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发动机1号试验机-阿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行星发动机1号试验机-阿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行星发动机1号试验机-阿鲲热门评论
阿鲲的音乐标题,带有强大的剧透功能
“你在听什么?” “郝晓晞在联合政府中奔跑。” “?”
这个镜头巨物感太震撼了,真的做到了2D比3D还震撼
除了太空电梯,片头这个巨大的移山计划试验机也超帅[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是的,而且3d眼镜对本来戴眼镜观众不方便、国内院线普遍3d设备亮度不足维护不佳、制片方导演团队3d拍摄运镜水平良莠不齐成品徒有其表都是负面因素,我觉得相当一段时间内2dimax都会是商业电影最有性价比的形式。
那你就是没有认真看,或者看不懂吧,只想观看用科技炫技的地方,传递中国的合作共赢思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完全没有理解,对于舍弃自身的生命来换取更多人的希望的理解的浅薄。希望你加深自己的文化修养再来评论,不要误导了还没有看过的观众
我一直觉得,2D才是电影该有的样子。3D破坏了设计的美感,还好流浪地球是2D,如果3D搞不好我就不去了等我电视上上映再看2D➕补帧
哇就是这种感觉,听着音乐都能感到发动机的震撼
💜 重铸中国科幻片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 过年都给我去电影院把🌍小破球2冲烂 🟤 冲完再把我的流浪地球2歌单复冲一遍!
别这么说…最后一首还是个表情包呢
3D对戴眼镜的人来说就是灾难……[流泪]而且我感觉,3D带来的震撼和2D的感觉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形容了……球2真的绝!!!!!
对,尤其是剧透幕后导演非要他加一段音乐。[鬼脸]
因为承建单位主要是中国,所有基地附近的近防系统用的中国的,改进版的1130陆基型
"你刚才说有一个好消息在等着我,什么好消息呀?" "......我姓郝,我叫郝晓晞。" (串台)
开头半小时实在是太震撼了,以至于我觉得剩下两小时实在是没意思,情绪完全调动不起来
过载,宕机。睡觉。需要硬件支持。
开头是王炸的话,后面就是四个王炸加四对2
行星发动机都是11公里高,大部分镜头都是给你个远景,你可能感受不到有多高。就这么说,你站在行星发动机脚下,你是很难看见顶上是什么的,只能看到一条通向高层大气的光柱。我举个更直观的例子,你站在20层楼遥望20km外的行星发动机,它会占据你全部的视野。
导演非得让作曲加的[大哭]
电影配乐都是这样的,你看汉斯季默的还有胡伟立等大师都是这样。
这样不就有代入感吗,名字就应该这样起,也免去了起名的烦恼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关于巨物感,我记得是在郭导在影视飓风采访里有讲解过是如何通过云雾、运镜等等手段做到的
周喆直:晓晞啊,那是不是海鸥啊 郝晓晞:周老师,海鸥我没大见过,但是我看着那好像是马兆马主任 马主任:没有薯条的码头,对人类文明毫无意义
不好意思,我没有人身攻击,我是在阐述一个事实
感觉不如万精油好听....
5d更震撼,电影放完人走一半[大笑]
“还有不到半年就封顶了” “半年?来得及吗?” “我跟你说,咱家月球上都能建发动机儿,那全自动的,咔咔的整,快!只要没人搞破坏,半年妥妥的。”
大年初一下午去看小破球2,当时看着沙溢开着歼20C飞过一号试验机这里,那宏大的画面,心里暗想:卧槽....这第二部绝壁稳了[惊恐]
〔行星发动机试点燃会场〕 (信号中断) (欧洲、南亚议员起身)“失败了吧?你们怎么向世界交代!七个月!浪费了整整七个月!” (地面剧烈晃动)(屏幕闪烁)(信号恢复)(报道声)“地球成功产生了3.5纳秒角的角位移。” (麦克站起)(鼓掌)(周喆直露出笑容)(郝晓晞跃起)(尖叫)
你骂它没事,别扯上岳飞了
老航天员牺牲那段呢?[多多大哭]
imax厅看的效果真的完全是行星发动机拨云见日的巨物感
发动机点火的那一刻,炽蓝的巨焰冲入云霄,恍若圣坛上普罗米修斯取来的火种,从那一刻起,流浪地球计划就是人类的方向了
什么?什么好消息?[大笑]
只要↑没↓人搞破坏,半年,妥妥滴
人身攻击,笑死我了,你应是没感受过什么是人身攻击,相反,我感觉你很没素质
行星发动机都这么大,看着就习惯了,
丹麦大使:看到了吧 移山计划就是个笑话。 老约翰:让你知道什么叫领掌类动物[蛋仔酷]
看了视效公司放出的制作花絮,发动机内的每个零件都清晰可见[多多耍酷]
歼20在这个东西面前如同一粒微尘
我一度认为是某个家伙在阿鲲的文件夹里扒出来的()
我们首先在近距离见到了地球发动机,是在石家庄附近的太行山出口处看到它的,那是一座金属的高山,在我们面前赫然耸立,占据了半个天空
对特别震撼,但是最近很多人被阿凡达带的 觉得只有3d的电影才配得上“特效牛逼”,也挺浅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