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Guys Have All the Luck

Young Turks (2008 Remaster)-Rod Stewart

SQ
歌手:

Young Turks (2008 Remaster)-Rod Stewar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ng Turks (2008 Remaster)-Rod Stewar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Young Turks (2008 Remaster)-Rod Stewart热门评论

虽然现在玩gta5画质等方面都比sa好,但再也找不回当年玩sa的感觉了。sa绝逼是gta最经典的一部

从盗版狗变成了半正版狗,64集显换成了780,800*600升级成了1920*1080,但是玩SA的感觉已经找不回来了,明明5代比前面几作都优秀啊,可能我只是怀念那个时候玩着游戏的自己,怀念令人讨厌,却无比怀念的少年时光,逝去了才知道那段时光的美好,可是只有逝去了才知道,真是矛盾啊

特别是夜晚飞在拉斯维加斯上空时,那紫色的天空,那金黄的沙漠,那奇形怪状的石头……景色太美了

从GTA里知晓了太多牛逼的歌手

突然想起当时一玩就是一天却又不知道都忙了些什么的时候。

最早听这首歌是在小学时和家人看五福星,听到里面的瞎子夫妇唱的挺好听,时隔10多年偶尔玩了次gta,开汽车的时收音机放的旋律一下就记起来了,然后马上用手机识别歌曲,音乐真是个伟大的东西,这段旋律居然在我大脑存了长时间☺

GTA不仅是一款游戏,还创造了一个世界,可以寄托自己所有情绪的世界,只是有时稍微有些寂寞。

sa里开飞机听着歌特飘逸 有迎着云朵穿梭的感觉

会特地都搜这个歌单的都是sa玩家[可爱][大笑]

每次玩SA,嫌任务地点太远,果断使用jumpjet调出我的九头蛇,立刻就能听到这首歌,穿梭在云层中,感觉这个世界都是我的,即使到了任务地点也是等唱完后才进入任务。多年后听到这首歌,眼眶自己就湿润了,这种情怀是gta5给不了的

你打开了GTASA 你抽出了键盘,开始在上面敲打 baguvix hesoyam fullclip uzumymw 你走出了葛洛夫街 你开着一辆摩托车来到了军事禁区 你5星通缉了 你6星通缉了 你被坦克卡在底下碾死了 你从医院门口走出来了 你关闭了游戏

因为你长大了。孩子一代过很多年还会说,GTAV是最经典的一部,

和平宁静自由城,人见人爱克劳德 世外桃源罪城区,游泳健将维赛迪 治安良好洛圣都,宽宏大度葛洛夫 单身光棍唯CJ,秉公持正汤普尼 万夫莫当罗曼哥,心慈手软尼克弟 滴毒不沾强尼boy,正人君子路易斯 白手起家富兰克,光明磊落莱斯特 持家有道是麦克,良好市民老崔佛 线上永无外挂飞,休闲养老GTA

并不是童年的原因,我是gta5通关在逛了百来个小时之后,才玩的圣安地列斯,圣安地列斯通关之后给我的感觉真的是和gta5不一样,也不是捧圣安地列斯,但是圣安地列斯除了画面老一点,操作差一点,不比5差

有人知道这是<奇谋妙计五福星>中摆地摊的盲人夫妇唱的插曲吗

“你看到CJ了吗?” “CJ不会回来了” “为什么?” “因为坐在电脑前的那个孩子去21年后的洛圣都了”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发生的时候,电视里出现了现场的画面。我看到那个金字塔酒店和城堡酒店的时候,我却发现我从没去过那,但我却无比熟悉。甚至案发地点在哪我都能想到。而这些都是sa让我知道的

任务没怎么做 开着飞天秘籍到处飘

小时候玩罪恶都市让我初次体会百无禁忌的滋味,后来圣安地列斯cj的种种遭遇让我知道人生的戏谑和荒诞,尼克表哥的婚礼变成葬礼让我知道做人要讲道义扛得起,玩GTA5,三个结局打了三遍,五彩缤纷世事无常,从一始终都是说说罢了,谁对谁错到最后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人还是要知道自己是谁

sa的剧情真的好,见证了一个帮派从强盛到衰弱,好友的志同道合到为了利益逐个背叛,被逼无奈之下只能将他昔日的兄弟一个一个杀死,最后cj只剩斯威特陪在身边,没有任何一个可以相信的人,跟gta5比也许sa画质更差,也许玩法的多样性没gta5多,但剧情和那个时代特有的的东西,真的是gta5没有的

