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き王女の為のセプテット-上海アリス幻樂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亡き王女の為のセプテット-上海アリス幻樂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亡き王女の為のセプテット-上海アリス幻樂団热门评论
大小姐:我捏住了命运的喉咙,命运却砸平了我的胸。"(ºДº*)
魔理沙:“你到现在吸了多少人的血了?” 蕾米莉亚:“你记得到至今为止自己吃过多少片面包吗?” 魔理沙:“13片,我可是和食主义的 。”
芙兰师事惠音,自以才学冠于赤馆,甚轻众人。尝曰:“帕琪可使誊抄文书,咲夜可使生火作炊,美铃唯可白日梦大鲶。”或问之曰:“则尊姊何如?”芙兰哂之,曰:“可使屈身抱首而已矣!”——《幻想乡新语》
才500岁的小萝莉,在一群动不动就上千岁的大妈群里,也只能在人类女仆、巫女、魔法使前面找威严了……
里音乐评论 献给已逝公主的七重奏 标题是模仿某古典名曲的。 不过和那首曲子没任何关联。 而且曲子也并不是真正的七重奏。只有那种气氛而已(汗) 而且,谁也没死啊、公主又是谁?
马化腾:只要998会变得更加威严 是以前的两倍哦~ 蕾米莉亚:好!买了!(威严值:0)
蕾米利亚·斯卡蕾特的主题曲。 这就是最后了!想作成这种感觉的曲子。 有些重厚和可怕,那样的最后不喜欢,又加了些融合爵士风格和萝莉气质………,那样就和平时一样了。 这个旋律自己也容易理解,喜欢。
(只有15秒)威严的大小姐(・∀・)
富有王者气概的红魔馆主人兼吸血鬼蕾米莉亚·斯卡雷特小姐望着今夜如此鲜红的弯月不禁威严的慷慨道:呜~☆呜~☆
zun不就是那个喊梅莉叫蕾蒂的伪东方吗(滑稽
蕾米:你还记得你至今为止吃了多少片面包吗? 魔理沙:13片,我是和食主义者
“好可爱的小萝莉啊,你几岁了呢?” 她伸出了五个手指头。 “是五岁了吗……” 她笑了笑,摇了摇头。
之前在车上蓝牙放大小姐的bgm,听到一半老妈扭头一脸便秘的样子问我:“你不觉得这首歌旋律很幼稚嘛”我当场笑出了声
500岁!?明明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好吧?而且行为举止上也是我比较像个大人吧!就算是烈阳高照的夏天,我都能一个人去寺子屋上课,不需要魔理沙妈妈和爱丽丝妈妈陪同哦!(躲在一旁的某人偶:上~海~)就算是难吃的柿子椒和大蒜,我也能强忍着咽下去哦!所以说,500岁什么的果然是骗人的吧!
歪歪歪,大小姐才多大(折合为人类年龄)你们这边家伙到底在想啥呢?!| ू•ૅω•́)ᵎᵎ
让我们荡~起神~枪~~~小蕾咪推~开波~浪~~~ 湖面上倒映着~威严的馆长~可她却~在抱~头~蹲~防~~~ 啊~~~我的威严啊~~~啊~~~我的馆炸了~~! 让我们荡起神~枪~~~小蕾咪推~开波~浪~~~ 馆长的身边~(有)潇洒的女仆长~ 可她也~在抱~头蹲~防~~~ (雾)
今天考试,文言文第三个选择选不正确的,原文是A师事B,选项是B师事A(正确答案),我当时满脑子都是“芙兰师事惠音”...
“咲夜,快来接我和妹妹,别的小朋友都已经回家了。。。”
博丽巫女见蕾米莉亚。蕾米服紫,以为威仪具足,乃备茶待之。少顷,巫女告辞。蕾米颇自得,乃阴遣人问之曰:“馆主威仪如何?”巫女答曰:“馆主娇柔非常。然床头怀匕女仆,疑真馆主也。”
节奏比较欢快,而且乍一听上去很像让我们荡起双桨,的确很容易被误解幼稚呢(^^;;)
有意思的是,虽然歌名叫已逝王女的七重奏,但蕾米莉亚并没有死,更不是王女,这首歌也不是七重奏。就像东方Project的缔造者 上海爱丽丝幻乐团 一样。他不在上海,没有人叫爱丽丝,更不能说是幻乐团。它里面唯一的成员就是zun。一个人的幻乐团。不知道为什么给这首歌取这个名字。是表达蕾米莉亚可悲的往
当时在车上蓝牙放亡女,我爸说这曲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像那种飞机游戏里boss主题曲,当时把我震惊的
连一般人都能领悟蕾米的威严(胃炎)
楼主评论里居然没有乱码,简直是奇迹!
