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e (Live)-Nirvan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h Me (Live)-Nirvan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果我不得不流于形式 [00:17.18]If I had to touch feelings
如果我不得不受制于情感 [00:20.37]I would lose my soul
那我便会失去自己的灵魂 [00:23.62]The way I do
必然如此 [00:26.68]I don't have to think
不必再有痛苦的思考 [00:29.93]I only have to do it
只需要顺应大流去做 [00:33.25]The results are always perfect
这样结果总是完美的 [00:36.49]And that's old news
大家不都这么以为么 [00:39.30]Would you like to hear my voice
想听到我混杂着情绪 [00:42.99]Sprinkled with emotion
的见解么 [00:49.30]Invented at your birth?
但这只来源于你对我主观的认知而已 [00:53.43]I can't see the end of me
我无法看透意识的深渊 [00:59.30]My whole expanse I cannot see
我困惑于自身全部的意义 [01:06.37]I formulate infinity
倾尽所能去描绘出的无限 [01:09.06]Stored deep inside me
事实上只存在于内心深处 [01:26.31]If I had to lose a mile
如果我不得不流于形式 [01:29.49]If I had to touch feelings
如果我不得不受制于情感 [01:32.75]I would lose my soul
那我便会丢掉自己的灵魂 [01:36.37]The way I do
必然如此 [01:39.43]I don't have to think
不必再有痛苦的思考 [01:42.74]I only have to do it
只需要顺应大流去做 [01:46.18]The results are always perfect
这样结果总是完美的 [01:49.75]And that's old news
大家不都这么以为么 [01:52.87]Would you like to hear my voice
想听到我混杂着情绪 [01:56.18]Sprinkled with emotion
的见解么 [02:02.25]Invented at your birth?
但这只来源于你对我主观的认知而已 [02:05.56] [02:06.50]I can't see the end of me
我无法看透意识的深渊 [02:12.81]My whole expanse I cannot see
我挣扎于自身包含的一切 [02:20.00]I formulate infinity
倾尽所能描绘出的无限 [02:22.68]Stored deep inside me
只能埋藏于内心的深处 [02:30.43]Stored deep inside me
埋藏于内心的深处
Oh Me (Live)-Nirvana热门评论
大学最遗憾的事就是没组一个乐队,我连名字都想好了,叫stomachache
感觉就是柯本在唱自己。最后的演唱会,没有听到近乎疯狂的嘶吼,也没有听到撕心裂肺的怮哭。柯本只是坐在椅子上,面带微笑,用如同叙事一般的嗓音,唱尽了一生的悲哀。
这首歌的反义词是hey you
这么多很适合suicide的背景音乐…好难抉择
#年少时的困苦终于得到回报、而如今我已无聊地老去# ——《烦恼的蒙太奇》
Cobain一开口就是他自己了 不得不说这场首首经典
希望,在天堂你找到了童年涂鸦你的梦幻王国。
年少时的困苦终于得到回报、而如今我已无聊地老去。
记得当年练了好久,也没弹熟,现在吉他也没了~~[哀伤]
慢慢选,会一直选到100岁也未可知
你以为你想死,其实你只是想被拯救。
但是他又觉得这是他声音的来源
莫名就想到平克的 hey you
所以你究竟是抑郁的绵羊 还是 发疯的病猫呢
肉偶乐队批判和思辨性的倾向是非常明显的,风格也比他们那美式农村风格的外表多变很多。他们的歌曲不适合励志,便多半不会让人心情舒畅。科本受其影响很大,从而才能写出诸如milk it这样的歌曲。他的痛苦来源于他的思考,而大部分人的痛苦只是来源于自己的颓废无能罢了。
今年大一,我想组建一个布鲁斯 放克风格的乐队,名字就叫新青年[星星],期待各个乐手的到来
个人观点:Kurt翻得最好的一首
不想屈从于现实的冰冷规则,即使这样能有好的结果。想要表达自己个人独有的情感,可现实却不予接受。我无法看到自己最终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只能将自己想象的美好永远藏于心中。Oh Me[流感]
看烦恼的蒙太奇时 听到这前奏 看着可爱的小科本 眼泪立马就流了下来
我想要拯救你 自己却需要被拯救
“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识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却是一览无遗的你们。——三毛”
xx有这么多喜欢摇滚的,为啥在现实中就碰不到个呢?
翻唱自美国朋克乐队Meat Puppets,由主唱Curt Kirkwood创作,它有关于困惑自身存在的意义,并对生活感到厌倦与沮丧。在Nirvana不插电现场,Meat Puppets的成员Curt和他的兄弟Kris也参与了演出,分别担任主音吉他手跟贝斯手。该版本被收录到Nirvana1994年的现场专辑《MTV Unplugged in New York》中。
抑郁的反面不是快乐,是活力。我知道生活的有趣,但阻止不了它于我是煎熬。
可是这首歌的吉他并不是科特弹的
听到前面的吉他,我就知道只有柯本能弹出来这样的节奏,带着一股颓废慵懒
最后的演唱会应该在慕尼黑。。。
看kurt的live,大多数人会觉得歇斯底里,略带一些狂躁,甚至恐惧。但是耐心的听他的每一张专辑,几乎都在极端躁动中带着几首极端宁静的作品,我的内心只能用真实和善良形容他。
17岁听Nirvana的时候知道科本自杀在28岁,那时候觉得28岁离我好遥远啊!今天突然意识到我跟科本一样大了,好像一下子就到这里了,无奈接受生活的一切,没有还击的能力… 要是有下辈子的话不做生物了,世界很美妙,却依然是灰色的…
可以理解为什么柯本会唱这首歌,可以理解他为什么喜欢肉偶的歌, 一个强烈的个体人格在嘶吼,在那个随波逐流的年代,他的音乐没有人真正理解,只是无知的跟随潮流,这对于一个对美好有强烈需求的人一个艺术家来说是最大的痛苦,他的个体人格受到的泯灭,所以纵情燃烧了
意识到个体的无能继而选择颓废也包含了思考的过程,没有不是天才就是蠢材这种黑白对立。
祝我新年快乐。 涅槃翻唱的这首,一直是我歌单里反复听得最多的一首。 时至今日,我依然困顿挣扎着试图弄清自己到底是谁。循环反复,踯躅徘徊。 新的一年,无论如何,我们仍该怀有些新的期待。也祝无意中瞥见这条消息的你,新年快乐。
说自己孤独真好的人其实很渴望温暖
听就完事了,下面还有评论“柯本我好想你啊~”这么中二的么?说的你跟柯本很熟一样[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