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つき傷つけ痛くて辛い-トゲナシトゲア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傷つき傷つけ痛くて辛い-トゲナシトゲア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没有任何绝望噢 真相反倒是有害的 [00:28.005] 現実は存在しないような蜃気楼の中でそう
位于仿佛不存在任何现实的海市蜃楼中 [00:32.262] 存在を消したっていい不都合な僕に関係は無いことばかり
而对于可有可无的我来说 这些总是无关痛痒的 [00:36.419] もうブレインは砕けちゃって
我的脑内早已支离破碎 [00:38.703] 教育はそうやって僕の人格をずっと認めやしないよ
所谓教育就像这样 永远不会认同我的人格 [00:41.830] 正解の無い問題を僕に押し付けて
将没有正解的问题都强加于我 [00:45.168] 「何もかもが分からない」そう、僕は一人叫んでいる
“这一切我都毫无头绪”没错,我只是孤身一人呐喊着 [00:51.893] [00:52.033] 誰かのために生きることなど
为了他人而活的这类想法 [00:58.461] 限られた命を削っている
简直就是在削减着有限的生命 [01:04.081] [01:04.168] 誰かがやったこと責任を取るのは若い世代だと言うけど
总说着什么年轻世代就是要对他人的付出负起责任 [01:10.347] 何処向けに何処までどう償えばいいんだろう
但我又该为了谁做出怎样的补偿呢 [01:15.156] 分かんないや
我不明白啊! [01:16.653] 傷つき、傷つけ
反复的受伤与伤害 [01:18.186] 痛くて、辛いよ
让我痛苦交加 [01:19.869]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気持ちばっか涙で前も見えなくなってしまい
无可奈何的情绪堆积成泪水使我无法看清前路 [01:27.926] 消えちゃいそうさ全て
仿佛一切都将消失殆尽 [01:31.921] [01:33.028] どんな名声もないさ真実はきっと僕たちに関係ない
真相一定都与我们这群无名小卒无关 [01:36.746] 全部ねじ曲げちゃえばいい
所以干脆全部捏造即可 [01:39.524] 原因はいつだってそう関係がなくて都合がいい僕ばかり切り捨てた
原因一直都是如此 与这一切无关的我总是被轻易抛弃 [01:46.448] [01:46.820] 何かのために傷つけるなら
若要达成某种目的而伤害他人 [01:52.838] 間違った正義を歌っている
那我现在就是在讴歌着错误的正义 [01:59.447] [02:19.303] 誰が決めつけた正解を壊すには長い時間がかかるけど
推倒他人擅自定义的正解虽然需要漫长的时间 [02:25.572] 残酷な期待にどう答えればいいんだろう
可我又将如何回应那些残酷的期待呢 [02:30.336] 分かんないや
我根本就不明白啊! [02:32.001] 傷つき、傷つけ
反复的受伤与伤害 [02:33.493] 痛くて、辛いよ
让我痛苦交加 [02:35.060] それでも生きろと
即使如此我还是会坚定的活下去 [02:36.741] もう涙も無い僕は悪になってしまい
泪水已经干枯的我将会步入罪恶 [02:43.160] 消えちゃうんだ全て
然后这一切都将消失殆尽 [03:02.224] 消えちゃうんだ全て
都将消失殆尽
傷つき傷つけ痛くて辛い-トゲナシトゲアリ热门评论
这个有键盘的高端乐队就是不一样啊,劲道正口味足汁水多不听不行的
486的鼓是抗议的拳击,mmk的吉他和rupa的贝斯是愤怒的撕扯,小智的键盘是无奈的诉说,小孩的歌声是悲伤的呐喊
我太喜欢第8集nina不握手言和,冲出去,在学校广播室里舞动着唱空之箱的那段了,非常感动.......还有解决momoka的矛盾那里.....第8集我太喜欢了😭😭
这首键盘的旋律非常抓耳非常动听,一开始就能牢牢抓住听众,但编排上克制甚至是压抑,转手将情感交给1:59的吉他拼尽全力地嘶吼来释放。 直到倒数第二句处键盘也没有打破贯彻全曲的克制感编排,反复循环的和弦,仅仅只是上行两次就徘徊在原处,仿佛就此迷失在外界残酷期待和内心不甘之中。
我每天早上会听,上午上课会听,午休会听,下午上课会听,晚饭会听,晚修会听,晚上睡觉会听,每时每刻都在听........活着就为了听GBC的音乐,我简直就是为了她们而存在
果然这乐队啊是不能没有键盘的,加入键盘以后溜冰都变高雅了
大家都说年轻世代必须为别人做的事负起全责 但究竟要补偿谁?做到何种程度,该如何做到? 是谁擅自决定的 要毁掉正确的答案需要漫长的时间. 我该如何回应残酷的期望? “我根本搞不懂.”
如果以一个人来比喻这首歌的话,鼓是他的骨架,支撑了整首歌的力量;吉他和贝斯的组合是他的肉体,不甘、撕裂的宣泄感在鼓的基调上更加饱满;键盘是他的血液,使得整首歌刚中带柔,极为流畅贯穿整首歌的情感;最后自然是小孩姐的歌声,直接赋予了他生命,那是不言败的宣言,不认输的底气,不甘心的呐喊
这首不仅键盘灵巧,开头的念词加上后面的哇嘎奶那段也很爆,心中目前与爆裂绽放同排
现在第十集的gbc在我心中彻底超越mygo
看完mujica,害得是咱们GBC
怎么b站100w油管200w,到了xxx就没人了😡
不只是哭泣,更是少女乐队的呐喊啊
而且两段的空箱的对比,一边是nina的反抗和自由。一边hina和odd受困于商业和偶像乐队的枷锁。
我赌由于另一首单专上了VIP,这边这首的播放量会暴涨 明明我已经为另一首贡献了8.5刺播放了,gc的wyy
伤伤痛辛的反抗性是街道和空之箱达不到的
惊艳到我了这一段,我也在学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nina的操作真是为我展示了什么叫竖中指了,真正的遵从内心的想法
你们都说键盘,但我觉得,486的鼓是一直在c的
你们五个感叹号乐队永远比不上GBC,键盘的差距是一个小唐人能填补的吗,所以一定要有键盘啊,没有键盘的话,瓦!答!西!哦内盖!
开头几声钢琴让我想起了 她曾活过啊
前奏真的神 键盘略有种感伤 22秒那段吉他像是在嘶吼
真的,我睡觉时一样在听,一辈子gbc!
这首和OP都是很注重键盘的编曲,狠狠戳中了我,所以也是刺团里我前二的心头好
前奏有琪露诺的算数教室的味道,这里有人有头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