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おずきみたいに紅い魂-上海アリス幻樂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ほおずきみたいに紅い魂-上海アリス幻樂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ほおずきみたいに紅い魂-上海アリス幻樂団热门评论
想起了在教室机偷玩红魔乡的日子,每天放学都是这个旋律
不得不说,因为手残导致彻底被洗了脑QAQ
1面的主题曲。。 想要突出夜晚里森林的印象。反正是第一关,觉得加些勇气感就能让人有干劲了吧,做成稍微活泼一点的音乐了。 说成勇气感还不如说是有趣的百鬼夜行的感觉吧?
easy被咲夜打回解放前再听这首总有种莫名的寂寥感[大哭][大哭][大哭]
红白:“好舒服啊”摸你傻:“要是那家伙肯定会说【好舒服啊】”[大哭]
里音乐评论 如鬼灯般的红色之魂 暗夜中如鬼灯那样的红色圆形,飘零游移不定的魂... 其实就是常见的鬼火。鬼灯是季节性的东西,花语意为:「欺骗」。 虽说是季节性的东西,因为是夏CM,所以就是夏天了。 可能有人想在冬季的CM上买吧...
43秒后一直感觉有种大结局时该出现的旋律,可能是zun在新一作的开篇宣告旧作的结束吧……
1面啊,随便扭扭我就要续关了
好舒服啊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那家伙在的话,一定会说好舒服吧。”哈哈哈哈哈哈
魔理沙:你的下一句话是“好舒服啊”daze 灵梦:“好舒服啊……纳尼!”
夜晚的博丽大结界上空 新作一面起始 神主想表达的没什么长篇大论 无非是浪漫两字
那你可太惨了每次都玩第一关
+1,在电脑课上玩的好嗨ˊ_>ˋ
很丰富的音乐变化,给人的感觉就是在异乡的上空飞行,但是十分愉快呢
巫女和女巫二人真是知根知底啊[鬼脸]
生吃个人,我很抱歉——露米娅
你把我放到了哪里[大哭]
玩过1000fps的红魔乡的人肯定对这首歌最熟悉[大哭]
上一秒:和大小姐谈笑风生 下一秒:在一面满地捡p点
呃,教师机难道有开机还原?
难道这也在你的计划之中吗,魔理沙!
对啊,所以老师们才把重要东西放进U盘里啊
所以你永远只打露米娅 ( *・ω・)✄╰ひ╯
这个人如果不爱听可以不听,但是非得把话说出来,明显就是讲给别人听的,被骂也活该(无奈)
一开始因为红魔乡帧数爆炸,所以很晚才打的红魔乡。然后一开始在网上听这首曲子:这什么曲子这么乱。但是这首曲子属于特别耐听的那种,现在觉得这首才是被人忽略的神曲
还记得那一群向我排队窜来的送p的妖精。
“看起来像是人类采用了十进制”
在一面待久了 , 一面曲也就自然成神曲了
红魔乡绝对是最契合主题的,无论音乐还是符卡弹幕,突出一个红!
看到有人说难听,我倒是觉得这种音源做出来这种风格的曲子反而有种别样的带劲,换了就没这味了
所以是不是只有normal或以上难度不续关才能正常通关……
希望神主能有朝一日重置红妖吧,有些BGM的音质拿到现在确实是有些问题的,而且红妖游戏手感也不好,红的大多数符卡都是随机弹
我个zz怎么没想到在电脑课上偷玩东方 现在都没电脑课了[流泪]
似乎是正作里第一个使用zun号的曲子呢,可称其为万恶之源(?)
我们电脑教室带不动永夜抄……然后班主任突然说U盘里有游戏的站起来[流泪]
他是在搬运zun的乐评……
满屏的P乱飞,真TM红,妹红都没红魔乡红
安心得像家一样的旋律(
上一秒:满身疮痍 下一秒:捡个F点继续谈笑风生
好像是在嘲讽疮在五面的我,眼前浮现出神主和蔼慈祥的脸,心里十分愤怒
坑爹的红魔乡,难度高还不显示判定,每次都被咲夜扎成刺猬[晕]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红魔乡的博丽灵梦画得最有气势😂看来红魔馆真是zun绘的巅峰啊()
手残党应该对这首曲子很有印象吧
???我就觉得很好听啊?
acid音色之后在zun曲里好像少见了啊。。。
黑暗森林 危险系数:C- 据说是曾经掌控黑暗的大妖怪的领地,但不知为何从几年起那个妖怪就销声匿迹了。
在大多数人的意见面前如果非要强调自己理论的特殊性就是出头鸟行为。都知道枪打出头鸟,如果自己想找骂大可不必遮掩自己让别人听着不舒服的言论。
想起了第一次打红魔乡结果爆帧不知所措的感觉。
为啥神主的第一部正作就如此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