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魔夜行-上海アリス幻樂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妖魔夜行-上海アリス幻樂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妖魔夜行-上海アリス幻樂団热门评论
一个恐怖的操纵黑暗的大boss的主题曲。
有人提到了幼灵梦,这个手书做的还是不错的,但我希望还是不要二设入脑,⑩只是个可爱的笨蛋而已(虽然是吃人的)
「这样看上去像不像是圣人被钉在十字架上?」 「看上去像人类使用了十进制」
露米娅的主题曲。 不仅是这首音乐,这次,总体来说音乐变得轻快了。 这音乐是表现夜晚里妖怪的印象, ···这样说也可以吧(^^; 节奏上有些像笨蛋的感觉。
美铃缚琪露诺等,献之蕾米,露米娅在焉。及见蕾米,面皆无惧色。蕾米乃大惊:“世有威武不能屈者,而今日见之。”因亲解其缚,数揖而问之曰:“皆威仪亦难慑之义士哉!奈何为乱?”露米娅闻之,徐曰:“如是耶?--------《幻想乡新语》
「这样看上去像不像是圣人被钉在十字架上?」 「看上去像人类使用了平面直角坐标系」
里音乐评论 妖魔夜行 写上“ヨーマヤコー”(youmayakou)后,看起来很有不丹人的感觉。 游戏中这里没有激烈的战斗,所以给人以比较清爽的感觉 妖魔以外的“魔”就不妖异了吗?
其实zun在设定集里也留下一个很大的悬念,说露米娅的头上时灵符。想也是,操控黑暗的妖怪怎么可能那么弱呀。
东方幼灵梦的剧情全出来了[流泪]
一只操控黑暗的妖精飞出去找人吃,回来的时候满身血 众妖精:你从哪儿找到那么多人吃的?! 露米娅:你们看到那棵被我的黑暗笼罩的树没 众妖精:看到了 露米娅:我没看到
一设性格:露米娅的总体形象和妖精相似,有些笨蛋的感觉,天真单纯开朗,虽然弱小,但也无忧无虑。
⑩的曲子,还是蛮不错的,轻快的节奏配合⑩的baka属性更能表现出⑩的萌点,当然也是很短,谁让这只是个一面呢[奸笑]
⑩不弱,只是太笨了。。
「这样看上去像不像是圣人被钉在十字架上?」 「看上去像+2价铂和4个氯离子以dsp2杂化轨道配位」
1:一设场合不要二设入脑 2:二设场合不要乱扯一设
笨蛋也是二设……(小声嘀咕)
啊!好可怕!我看到她了!我死了(萌死)
当然可以,但请自己在心里憋着,不要拿出来和人炫耀张扬
“你知道为什么越共只有600人吗?”“不知道”“越共都隐匿在自然当中,而60是最能反映自然状态的数字(出自花映冢)”“那,还有个10呢?”“废话乘上⑩不都什么都看不见了吗”
露米娅已经很累了,她不想被刷幼灵梦和笨蛋军团,她只想摆个十字架⑩,可是你们在乎吗,不,你们只在乎自己
强大??我倒是要看看有多强大! ……好可爱啊 awsl
『看上去像人类使用了平面直角坐标系』
曾经一个stg苦手的萌新就是听着这没什么压迫力的bgm时与露米娅展开了一场菜鸡互啄的弹幕大战
管你,我心中的露米娅是什么样,那她就是什么样
幼灵梦里的十进制,这么说吧,这是灵梦尚幼,食人妖怪尚大时候的故事
露米娅也是个笨孩子,自己在黑暗中,然后也看不清路,会撞树上[大哭][大哭][大哭]
生吃个人,我很抱歉——露米娅
能把そなのか说成文言文的,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
新作第一个boss(x) 正作第一位受害者(✅)
我换了一张灵符,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很多东方众(包括我)反感的不是二设入脑,而是在一设场合下刷同人作品的设定还态度恶劣,表明自己就是要刷同人,二设才是东方的真谛这种[口罩]
说白了就是不要KY,谁都有属于自己的东方,不论一设与否。幼灵梦确实是很出色的同人作品,作者用自己的幻想填补一设空缺部分所以才有这么多人入脑。这没什么大不了啊,我也入脑许多同人作的设定[口罩]不过我很清楚喜欢归喜欢,同人不等于官设,更加不会拿自己的幻想乡去硬套一设。
角色双臂展开是游戏史上著名的bug,被称为拜纳姆耶稣,⑩双臂展开,还被zun写成设定。zun无能修bug说
三大要点 笨蛋四人组有五个人 东方三月精有四个人 乐团三幽灵有四个人
是因为她只能在自机面前坚持这么长时间哦[开心]
「这样看上去像不像是圣人被钉在十字架上?」 「看上去像全国第三套广播体操」
操控黑暗很强,虽然自己也一起瞎掉…
为什么这首曲子这么短?是因为自机只能在她面前坚持这么长时间哦[开心]
特别烦那些刷幼灵梦的,一见到露米娅就刷“阿妈”,见到先代就刷“阿妈”,见到灵梦露米娅同框就刷幼灵梦,还有人看了幼灵梦之后说“讨厌露米娅,因为幼灵梦”……???
以前第一次玩这游戏时,她出来了,音乐变了,我吓坏了,然后按了大招,然后她也开大了,我死了。哈哈,多快乐。 然后她爆炸了,我到下一关了,好家伙,我甚至有点想她。然后经历千辛万苦见到了芙兰酱,好家伙,老一你装俩翅膀又回来辣(大哥你复活辣?!)
文:「原来你不是为了要去哪里,只是随便飞来飞去而已吗?」 露:「当然啦。因为黑暗里什么都看不见所以飞到哪里不都是无所谓的嘛。」 文:「那黑到哪里都看不到还不是你自己搞的。」 露:「诶——是那样吗。」 ——《东方文花帖》
“声音间写满了“吃人””
春晚有个节目的音乐和这首很像
这个也是二设啦。(但想了一下你的名字我明白事情没那么简单)
一面的人气就靠10和uuz了……
○常世之闇,小生意气妖怪幼女,空中信步如平地,雾满湖,妖魔夜行。(上阙)
●逢魔之时,年少不经宵暗美人,时雨净月夜疾行,红薄幕,暗夜行路。(下阙)
幼灵梦的话作为一个手书实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而且露米亚一设内容本身实在没有多少。不毁一设的精品同人难能可贵,大家实际上也是有感而发,无意ky,也无意破坏环境,还是互相包容一下比较好吧
笨蛋四人组就琪露诺是妖精 (还有大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