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アルバムシリーズ 『TRIP』 Knights

We'll be "Knights"-Knights(レオ・泉)/Vadim Sakharov/朔間凛月/鳴上 嵐(CV.北村 諒)

SQ

We'll be "Knights"-Knights(レオ・泉)/Vadim Sakharov/朔間凛月/鳴上 嵐(CV.北村 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e'll be "Knights"-Knights(レオ・泉)/Vadim Sakharov/朔間凛月/鳴上 嵐(CV.北村 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e'll be "Knights"-Knights(レオ・泉)/Vadim Sakharov/朔間凛月/鳴上 嵐(CV.北村 諒)热门评论

we'll be knights封神没开玩笑……不论听多少遍还是有想哭的冲动,不像二代是happy ending,那个时候的他们就是浴血奋战的战士,哪怕已经知晓前方是一片黑暗,已是负重前行,只差一点就要彻底坠入深渊……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选择我,还是我的曲子”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错啊 濑名” “想让天使唱我写的歌”

只有歌曲中的“只保护重要的东西”的地方,Leo一瞬间露出笑容,..精神上也已经勉强了...这个表情真的太心疼了…舞剑然后舞台的灯光变红 这场血淋淋的审判啊…被前组合成员的言行所伤害的Leo,被说成是“你的错”的濑名...有松井神的歌词又...真的非常好..很经得起反复推敲凄美的…

感觉泉和leo都要唱哭了。。[生病][生病]

这首印象很深的一个地方是,leo二代的唱歌配音是奶音甜甜的,一代则是有点沙的帅气风格,这首歌就是为了追忆时间线还原了一代的声线和演唱风格……浅沼真的很会

在听多少遍脑子里浮现的都是leo崩溃的笑着喊出那句「可笑吧,Sena!他们喜欢的不是我,而是我的曲子!」。。。 leo那时的崩溃和无可奈何,这首歌里好像都清楚地显现出来了。。一个KnP怎么可能不心疼啊。。。

话说回来,原著中记得有提到“因为一直战败,这个时期leo作曲越来越偏激”吧,从1:35开始插入的那段电音应该就是在表现这种感觉,情感表达非常强烈,真的非常帅但同时又很心疼

所以确实不是前辈们欺负司糖,他来之前奶次的key就已经这么高了()

“选择我,还是我的曲子”

像是什么东西碎掉的一样的伴奏,快要崩溃的泉,和已经崩溃的雷欧,像是看不到希望的未来一般的绝望……还有特别帅的又很崩坏的间奏特别特别贴追忆的雷欧……第一段小雷那句“懐かしい過去はないさ もう”好绝望的感觉……感谢栗子和岚姐的绝美声音让这首变得没那么痛苦…… (说的很乱啊啊啊(˃ ⌑ ˂ഃ )

Knights🥺🥺这首歌太好听太痛 打字的时候突然发现朱樱司和追忆四缩写一样()

个人理解 虽然是we must become our Knights,但那个时候没有一个人是这样坚信的,没有人敢用肯定句,更多的是一种绝望之人的期盼吧,只是本能地让精神暂时与现实的苦痛分离,还愿意信仰着骑士朦胧又庄严的光辉,幻想着长大之后,我们就能够堂堂正正地握住剑柄,成为此刻憧憬的童话里的骑士了

为什么要演奏We'll be "knights"😡

这个岚错了啊!虽然都是偶像虽然都是五人团但不是这个啦…!在es看到ARASHI的一瞬间我还以为推出了什么不知道的翻唱合作。。

但同时又有种很坚毅的感觉,即使眼中闪着泪光也掩盖不住歌声中战斗到底的决心…

不得不说四个人都很温柔啊……感谢小司把奶次拼好了,真的是带来希望的末子啊。今后也请你们五个人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O^/

有一点,我想说真的真的很厉害,怎么通过?因为现在已经是一个he想再唱出这种状态很很难真的真的致敬knights中之人,也真的很感谢作曲作词老师,把最早最完整的模样展现出来,感觉是一首带着现在的心情去重新塑造之前的样子,很棒的曲子,真的

“你猜怎么着?大家居然都毫不犹豫,满脸笑容的说选择成为我的敌人哦!” “很可笑吧,大家喜欢的并不是我,而是我的曲子!”