说实话,玩gta:sa的时候,一个一个任务做着纯属觉得好玩,上次我到了最后一个任务,打死了斯莫克和坏警察后,cj的朋友团聚在了cj家,cj最后以“我去看看地盘!”这句话结束了整个游戏,我当时不敢相信结束了,对,实话说这任务也不少,但在一般人心里,真的少,可能都哭了[流泪][流泪]

这歌最早在电影奇谋妙计五福星中听过,但是一直不知道歌名,等再次听的时候已经是好多年后在圣安地列斯电台里了。

本人97年的,现在听着这首歌想哭,好怀念我的童年,和伙伴各出2.5元,打两个小时那种大街小巷里面的PS横行霸道,现在gat5找不到任何感觉,感觉没有以前那种放松和释怀…没有以前那种决定去哪和小伙伴的争吵,我:调个车子会飞 小伙伴:不,把地图调出来,我带你去个地方去找直升机…

这首歌我是曾经在玩GTA的时候抢了一辆车听到的,当时我告诉自己游戏结束时一定要去百度,可是我之后怎么也搜索不到,我开始到处抢车,来回切换电台只为了寻找这一首歌,记住他的旋律,可是怎么也听不见了,就在我即将放弃的时候,一不小心来到一家商场,里面居然也在放这首歌,就这样终于,我找到了它

你们怀念的不是sa,而是那个玩sa的少年,还有曾经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GTA3盗版,GTA4盗版,VC盗版,LCS盗版,SA盗版,玩了这么多年盗版,我终于在正版这条道路上踏出了第一步,很遗憾我没有电脑,无法购入GTA5,我选择了移动版SA和VC,一共75块,不多,R*介入了我半个童年,整个青春,我觉得这是我应该还给他们的

我记得一个火箭推进器,yecgaa

我以前差不多用一个假期的时间通关了sa……最后主角团的胜利至今难忘。多年之后玩gta5找回曾经的戈罗夫街却找不回曾今的故事

"嘿!兄弟!你看见CJ了吗?“ “我没看见,他也肯定永远不会回来了。” ”他不是说今天坐飞机回来吗?“ ”但是当年坐在电脑前的孩子已经长大了。“ 向圣安地列斯致敬!

这么多年,一直欠R星一套正版的钱

GTA SA简直就是奇迹!在那样落后的计算机水平上实现了这么高自由度的游戏,经典啊

真的同感,好多人说什么五的画质好 剧情更丰满,但sa才是经典 不接受反驳

一堆曲子突然收费,甚至还有作者不知道多少前就去世的古典曲,请问这钱给谁?你帮忙看着?xxx吃相也太难看了点

就没有人是从五福星那里过来的吗

如果你不玩GTA 你永远不会知道这首歌听起来究竟有多美好。

里根总统执政的八年是美国娱乐产业最鼎盛时期,无论是音乐还是电影都是巅峰期,创造了太多难以超越的经典作品,MJ就是在当时火起来的

多年以后你再玩一回GTA5你的眼眶也会湿润的

吃相真的难看,xxx服了

做完所以的任务后,喜悦了一阵,没有了剩下就是无尽的孤单,没有了大斯莫克,醉鬼莱德尔,没有了老哥斯威特,也没有了吴子,大晚上开着肌肉车,在洛杉矶海边街道上慢慢行驶,听着电台里放着这首歌,看着路上滔滔不绝的车流,城市里的夜景,GTA-SA是我玩的最经典的游戏,从小玩到大,SA它已经不再是游

还有五福星里的盲人夫妇唱的那个,不仅仅是游戏,还有因为老电影来的

满脑子美国乡村的夕阳红,或者是家里大桥下看日出

比利口袋装了一美元,带着梦想离开了家。从此走上了摔跤的道路。[开心]

下雨天急着从乡下赶到洛杉矶,贼有感觉

Young Turks (2008 Remaster)-Rod Stewart同专辑其他歌曲

Young Turks (2008 Remaster)-Rod Stewart相似歌曲

Young Turks (2008 Remaster)-Rod Stewart推荐歌曲

Young Turks (2008 Remaster)-Rod Stewart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