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楼 ~ Eastern Dream...-上海アリス幻樂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紅楼 ~ Eastern Dream...-上海アリス幻樂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紅楼 ~ Eastern Dream...-上海アリス幻樂団热门评论
好想哭你们觉不觉得,我们怎么久了,看东方,听东方,玩东方我们就是在这慢慢的等待,等待着下一集的出现等待下一部的出现我觉得这真的很感动人,我们不管多久我们还是一样的,不管5年,还是多少年,我们还是慢慢等待,好感动,真的好想哭
红楼,当初听到这个ed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惊呆了。这首曲子做的太美了……神主的东方系列还在做下去,而他的曲子就是我们等下去的动力,zun绘的画风我们不介意,游戏的难度我们也不介意,只是希望神主能为我们继续带来一首又一首的神曲。时候不早了,各位晚安
每次听红楼都能被感动,我们虽然不知道东方还会有多久,我们还在等待梦想坑乡,我们还在期待下一集的幻想万华镜,我们一直爱着东方,爱着幻想乡,爱着紫妈guxshbhdihbgait,爱着每一位少女,爱着zun主,我大东方还能再战五百年(・Д・)ノ!
职员表的主题曲。 虽然制作人员名单的音乐一直都是绝望阴暗的,这次变成了希望明快的了。大概。 也是一样制作人员很少,不能做出怎么长的曲子。 如果是更壮大的曲子就好了,结果变成了室内印象的曲子。这是没想过的(笑)
从入坑到通EX,玩了5年hmx,还记得开始的时候玩E都要续关,初通E的时候发现是bad ending简直崩溃,苦战之后终于见到大小姐然而被暴打,最后看录像、背板、碰运气打通了全6面,满怀自信去找二小姐结果被UN洗脑一万遍。hmx的曲子听了无数次,但每次听到红楼,都觉得幸福得想哭。
老一辈东方众总是批判新东方众只知红永妖,对风神录以后的东西不甚了解,殊不知红永妖三部曲作为新作开山实在太令人难忘了……
这红魔乡ed犯规严重,有些人啊说什么团子大家族和未闻花名的主题曲很让人感动,但我没看过,所以我不懂。但是,凡是一个东方众只要听到红楼,你tm鼻子不酸才怪!严严严!严重犯规!非要让我当演员哭出来只能用这个了,莫名的回忆感和幸福坚信感动全tm跑出来...啊md又要出去买纸巾了...
里音乐评论红楼 ~ Eastern Dream... 说起来,我很久以前就有以“日语 ~ 英语”这种格式来命名曲子的习惯了… 先不提这个了,我还有在制作人员名单主题曲里加上"XXXDream"的习惯,这次也如此了(^^;
总有一种全作的ed曲的感觉……明明才只是开始,但用这曲为全作画上句号也不会有很奇怪的感觉呢。明明说了是欢快的曲子,却莫名的想哭呢。有一种“这样就完了”的失落,全作的结尾曲里这种感觉最强的就是红楼了。但幻想乡的历史还在继续,我们将会一直看着它发展下去,直到我们也遁入幻想的那一天
希望我的葬礼上放的是这首
这首曲子一直给我一种zun再也不做下一作,完结的感觉[流泪]
最喜欢的ED红楼_(:_」∠)_当时听到ED的时候简直惊喜的不可置信啊……没想到沙包竟然无意间打通了一作……到现在已经一年了呢,想在通第一个e的一年后通完我的最后一个E地灵殿……然后就开始打N吧(笑)。就算是沙包也好,我真的很喜欢,幻想乡啊。不管怎样,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此作为东方project的最终作,谨此献给一直深爱着东方的你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东方红魔乡里最喜欢的就是红楼和亡女,太赞了!
th18即将发布,又来听一曲红楼,不知各位作何感想?