所以我们的[天才作曲家]是怎么竭尽最后的[inspiration]创作的呢

先说一下因为不是奶次批没有看过剧情,说的不对不要骂我🥺 从歌声中听出了迷茫痛苦,以及自绝望中诞生出的希望。就像是奔赴黎明的飞鸟终于要飞过长夜那样,疲惫不堪,甚至可以称得上凄美,可却又耀眼的让人移不开视线。

每次听到这首都会心梗。。中间部分的间奏像是走马灯一样 宝宝啊你现在能发自内心的笑出来真实太好了。。要一直这么和大家走下去啊

是声优啦,好多次综艺的时候奶次的声优老师们都说司糖觉得歌调调太高,想降一点(卑微司糖),但是总被泉爸驳回

算声优梗吧,奶次的歌key不都挺高的嘛,声优们收到demo的时候会讨论,司的声优就总提能不能降一个key,泉的声优就会带头反对hhh

“我绝对不会把我们并肩作战的青春抹消在回忆里” “我将不停歇地往前走,我不会向任何人低头” “即使最终只留我孑然一身,我也将向着遍地鲜血的荒地进发” 因为我们的『王』已经派不上用场了—— 虽然麻烦,就由我来代替他战斗吧

「若无边黯夜里仍有微渺星光愿为我闪烁,此刻定当无悔执剑。」 翻译咪我想给你跪了

作为一代陪伴走到现在的玩家来说,很喜欢角色的成长和转变(声线从某种程度上也是性格变化的一种体现吧)所以也很开心的看到声优还记得曾经的角色是什么样子并能还原出来……就像他们真实存在过(也证明浅沼配音确实很强能稳定把握角色性格的

MV里泉很享受演出,只有leo很痛苦,很犹豫但是又心意已决

命中注定要拼起奶次的末子[流泪]

只要听到前奏想到追忆的故事就要忍不住落泪的冲动啊

很破碎很特别的曲风…前奏间奏的采样还有钢琴太有破碎感和宿命感了,听得我每次都心头一震

想起了泉爹说的:要么唱上去,要么死hhh

好压抑的曲风……前奏那个玻璃破碎的声音真的太真的,让人心中也泛起波澜

"我那破碎的 癫狂的 好战的王“

就算是虚张声势,就算被丢石头,被唾骂,我也要抱着它骄傲的赴死。无论我变得多么丑陋、腐坏,双手沾上多么令人厌恶的恶行。正因为有这么一个家伙说喜欢我,称赞我好看。我才觉得自己是被肯定的,是被爱着的,才能感恩自己的降生。

这下真成了纽迪电音事务所了[大哭]

真的好符合原著啊哈哈哈

我的狮心啊,,今天来到了佛罗伦萨,在街头一边听这首歌一遍逛,正在挥发情绪。。 转头看到了蟑螂!我跳的比泉哥踢的都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里面有一段是leo和泉背对背挥剑的,都以为是在为了对方战斗但实际上已经背离对方了,错位的感情啊!零个人走出追忆四。

追忆神曲,,,不愧是奶次,这首歌是最有份量的,从前以后现在都是最好的奶次

两个大师作,这首的Leo已经开始稀碎,眼睛高光也跑到上面去了。光辉王冠里面他笑得多灿烂啊QAQ。谢谢司酱这个小末子呀,在组合最衰弱的时候毅然选择加入,王骑之前大家都觉得Leo不行回不来了的时候,他还是在期待Leo能够回来。

[流泪]ss啊这首在ss杀疯了我天

好听但是好痛啊……“谁杀死了知更鸟”

当然并不是说其他声优不好…只是特喜欢浅沼在这首里的处理(叠个甲

“很好笑吧,sena!他们喜欢的不是我,而是我的曲子啊!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被爱着的,原来只是我自作多情啊!”

我真的笑吐了 双坑在arashi这边看到了es

但其实已经够痛苦了……听的时候脑子就自动放追忆剧情,恨死了……

40秒哪里泉栗的两句。。我反复拉条 谁能懂我一下呢。。

岚和凛月都传错了啊。。凛月歌手页面对应的也不是朔间凛月

We'll be "Knights"-Knights(レオ・泉)/Vadim Sakharov/朔間凛月/鳴上 嵐(CV.北村 諒)同专辑其他歌曲

We'll be "Knights"-Knights(レオ・泉)/Vadim Sakharov/朔間凛月/鳴上 嵐(CV.北村 諒)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