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Me-Aimee All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ve Me-Aimee All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过得很糟,不要理我 [00:18.100]I'm gonna ride this out
我会好起来的 [00:21.920]My little girl heart breaks apart
你的尖酸刻薄 [00:25.520]from your big mouth
让我的少女心碎了一地 [00:27.940]And I'm sick of my sickness
我早已厌倦我的病态 [00:31.790]Don't touch me, you'll get this
不要碰我,否则你也会被传染 [00:35.200]I'm useless, lazy
我一无是处,懒惰 [00:38.690]Perverted and you hate me
自甘堕落,并且你讨厌我 [00:41.620] [00:42.510]But you can't save me
但你却无法拯救我 [00:46.140]You can't change me
你无法改变我 [00:49.740]I'm waiting for my wake up call
我一直等待被唤醒 [00:53.710]And everything, everything's my fault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00:58.490] [00:59.990] [01:02.360] [01:04.250]Went to the doctor, and I asked her
我去看医生,请求她 [01:07.870]To make this stop
治愈这一切 [01:11.270]Got medication, a new addiction
拿了药,药是另一种毒瘾 [01:15.230]Thanks a lot
多谢了 [01:18.230]I had a relapse, I'm bad at rehab
我重新上瘾,我无法自拔 [01:22.390]Ruins everything
我搞砸了一切 [01:25.460]So point your finger at the singer
对正在唱歌的人竖起中指吧 [01:29.260]She's in the pharmacy
她是一个药罐子 [01:30.110]You can't save me
你无法拯救我 [01:34.479]You can't change me
你无法改变我 [01:38.489]I'm waiting for my wake up call
我一直期待被唤醒 [01:42.120]And everything is my fault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01:44.010] [01:44.700]You can't save me
你无法拯救我 [01:48.020]You can't blame me
你不能责怪我 [01:51.950]Well, I'm waiting here to take the fall
好吧,我正等待惩罚降临 [01:56.200]Sing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s my fault
唱着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02:01.320]Oh,oh oh oh oh,It's all my fault
哦,哦,哦,哦,都是我错 [02:07.160]Oh oh oh oh oh
哦,哦,哦,哦 [02:12.400] [02:13.060] [02:13.410]And I'm a death treat, haven't slept yet
我是个索命鬼,至今无法入睡 [02:19.070]Baby, why the wake up call?
宝贝,为何需要被唤醒 [02:21.700]I'm a bad girl, tell the whole world.
我是坏女孩,去告诉全世界吧 [02:25.950]Everything's my fault
一切都是我的错 [02:28.020]Oh oh oh oh oh
哦,哦,哦,哦, [02:32.660]Yeah, write it, write it
耶~记下吧,记下吧 [02:35.760]Oh oh oh oh oh
哦,哦,哦,哦 [02:40.200]Everything's my fault
全都是我的错 [02:43.290]Oh,oh oh oh oh,It's all my fault
哦,哦,哦,哦,都是我的错 [02:54.470] [02:56.290]I went to Heaven but couldn't get in
我走到天堂门口却无法进入 [02:59.400]For what I have done
只因我的所作所为 [03:02.430]I said, 'Please take me', they said 'You're crazy'
我说;”请接收我吧“,他们说:”你疯了“ [03:05.840]You had too much fun
你经历过这么多的趣事 [03:09.060] [03:09.720]But you can't save me
但你却无法拯救我 [03:13.180]You can't change me
你无法改变我 [03:18.260]I'm waiting for my wake up call
我一直期待被唤醒 [03:21.800]And everything's my fault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03:23.700] [03:24.100]You can't save me
你无法拯救我 [03:26.790]You can't blame me
你不能责怪我 [03:31.390]I'm waiting here to take the falls
我正等待惩罚降临 [03:35.050]And everything,yes, everything's my fault
一切,是的,一切是我的错 [03:39.740]It's all my
全都 [03:41.260]It's all my