zun就一吹小号的,他懂个p的东方
上海爱丽丝幻乐团:既不在上海,团里也没有爱丽丝,且只有一个人 献给死去王女的七重奏:既没有人死,也没有王女,更不是七重奏
蕾米:你还有几张符?我就给你砌几道墙!没威严!没威严!没威严!?还想来几道墙么?隔壁幽幽子还抱头蹲防!怎么老说我!(怒.ing)
蕾米莉亚:咲夜红茶没了,快点过来。芙兰朵露:姐姐你累晕了吧咲夜不是已经死了好几十年了吗。。。。。帕秋莉:芙兰都说了不要在谈起这事了,明天还要找八意永琳给你姐做心理治疗呢,快睡了吧。。。。。。
著名数学家琪露诺发现一个伟大的公式:贝多芬+双桨=威严[大哭]
我一直不知到吃面包什么意思
吸血鬼是放棄身體成長而獲得不死的種族,不會再生長了。XD
2乘0还是0,马化腾计划通✔
虽然也超喜欢二设蕾咪的各种卖萌,然而每次听到这首曲子脑海还是会浮现出一个真正背负了500年岁月的大小姐。宁愿把二设的沙雕当成平静日常的嬉笑玩闹,所以也相信万一真正重大的事件来临,大家就会发现在那和光同尘的简单幸福背后,大小姐的威严其实丝毫未减当年。
那天我在我妈手机上存了张蕾米莉亚的图,然后我忘了删。过了几天,我玩我妈手机时,脑子一抽,点开了她微信,然后我懵了,我妈拿我存的图(毫无威严的蕾米莉亚)当头像了!!!这是去年上半年的事,她现在头像都还没换[惶恐]
蕾米莉亚∶我用尽了我所有的威严换来的歌,你们却用来荡起双桨![怒]
“你这家伙,到底吸了几个人的血啊?” “你还记得你吃过多少片面包吗?” “0片,我是绝食主义者。”
zun不就是那个不认识转转,喝醉了以后就吹小号当新曲子,还被帝秒了的伪车万众吗【滑稽
然后她另一只手握了拳头[奸笑]
我还是想说一句,请不要刷无意义的梗(如胃炎满满,有蝠同享,红魔馆全体隔离等),不然作为大小姐厨的人会很难受的(如我) :(
我就搞不清楚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迫害蕾米,蕾米除了一个吸血鬼的身份之外,就没有跟疫病有关系,要是蝙蝠翅膀的话小恶魔也不是?有为什么不去迫害小恶魔,还有女苑,女苑是疫病神,那为什么不去迫害女苑呢?还有山女,山女的能力是操控疾病的能力,尤其是传染病,那为什么不去迫害山女呢?
“你还记得自己呼吸了多少个氧气分子吗?” “gun”
子曰:“东方有蕾米莉亚者,红萌馆馆主也,有一妹之,其强者也,有一闺蜜之,其有哮喘之病也,有一女仆之,其父DIO也,有一门卫,其嗜睡也,蕾米莉亚者强也,有砌墙之技巧,又有防身之神技也,蜷缩其身腿,手护于其头,天生梦想不可敌也”
zun出名也玩jojo梗(指魔理沙在tkz的ex对摩多罗说“但是我拒绝”)
这是肯定的啊,你是喜欢吃麦当劳还是喜欢唱让我们荡起双桨?(滑稽)
emm,与其说是对话,原作其贝林听到dio面包论后只是对着dio怒目而视没有说话。而魔理沙说了后续。(虽然前两段对话都是一样的,暂停选择时还有yes,yes,yes~no,no,no的梗)
这说曲子和贝多芬的悲怆还有让我们荡起双桨很像,所以这首曲子干脆叫《献给过世贝多芬的双桨》好了😂
最近大小姐刚从紫妈那学来的制裁之术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