不不不你有你的bgm,你的骨灰会直接飘上月球(
红楼梦 从某种意义上讲,确实是红楼梦
稀神探女:恭喜东方完结,撒花撒花。
总会有这一天的,神主毕竟和我们一样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也会老去。只希望到时候东方Project可以体面地收官吧……
我看过永夜抄汉化组的文档,当时好像是05年还是06年,具体就是希望大家玩的开心,他们下一步要汉化萃梦想了,然后欢迎大家关注动漫渔场 然后我百度了他们每个人的id,没有任何结果 虽然他们的名字早已消失在无尽的信息海洋中,但他们的无私工作会永远帮助新人了解东方
看了一下游戏里的txt文档 有汉化组的留言 有点好奇那个时候喜欢车万的人啥样子
说实在的,我也不想,但是红楼真的很有那种感觉
你的葬礼我会参加的,亲自为你放这首歌
看东方,学东方,我有知识我自豪。
说实话我并不觉得zun的离去会代表着东方project的结束,就如同克苏鲁神话一般,作者洛夫克拉夫特早就离世,但是克苏鲁神话依然在自己的圈子内发展
如果东方有一天真的完结了 请zun大人用这个作为最后一作的ed,那样的话我就会留更多的泪,重新打一次红魔乡,然后听着这曲子。一边流着泪,一边嘲笑着你,zun大人 你偷懒了[流泪]
我年初的时候误入过一位修图嵌字的个人博客,就是汉化成员里那位“喵喵”,看小吃店的汉化他也有很多参与了,现在渔场就是他还在开着,博客也一直在更新,不过他对东方的了解已经永远止于辉针城了……能一直以狂热状态到今天的肯定没有,但回忆起来都会觉得快乐吧
个人认为宁愿东方寿终正寝,也不希望狗尾续貂。可能有点极端了……
今天是红魔乡发售20周年,平时总是调侃红楼是东方的难忘今宵,也希望真的如此这般,曲终人不散。但愿东方再过一个20年,两个20年,无数个20年,都有发掘她的人,热爱她的人将她一直延续下去
谁又不是从只认识红妖永过来的呢?
“那么,东方xx届M1漫才就此结束了,我是主持人森近霖之助”你们应该知道这是什么
其实只知红永妖的人,有多少不是伪厨呢?
总在担心ZUN神去世的那一天
我看你就是在为难我zun绘[撇嘴]
呜呜呜怕这一天到来ಥ_ಥ
东方过气时间=紫的年龄ⅹ幽幽子的年龄+永琳的年龄x帝的年龄x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看东方,学东方,我有姿势(指19)我自豪
说起来捧红妖永贬低后作的东方众里相当一部分人就是老东方众,有半截身子出坑没怎么了解新作的,有原教旨主义者,还有非常单纯的红妖永及其人物/音乐厨,理由不一而足。要明白一个新人进入一个同人圈子最容易先接受到什么,往往取决于圈内人提供了什么。
红妖永在圈内的人气积淀正是新人只识红妖永这个局面的一大诱因。再一个容易被接受的就是热门二设以及热门捏他了。比如新人不分作品刷莲妈骑摩托[发怒]
看东方,玩东方,来世炸了幻想乡
如果是太阳爆炸你就小看她们的年龄了,应该要到宇xhxetgvhjbtcrxdsfgvjhvbjhffrdrgcghcvfhcrxfgfghvhbjhbghdd
后面那一串⑨没必要吧 以年为单位的话这个数字要等到太阳爆炸了
这曲红楼,也许是冴月鳞的唯一留给我们的财产了
嘛,希望有个后来人接班吧 虽然不指望有之前的味,不过如果有自己的特色也是蛮不错的(?)
事实上大部分的人寿命都不够支持自己看到东方这个庞然大物衰退的一天
红楼已经算是超越红魔乡本身限制范围内的曲子了,红楼一定程度上代表东方众对东方这个圈子的眷恋
请不要老是忘记你的ID......
鬼人正邪:瞎说些什么,最讨厌你了[爱心]
我会用哨笛吹红楼前奏了,虽然还不是很好,但我会继续练习,直到吹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