寄’,电影院听到了

我也想找那段!she——she——[奸笑][奸笑]

不是寄()那是用古汉语唱的女娲补天“四极废,九州裂,天不兼覆,地不周载”

试试在0-50层的电梯听这首,尤其是上班的时候……[汗]

没有抗荷服要出人命的,飞行员能扛的都有限,宇航员也一样

小女孩声音的那个吗 是550W / Moss

这配月加上长镜头升空画面,把我恐高症都炸出来了

感觉心跳逐渐和音乐共鸣了……压力骤升

失重的时候真的会感觉很难呼吸

这种钟表倒计时的冰冷机械对应着电梯里人们绝望无声的哭喊真的 特别有压迫感

前进四![生病](被压成肉饼

蹲一个答案,原来这么多人都在找这首曲子,当时就觉得很带感

请注意,听到这段音乐的时候可以呼吸。[鬼脸][鬼脸][鬼脸]

我记得是9g,飞行员一般上7~8最多了

难怪感觉很不舒服 来自内心的ptsd[惶恐][惶恐][惶恐][惶恐]

痛苦的回忆,开始害怕了

失重感一下子就上来了,不自觉就屏住呼吸了!

加蓬基地袭击死亡人数超过四千人……

我们是唯一通过身份检查的人 到达目标高度。 准备引爆。 批准通行证。 获准通过货物转运区。 欢迎来到方舟空间站A3对接区。 我们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dog)

瞬时过载的记录好像是12g,顶级飞行员的短时最大过载限制是9g左右(最多十几秒),长了也得晕

童声吟唱在97-100里也有,就是没有那个“she”的吟唱,关键我在电影院看电梯失重也听到了。[呆]

身份验证通过 允许通过物资中转区 欢迎来到方舟空间站A3对接区 祝您工作愉快 ——○——💥——○——

开始失重-阿鲲同专辑其他歌曲

开始失重-阿鲲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