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Chet Bak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Chet Bak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不知道什么是爱 [00:18.78]Until you've learned the meaning of the blues
直到你体会了忧伤的意义 [00:27.49]Until you've loved a love you've had to lose
直到你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00:36.50]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
你不知道什么是爱 [00:46.72]You don't know how lips hurt
你不知道唇间的痛 [00:54.23]Until you've kissed and had to pay the cost
直到你吻而不得不付出的代价 [01:03.18]Until you've flipped your heart and you have lost
直到你的心跳停止 [01:13.11]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
你不知道什么是爱 [01:22.81]Do you know how a lost heart feels
你知道心痛的滋味吗 [01:30.48]The thought of reminiscing
那些回忆 [01:38.51]And how lips that taste of tears
嘴唇舔舐眼泪的味道 [01:47.12]Lose their taste for kissing
失去了接吻的味道 [01:55.97]You don't know how hearts burn
你不知道心被烧着的滋味 [02:04.87]For love that can not leave yet never dies
对于爱情离不开且尚未死 [02:12.73]Until you've faced each dawn with sleepless eyes
直到你面对每一个不眠的黎明 [02:22.42]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
你不知道什么是爱 [04:04.28]You don't know how hearts burn
你不知道心被烧着的滋味 [04:11.48]For love that can not leave yet never dies
对于爱情离不开且尚未死 [04:19.35]Until you've faced each dawn with sleepless eyes
直到你面对每一个不眠的黎明 [04:29.60]How could you know what love is
你不知道什么是爱 [04:38.37]what love is
什么是爱 [04:42.50]what love is
什么是爱
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Chet Baker热门评论
摇滚唱想法 爵士唱心情
铝带话筒音色温暖,不易携带和保管,记得录音老师说过,一个不小心就碰坏了。 emmm,顺便表白嵩哥,真好听。
许嵩推荐的歌就静静听吧,不要说什么打卡之类的啦
许嵩:除了ChetBaker唱法和音色本身的特质之外,录音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那个年代使用的人声拾音话筒是铝带式话筒,和当今世上绝大多数录音棚里使用的动圈式或电容式话筒工作原理不同,音色也便有了很大不同。
有多少是为了了我嵩才过来
深夜看完The Talented Mr.Ripley 最后一个镜头Tom静静地坐在房间里,亲手杀死自己深爱着和深爱着自己的人之后,躲在心里的地下室再也无法走出去。片尾曲缓缓响起, 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
温柔,温暖,小悲伤,细腻,慵懒…总觉得爵士歌手的声音的性感和张力都带着些许沙哑和收敛的奔放,而Chet Baker的爵士给我一种别样的感觉,他声音的性感和张力却来源于声音的细腻和孤独,深夜听真的好孤独…
确实有种陈旧感,像是破旧的屋檐下的爬满了牵牛花的窗台里面,有一只缓缓旋转的唱片,周围全是布满灰尘的同一本书,书名是《海上灵光》,其中一本被打开在木桌上,书页上的少年随着窗外射进的夕阳,轻轻地晃动着,明晃晃的笑容比夕阳还要亮堂,一切都在陈旧的时光里静静泛着恬静与美好。
嵩鼠宝宝们都安静听歌好不好, 打卡什么都不是他推荐的本意, 大家认真体会就是最好的了[爱心]
各位嵩鼠朋友,真的想更能理解嵩哥的想法,应该把注意力放在歌曲本身,本身! 在这里打卡好不好不是我们说了算,既然这里的其他朋友感到不适,那我还是希望大家收手。 另外,我觉得嵩哥发这首歌是有小心机的,应该是看到大众对《九月清晨》的不解,想给点小小的提示,我觉得大家可以去看看相关的电影。
部分XS粉丝也不要一直刷,这首歌很好听的,静静听歌就好啦。晚安
再见了,夜之城,再见了,杰克, 再见了,强尼。
当帕南开着车带我离开夜之城时,突然有种失落的感觉。虽然这个城市一直给人一种压抑的氛围,但离开时感觉心里空空的。可能这也是我对目前生活的态度吧,大城市生活很难,但离开也很难
让我康康有几个人在2077里惊喜发现了它
别打卡了行吗,搞得乌烟瘴气干嘛呢
听多了会想去听《九月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