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入太空-阿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升入太空-阿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升入太空-阿鲲热门评论
“不要让你的呕吐物堵住你的气管。” “呕呕呕呕……”
太空电梯,和空间站陨落都太震撼了,那场景,那画面感,一下就浮现出来了,我的天[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兄弟,咱们还没转正,没有医疗保险
这段太震撼了!失重感一下子就上来了,不自觉就屏住呼吸了!
💜 重铸中国科幻片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 过年都给我去电影院把🌍小破球2冲烂 🟤 冲完再把我的流浪地球2歌单复冲一遍!
开始有画面了……鼓点好燃
球2空间站坠毁那段真的很难过,太可惜了,家里有空间站的看不得这个,家里没有的应该共情不了……(擦眼泪) #我们家里真的有空间站# [流泪][流泪][流泪]
想起三体里说的,注意不要淹死在自己的呕吐物里😂😂
好强 唯有牛逼能表达我看这一段的心情
诺夫:他们要炸毁所有轿厢! 张鹏:诺夫!追不上了! 诺夫:没事,我比你更快(逐渐追平导弹) 张鹏:请求增援!请求增援! 诺夫:(用力把操纵杆推到底)更高!更强! (苏-57冲出大气层,发动机熄火) 诺夫:唔呃呃呃… (苏-57坠回大气层,眼睁睁看着导弹和2号轿厢越来越近)
下一个镜头:摊在座椅里昏迷
丁仪从空天飞机上面下来还说过滤器上沾了厕所里的东西
7号轿厢的人不仅没加班费,连命都搭上了[多多捂脸]
始终不明白为什么这哥们对于医疗保险那么执着
*做好准备,我们即刻出发
空耳听有点像第五人格追击音乐(变速那段) 加上红蝶的音效 毫无违和感
音乐配音是地球2成功的另一个方面
哼哼啊啊啊啊啊啊(无端联想
让你们瞧瞧什么是一级航天员
投核弹时,诺夫对张鹏说徒弟各方面都比你优秀
太空电梯上去时应该是巨大的超重感吧~
原地出工,给不给加班费啊
当时觉得这么多钱投资的空间站就这样没了?
这不是苏37追导弹追到接近太空失去动力的画面吗……
油箱再大也干不过物理定律,只要还需要用到空气动力到了卡门线都得歇逼
不是正式工,待遇不行,没有保障,所以没必要那么拼
“你可以抓住我的手,你也可以”
鹏:诺夫,追不上啦! 诺夫:乌拉------拉
就说能不能把电梯前前后后曲子都连一起啊,时长太短,根本不够听
刘:不好意思,我已经专正了[大哭]
十分甚至有九分的像(喜
第一次看的时候,竟然在电影院里觉得恐高[大笑]
“不要让你的呕吐物堵住你的气管。” “1 1 4 5 1 4"
我们还没有转正,没有医疗保险
这段真的超级震撼,配上画面绝了,就这一段我都觉得值回票价了
xs什么凡尔赛发言[奸笑]不过我喜欢
他身上的国旗看着应该是南非
9号、4号轿厢爆炸,其它7个轿厢好像都回来了
在游泳馆放这首歌会不会被判故意杀人罪…………
流浪地球拿到票房第一,加油!
32秒那个咚一声太厉害了,跟飞机发动机熄火配合太好了
还死死抓着两边人的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治疗保险不报销[多多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