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Etudes Op.25:No.12 In C Minor-Maurizio Pollin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2 Etudes Op.25:No.12 In C Minor-Maurizio Pollin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2 Etudes Op.25:No.12 In C Minor-Maurizio Pollini热门评论
肖练里最爱的大海。我自航行不屈服,任暴风骤雨,惊涛骇浪。
我为什么会混进一堆钢琴手的圈子里…懵圈…双手合十…各位大大我是个听众!!
认谱很快 老师布置作业的时候方面视奏了 弹完之后在课堂笔记上写“请尊重音乐。” 那时候很伤心 回寝室哭了一场 几年过去 我也为人师 才明白 一部作品并不只有技术 何况我还把1234的节奏弹成了123 唉
弹好了是大海 弹不好是开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形象比喻
李斯特只能让给触手系的弹了[大哭][大哭][大哭]
我弹得像人类早期驯化螃蟹珍贵资料…
我对于古典就是这么没鉴赏力,你推荐一首我收藏一首
楼下的聊天记录吓得我抱紧了手机。。
古典音乐里名字但凡跟水,海这类挂上钩的,都好听但是都巨难[大哭]
肖邦12首练习曲,C小调编号25,曲号12
吓得我赶紧回去把琴上的灰全擦了[大哭]
人家弹的是大海,我弹的是退潮.jpg
做为肖练最喜欢的一首,只能说此曲只应天上有,这旋律跟风声,雨声,浪潮之声等一切自然界的声音一样,仿佛非人所作,这切换自如的转调就像遵循着某种规律,潮起潮落既视感,和敬畏、赞美、险峻等不同内容,所以说经典永恒是经典。反观现在的一些套路创作,转调生拉硬拽,听着尴尬癌都犯了。
肖邦:李斯特你以为只有你有大海?
西安音乐学院的围观完评论,觉得十分厉害。
兄弟,醒醒!大清亡了!
建议各位朋友弹这首时一定要多弹每小节构成的和弦以及把每小节第一个音连起来感受旋律走向……多慢练
今天钢琴课回离别的时候老师说“嗯,有点音乐了,你去弹大海吧。”……真的差点哭了出来,从我高三的时候第一次上教授课,教授问我什么是音乐,我想了半天答不出来…今天老师终于…说我有音乐了
让我这个工科生来形容的话,我觉得像回旋加速器里的粒子
_(:з」∠)_ 肖邦生日快乐
其实肖邦所有曲子都叫东风练习曲【滑稽】
众所周知,肖邦有三十根手指
楼下的对话吓得我一激灵,我也是学法的,对比一下感觉自己好低端[流感]
有时候对钢琴这种乐器确实需要一点虔敬的心。虽然视奏能力很重要,但是怀着轻浮的态度去瞎弹(个人以前的重大错误)就另当别论了。……当我在说胡话就好
爱音乐的我最终真正走上了艺考的道路,眼见即将到来的浙音校考,这首是我的钢琴曲目之一,浙江省统考我已经得了状元,希望冲刺浙音音教状元!
mgb我在波利尼的肖一练也见到他了
大海可能是肖邦抒情最直接的一首了……完全充满豪情与理想主义
我最爱的一版大海,演奏者毛里奇奥·波利尼(Maurizio Pollini,1942年1月5日-2024年3月23日),出生于意大利米兰,意大利钢琴演奏者。 2024年3月23日,毛里齐奥·波利尼去世,享年82岁。 大师走好[流泪][流泪][流泪]
之前最喜欢的曲子,直到艺考要弹这个。。。。。
Op.10 No.4:激流练习曲。 Op.25 No.11:冬风练习曲。 Op.25 No.12:海洋练习曲。
评论区两学霸强无敌,在下佩服[惊恐]
多慢练下行和单手.不要求快要追求清晰度……书上强弱变化要做到、高潮不要平淡……祝各位加油
弹完大海后手指力气上去了一个台阶[强]
xx我跟你讲 我真的想稍微听点带字的....
不会吧,不会吧,20年了,不会还有人觉得,这是东风吧,不会吧不会吧
考试千万别弹这首,弹的人太多了[大哭]
大海的确很让人喜欢啊,尤其是在心情激动需要进行颅内高潮的时候
OP.25 NO.12 大海 C小调第十二练习曲:海洋练习曲,双手琶音练习。有一种潮涨潮退和自然不可抗力的力量感,但又被很好地控制约束住,有一种最高权威的征服感。为12首练习曲写上完美的句点
Liszt: 我的大海会叹息,肖邦你的大海只能给人练习[痛苦]
我做到了 已经大三啦嘻嘻嘻
对,我以前就是胡弹,那个时候真不理解老师的用意。
跑步机上累的无以为继 播放器突然随机到了大海 浑身一个激灵 就自然而然的闭上了眼睛 迎面吹来的海风 把刚才的疲惫瞬间一扫而空 紊乱的心跳跟呼吸也恢复了正常 步伐也稳定了下来 我确信这一刻我见到了大海
游人脚底一声雷,满座顽云拨不开。天外黑风吹海立,浙东飞雨过江来。十分潋滟金尊凸,千杖敲羯鼓催。唤起谪仙泉洒面,倒倾鲛室泻琼瑰——苏轼
hhh这是个例外 我自己脑海里把钢琴王子的那些知名作品都没归为典型的古典音乐[大哭]
蝴蝶练习曲,骑驴练习曲,蚂蚁上树练习曲,螃蟹练习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