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States Of Eurasia (+Collateral Damage)-Mus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United States Of Eurasia (+Collateral Damage)-Mus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与我别无二致 [00:34.600]We don't know or care who's to blame
不知道也不在乎谁该被指责 [00:40.840]But we know that whoever holds the reigns
而我们知道无论谁是统治者 [00:47.270]Nothing will change
这一切什么也不会改变 [00:49.460]Our cause has gone insane
我们的初衷已经变得疯狂 [00:54.270]And these wars they can't be won
战争没有赢家 [01:01.360]And these wars they can't be won
谁人都无法获胜 [01:08.200]Do you want them to go on and on and on?
你还想让战火周而复始吗? [01:14.230]Why split these states
如果可以天下大同 [01:16.420]When there can be only one
又为何要将世界分裂呢! [01:20.310]And must we do as we're told?
我们必须听从别人的吗? [01:26.310]Must still do as we're told?
我们还要继续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吗? [01:33.870] [01:57.250]You and me fall in line
你和我处境相同 [02:02.520]To be punished for unproven crimes
都为莫须有的罪名而遭受苦难 [02:08.180]And we know that there's no one we can trust
你我皆知无人可以信赖 [02:13.460]Our ancient heroes
我们那些传说中的英雄 [02:15.640]They are turning to dust
都早已尽归尘土了! [02:19.460]And these wars they can't be won
战争没有赢家 [02:25.190]Does anyone know or care how they begun?
还有人知道,还有人在乎它是因何而起的吗? [02:31.220]They just promise to go on and on and on
这一切只是在证明,战争将永不停止! [02:36.630]But soon we will see
但是我们马上就会见证 [02:38.560]There can be only one
这世界上只会有一个 [02:42.360]United States
欧亚......欧亚...... [02:48.329]United States of Eurasia
欧亚国!!欧亚国!!欧亚国!!欧亚国!!欧亚国!!欧亚国!!欧亚国!!欧亚国!!欧亚国!!欧亚国!!欧亚国!!欧亚国!! [02:56.850] [05:24.920]
United States Of Eurasia (+Collateral Damage)-Muse热门评论
Bohemian rhapsody 我想起了。
好喜歡曲中solo異域風情的部分,驚艷!!!!
Nocturne No. 2, Op. 9 in E-flat
非也~非也~如果加了古典就算B歌高的话,那你没听过muse的古典三部曲?muse的高B格曲很多,许多曲子如同歌剧,B格这东西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这首歌的现场 马吱吱日常忘记后面那段肖邦夜曲怎么弹(。
中间高潮部分仿佛看到金字塔和方尖碑
muse这首 简直是 在英国小酒馆喝着小酒 一转眼直接上了阿拉伯的骆驼 继续迷幻摇滚之后 来了一场鬼魅歌剧 古典上场夜曲催眠 最后飞机起飞整个人被带走 爽。
记得当时买The Resistance时,歌词册里中缝就是一个1984里的世界地图
喜欢1984喜欢古典喜欢摇滚喜欢muse,这首歌好听到我想骂脏话
我打开讨论区就是为了说,怎么感觉这歌这么queen
间奏先演奏了一段婚礼进行曲开头,然后转进阿拉伯调式,特别妙,所以Eurasia是欧亚结婚意思【狗头
合唱和声部分简直如Queen再现
小夜曲真的好妙,仿佛所有人都死光了,世界又恢复了宁静
这首歌被誉为Muse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它由许多不同的音乐元素组成,包括中东音乐、70年代的前卫摇滚,以及改编自肖邦降E大调夜曲的钢琴奏鸣曲《Collateral Damage》。
queen的波西米亚,radiohead的paranoid android,muse的这首,还有同类型的风格乱七八糟的史诗快快拿来(听歌少别骂我)
大家不要被那个热评误导了→_→1984男主,Winston是 Oceania的!大洋国。Eurasia欧亚国只是三大国家的其中一个。[呆]
我简直太想认识评论里的小伙伴 首先都觉得muse的classical超赞 然后是exogenesis三部曲 再然后是乔治奥威尔1984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再再然后是你们也听OK computer/the bends啊 最后是这首歌最后的一部分钢琴是肖邦的夜曲 泪目啊[流泪][流泪][流泪]
我感觉我卷不动了 我不想呆在这个国家了 我想去别的地方
2022年5月再来看主歌歌词,我害怕了
开头吱吱唱you的时候,以为下一句是(you)could be my.....(苦笑)[大哭][大哭]
以前听的时候没注意,Europe+Asia——Eurasia,中间插入了带有类似于阿拉伯风情的曲调,尾声使用了代表欧洲的肖邦的夜曲,在旋律上很好的结合了这两点。在1984最终要实现大一统的世界,无知即力量,自由即奴役,战争即和平。
最后的呼啸声 我的理解是 战斗机飞过的声音 欢乐与温馨将全部被摧毁 period
想起来马吱吱有一次在演唱会上弹最后那段夜曲,结果弹一半忘谱子了哈哈哈哈,然后从那以后live都不弹后面那段了!
听muse的音乐,就像独自乘着飞船在奇妙时空里航行,沿途的惊喜让人应接不暇:当你惊艳于此番景象有如波西米亚狂想曲时,它骤然一个急速掉转,又带你遁入湿婆神域,伴随着电吉他的扫弦,某种独特的东方神秘感扑面而来,紧接着再用一阵西方歌剧式的呐喊让你惊艳不已…最后冷不防地,把你拽入夜曲的时空里
这首歌说的是《1984》里的极权国家欧亚国啦,跟脱欧没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