全都 [03:44.590]It's all my fault
全都是我的错 [03:51.260]It's all my fault
全都是我的错 [03:57.340]Everything's my fault
一切都是我的错 [04:00.390] [04:01.570]
Save Me-Aimee Allen热门评论
我堆着一二三四五的事情要做,你倒计十九八七六来检查复核,事多,事多,多到不想做,多到只想躺被窝,懒癌患者的冬天,庸懒散浮拖,日子还是要过,要过,要过,腰果味道不错,吃饱继续工作,千手观音看见我,借我几只手来用。我们忙碌,我们老去,我们喜怒哀乐,都因我们活着。
在这个人人都说”怪我咯"的世界,难得有人说:好吧,怪我[强]
💪战胜懒癌,吃一顿不算早餐也不算午餐的十二点餐。头疼鼻塞嗓子痒冒痘痘,2014年末把罪都受了,明年一定会好起来的。
悠扬的吉他声,带我走近一个女孩的喃喃自语。
小时候每当我生病,母亲都会为我冲一杯咖啡,她温柔地说:“外国人都喝这个的。”幼小的我总害怕咖啡,酸甜苦涩交错。如今我走遍米萝、上岛、星巴克 但是再也找不到童年喝的那个味道,直到有一天我喝了一杯板蓝根冲剂……
大家都说我很乖,都说我很懂事,于是把压力都给了我,并且告诉我要多去体谅多去帮助身边的人。可是,谁特么拯救我,谁特么规定懂事的人就一定要承受的更多。
这么多年以前听到的歌。。。找了好久没有找到,现在又被xx拽出来了。。。。
吉我 的另一半,吉他……
上一首日推是save you 这首save me[大哭]
没人觉得这首歌讲的是一个抑郁症患者吗,,自责,懒堕,自甘堕落,渴望但永远得不到快乐,需要药品帮助控制自己,然后上瘾,,向医生寻求帮助但治愈后易复发,,不想让别人走进,因为担心自己把别人也拉下水,这是她一个人的鏖战
确诊为中度抑郁快半个月了,独处时自我感觉一切更糟了。但是又特别不愿意出门,不想和人交谈。最近年关,每次和亲戚打交道都好累,我表现出来的我都不是我,一直在装成大家希望的样子。好烦躁啊。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呆]`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
这首歌好好的呀[大笑][大笑]清新。
与他不期而遇 我的心怦然一跳 让我恐惧又兴奋 我怕他出现 怕他不出现 怕他看我 更怕他不看我 ——安德烈.艾席蒙《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柴扉💕谢谢遇见
我需要的就是被人需要的感觉。 我需要的是,对别人来说, 我是不可或缺。我需要一个人, 打发掉我所有的空闲时间, 放弃我的自我,转移我的注意力。 一个对我上瘾的人,互相上瘾。 ——恰克·帕拉尼克《窒息》
明明歌词看起来挺难过的 怎么旋律听起来这么轻巧 仿佛一个在内心里极度难过渴望有人能来拯救自己 却故作轻松的对周围人说没关系呀反正我无所谓了的人
我想找一个叫刘凯丽的女孩,现在可能叫刘晓丽,是我儿时最好的朋友。今年20岁,小学一二年级在日照五莲的大楼小学读书,之后去了山东济南,去济南后给我打过一次电话,当时我家用座机,后来失去了联系。我希望有人告诉她,有个名字叫慧的女孩在想你,牵挂着你❤️
我有预感,看到这个评论的人痘痘会慢慢消失,皮肤会变白变美,以后会越来越好,你喜欢的人会向你表白,世人皆如满天星 而你却如皎洁月 众星捧月 唯你耀眼
用最轻快的调子,唱着最致郁的歌词。
你可以自卑,但把你的自卑表现出来就是你的不对了! -----日剧《别扭合租屋》
哈哈哈[大哭][大哭][大哭]
……虽然是几年前的评论,但还是忍不住想说,everythingismyfault背后是病态的自卑,自贱 。把一切糟糕的事揽在自己身上,不是担当,退让,只不过是消极地把自己打入地狱逃避内心的痛苦罢了。 (这首歌是我遇到的第一首真正字字扎心的歌……我觉得我和创作者曾经是一类人……
但是!歌曲的调调一点都不悲伤,寓意着你一定会好起来的!歌词说“你不能拯救我”,但是题目却说“救救我”、我觉得,这一切都在暗示,在未来某一天,你一定会好起来的ღʚ♥ɞ
感觉每个人都会有这样一个过程 感觉日子被自己过得快发霉 但是希望这是一个沉淀的过程 终须要往好的方向生活 不为别人而轻易改变 一切都只是因为我自己想改变 只为自己 就无怨言
秀儿,原来你在这里[奸笑]
为什么我莫名读出一丝伤感……
少女心碎了一地 长出一地少女心带在衣领
终于找到想得一样的人了
我胆小不自信,自我怀疑,自我否定,我小心翼翼,用尽力气,结果还是换来挑剔与指责。如果可以,请给我一句鼓励,一个肯定,让我可以走出这泥沼阴暗的牢笼。
偶尔伤感是可以的,但是也要笑呀~你太温柔啦
wo:嗯,我很乖很懂事,所以——去你的麻烦精。
句句都在说你不能拯救我,歌名却叫做拯救我
我老板跟我说,你能力大,辛苦下,我哼哼哼,我能力大,与你何干?没加钱,面谈!!!!
有人说“我没事”但是几乎没人说“我有事,你过来抱抱我好吗?”[哀伤]
每天认真洗脸,多读书,按时睡,少食多餐。变得温柔,大度,继续善良,保持爱心。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而是学会一个人静静面对,自己把道理想通。这样的你,暂时单身也无所谓啊,你那么虔诚的做更好的自己,一定会遇到最好的,而那个人也一定值得你所有等待。
Hope you get well soon. No one can save you out of that hell unless yourself.
你有体会过那种一天中情绪崩溃几次,还要不断劝自己不要难过,不要矫情,要正常,要不然就没人会喜欢你了的感受吗。现在的我就是不断激励,然后在不断唾弃,我也不想变得矫情,可是我控制不了情绪。
成绩倒数 社交关系紧张 和父母吵架……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坏……可是我还是要继续努力向前爬,要继续努力,希望明年高考能考好[拜]
很多人觉得自己活得太累,实际上他们可能只是睡得太晚。
我就是那种事一多,就一个都不想做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听这个,明明歌词这么丧,但听起来却很清新。强行自我安慰。 I had a bad day, don't talk to me, I'm gonna ride this out. 心情很差,不需要跟别人说,不用别人管,让我自己静静的呆一会儿,我会好起来的。 在这种清新小调中慢慢自我痊愈。
我是一个经常笑的人,却不是一个开心的人
你活跃在多首歌的评论中,[呲牙] 我经常见到你(账号已注销)
患病四年 我太累了 太累了 害怕自己坚持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