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アルバムシリーズ 『TRIP』 Eden

We're all alone-諏訪部順一/Vadim Sakharov

SQ

We're all alone-諏訪部順一/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e're all alone-諏訪部順一/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e're all alone-諏訪部順一/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简直是对着二轮个衣写的…前奏太美了,像一首轻快的管弦乐曲,在初夏溪畔随意演奏的一小支乐队,轻盈而自由就是整首歌带来的感觉,温和却带着哀伤,或许这就是ngs理解的人生:人类永远无法心灵相通,但即便如此依旧愿意热忱地去爱,就像用力地拥抱星光,渴望温暖也好,彼此伤害也罢,我们孤单却不孤独

这首个人曲就像ngs一样。开头华丽的前奏到后面逐渐变得悠扬。像是刚认识ngs时被他美丽的外表所吸引,以为他像神明一样优雅高贵,难以接触。了解后才发现他的温柔之处,还有萌点(白色萨摩耶hhhh😋)。

是越听越幸福,越听越想让人流泪的歌呢,与其故步自封停留在原地,不如从现在开始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强大,勇敢而从容,柔风拂过,轻轻一点平静而又澄澈如镜的湖面,那湖水便荡起一层层的涟漪,凪砂站在湖边,穿着个衣二服装,永远那么温柔坚定地微笑

被凪箱卡面硬拉退坑,被凪solo硬拉回坑。。。谢谢你

从一开始被关在纯白无垢的房间里无法认识并与世界产生联系,照着茨给的剧本欢迎我再到现在凪箱的与队友们携手前行,无法感受到爱的残破的心被温暖填满,终于打破牢笼,真正认识到了“爱”。na宝一直在成长,solo曲是特别特别好的(合十)

好灿烂好安宁……从纯白的房间到险恶的人世,从踽踽独行的童年到遇见相伴同行的伙伴们,ngs一直都怀抱着孩子一样纯粹的心田,爱着自己身边的人们啊[流泪][流泪]凪砂君一定要一直这样幸福地歌唱下去啊[流泪][流泪][流泪]

开头听的我好想哭[流泪]太伟大了…初夏,黎明、阳光,耀眼,希望,踩着海边的沙粒,感觉穿着白色的礼服缓缓走来[流泪][流泪]

平和地在所有人的雷区蹦迪(不

歌词太好了,遵循本能寻求爱意也是罪孽的话,就坚定地走下去,将自己夯实成型吧。光为照亮黑暗而存在,幸福因为痛苦才珍贵鲜明,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但正因如此,感情这种心意相通的奇迹才让人拥有了趋光性啊。一点一滴都是这个身为人,成为人,决定成为神的无垢孩子以人身行走世间才能领会的温柔。

温和如轻风的、平静如海面的

真的好喜欢前奏啊啊啊🥰,华丽的小提琴中零星点缀着几个钢琴的音符,曲调华丽又轻快。配合ngs的声线,简直是 优 雅 至 极!

谢谢你,ngs,这首歌完美地治愈了前段时间浑浑噩噩的我,谢谢你

伴奏好美啊,前奏响起来还以为不是饿死的歌。好美好喜欢,衬得凪砂君的声音好温柔..........

好温柔 好像被乱凪砂拥抱了一样

We're all alone-諏訪部順一/Vadim Sakharov同专辑其他歌曲

We're all alone-諏訪部順一/Vadim Sakharov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