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st Hits

Beautiful World-Westlife

SQ
歌手:
专辑: Greatest Hits

Beautiful World-Westlif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autiful World-Westlif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eautiful World-Westlife热门评论

有幸大北京看了场他们的演唱会 发现周围属我最年轻 那会大二吧 周围都是大叔 还有阿姨级别的外国友人 旁边的大叔刚开始还有点拘谨 等我开嚎 他老人家也high起来了 最后全场起立合唱you raise me up永生难忘

没赶上一场西城的演唱会是今生最大的遗憾之一

高三党刚刚写完英语。舍友都睡了,而我刚刚才轻手轻脚地刷完牙,从一个月前就开始这样,我想我以后都会记得,在那个叫高三的时代,我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过。

俺们最新的下课铃,壮哉我大珠海一中[开心]

我这个英语渣渣第一个会拼写的的组合名字——westlife[强]

高三起床闹铃,现在一听到这首歌就很快被带到那一个个早上,404的那张床上,那间宿舍,有时候天还没亮,有时候阳光明媚,有时候就我一个起了,有时候就我一个睡着,有时候醒了也不想按掉,听完再起,每天早上都要扫地拖地倒垃圾,中午吃完饭回去睡个20分钟幸福的不行,这歌真是厉害哈哈

给大家推荐WL几首评论未过百的好歌:《maybe tomorrow》《shadow》《lighthouse 》《something right》《tonight》《different in me》《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miracle》

刚写完作业,寝室的人都睡了,这次考了班里第三,因为住院了,所以一直达不到之前的水平,不过我相信属于我的,终还会再回来,中山大学,等我一年

之前一直是推荐给别人英文歌的no.1好久没听了 这个别人其中一个是前任 别赞[禁止][禁止]

我只想证明,00后也很爱westlife

2012年高二下半学期吧,得知他们要解散的消息,瞬间崩溃,理智回笼后当机立断买了成都演唱会的票,翘课一天飞去成都。这是我学生时代做过的最疯狂的事之一,但很值得,毕竟有些事情,错过了可能就是永远的错过。

科比退役,如同westlife这首关门之作一样,一个完美的结局。回首往昔,澎湃万千,我们的青春为他们疯狂过燃烧过。如今他们都已走下神坛,我们无法挽留,只能一遍遍翻看录像,一次次单曲循环,纪念我们的青春

陪伴了我整个高三的岁月

西城是我第一个也是最喜欢的英文歌手组合。他们的歌给我很多能量和勇气,伴随了我的初恋和初中时代。他们的声音唱到我们的心里。像阳光像微风透过歌声进入心里。同感的请点赞[大笑]

我高四的英语老师说:“对于你们,我有两个建议,读一个大学/读一个好一点的大学”。能拯救你的只有自己,撑不下去就来听他们的歌吧,很有正能量的[爱心]

电影《七宗罪》里有一句台词: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agree with the second part. “世界很美好,值得我为之奋斗。我只同意后半句 。”

我是男的,和他结婚的时候我要放这首歌!

西城的歌大多数都是正能量满满的,比起大部分所谓流行偶像团体无病呻吟的莫名歌曲更加真挚

现在可以了 他们复出了

最喜欢的一首歌,浙大考研成功,特来还愿[可爱][可爱]

趁着没有人认识我我就悄悄说一下:我初中有一个喜欢的男孩子,他的名字缩写就是wjj……我的缩写是lyy,想起一件很可爱的事情,有天上课我坐他后面戳他背,小声说话,被老师看见了,老师就说,后面那两个同学在唧唧歪歪什么?!(JJ&YY)

这首歌到底是激励了多少曾经挣扎在高三里的人,午休一睁眼一想距离高考越来越近的天数,必须打开手机听着这首歌起床。大一在宿舍看西城告别演唱会看到那样的人山人海也能掉下眼泪。不是矫情,跟很多人一样,这辈子最大的遗憾之一就是没来得及亲自到他们的演唱会现场跟他们说 you raise me

有时候觉得自己不是个学习的料呐,看看周围的人都很优秀的,我什么光亮都没有,但是我有想要到达的地方,我不想放弃梦想,所以不断的丧,然后振作,然后再丧,再振作,过了这145天,希望我也能没有遗憾呐,高三就是样子的吧

初二那年专程从咸阳坐飞机去成都看他们的告别演唱会,班主任也很支持,当时特别感动,几乎每一首歌都跟着唱了下来,嗓子都吼哑了,他们是我整个初中到高中的精神支柱!听到这首歌时,心想这个世界如此美好如此巨大,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去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报!上海唱这首了哈哈哈哈哈感动死

I never thought that I was that strong.也许每个人都要度过那么一段艰难的日子,失望于人心,迷茫于前途,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但,也正是那段时间,你一个人读书,一个人唱歌,一个人哼着熟悉的旋律渐渐入睡,你,一个人,度过了所有。直到你发现Its a beautiful world,天空依然蔚蓝[钻石]

北京怎么了?2012年北京告别演唱会

初二那年Westlife解散,听着新单《beautiful world》体育中考跑进3:30秒拿了满分,中考进考场前也是听了《beautiful world》,考进了全市前100,如愿上了看省重点。高考拉跨上了一个末流2111。考研申博的时都是这首《beautiful world》陪着我,都以第一名得偿所愿。独自前行的时候,这就是精神动力。

最打动我的是那句“can we just lie here a while”

如果西城的年代网络像现在这样,不得了了啊…

总有一天我的病会治愈好

哥们,现在咋样~梦想实现了吗~[强]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罗曼罗兰的这句话和这首歌真是不谋而合。

westlife的歌都是很正很热血的感觉 有一种男人至死是少年的感觉

有没有10后爱西城的?[大笑]😂😂😂

您没有圆梦中山大学却去了更厉害的可以媲美清华北大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呲牙]大佬啊

my love 可以听厌,但是这首百听不厌[多多比耶]

世界上最帅的四个男人!

三年前我以西城为信仰,以音乐为精神支柱走完了那段每个人都会留念却艰难度过的高中时光,我一直坚信我能走好自己的路,走下去,一直走下去,走进我曾梦想的那片天空,有你,有她地生活下去。今天我的信心动摇了,于是我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再问自己一遍,为他人拼的命为自己搏的梦,值得么,值得!

我才高中,没能力去看。我想知道他们复出以后啥时候来中国

当时这首歌喜欢到在高考数学一轮复习资料书上默写歌词…[口罩]每次被数理化逼得走投无路的时候就想想it's a beautiful world

时间过得真快啊,现在都应该过百了吧[憨笑]

听了七年了,23年还有人听吗

弱弱地订正一下其中两首的歌名"Shadows" 和"Difference In Me",并且,他们每首歌都超级无敌好听😭

Beautiful World-Westlife同专辑其他歌曲

Beautiful World-Westlife相似歌曲

Beautiful World-Westlife推荐歌曲

Beautiful World-Westlif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