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ストロノーツ-椎名もた/ちょまいよ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アストロノーツ-椎名もた/ちょまいよ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果我有把今晚的咖哩 [00:08.000]残さず食べたなら良かったのかな
一滴不剩的吃光是不是比較好呢 [00:14.000]君は酷(ひど)く顔をしかめて
印象中你深深地皺著眉 [00:20.100]もうたべなくっていいよって言ったんだっけな。
跟我說可以不必再吃了。 [00:27.100] [00:33.000]Huu——Huu—— [00:54.100] [00:56.000]もしも僕が虐(いじ)められたって
如果我是那種就算被欺負 [01:02.000]殴(なぐ)り返せるような人だったらな。
也能夠揍回去的人的話。 [01:08.100]君も今より少しくらいは
那說不定你會比現在 [01:14.100]笑うよう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から。
笑得更加燦爛一點點。 [01:20.100]もしも僕がひとりきりでさ
如果我可以獨自一人啊 [01:26.000]君に迷惑(めいわく)もかけずにいられたなら。
不給你帶來任何麻煩的話。 [01:32.000]でもさ、それじゃさ、君を知らんまま
不過,這樣啊,說不定我會從沒認識你 [01:38.000]生きてく事にな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から
就這樣活下去也不一定呐 [01:44.000]もしも僕がうそつきなら
如果我是個騙子 [01:50.100]こんな僕のこと 叱(しか)ってくれたかな?
你願意 責罵這樣的我嗎? [01:56.100]そんなたくさんの「もしも話が」
這麼多的「如果假設」 [02:02.100]僕の部屋にさ浮かんで行くんだよ。
在我的房間中 逐漸浮現。 [02:08.000]何も無い日々から
在一無所有的日子裡 [02:13.100] [02:14.000]罅(ひび)が入(はい)ってそっから
從龜裂處中 [02:19.100] [02:20.100]たくさんの「もしも」が漏(も)れ出して
漏出了好多的「如果」 [02:28.000]行くんだ。
逐漸。 [02:30.500] [02:31.100]あー 今目をつむって
現在我閉上眼睛 [02:38.100]耳をふさいで歩き出したよ
堵起耳朵邁步出去囉 [02:44.100]君の声も君の笑顔も
雖然不管是你的聲音還是你的笑顔 [02:50.100]見れないままだけどそれも良いかも。
我都看不見 但說不定這樣也不錯。 [02:56.000]嫌(いや)なもんだけさ
要是只有討厭的事情啊 [03:01.100] [03:02.100]あたまん中から
能夠從腦袋中 [03:07.100] [03:08.100]消してくれたらな
消失了的話 [03:14.100]よかったのにな。
那該有多好啊。 [03:20.100]もしも僕が正直(しょうじき)者なら
如果我是個誠實的人 [03:26.100]これが最後だって信じてくれたかな?
你就會相信這是最後了嗎? [03:32.100]きっと君は笑ってくれるよな。
你一定會笑我吧。 [03:38.100]みんな解ってるつもりなんだ
以為自己已經了解一切了 [03:44.100]何度も君に言おうとしたけど
有好幾次都想對你說 [03:50.000]届く筈(はず)無くて「おかしいな?」って
但不可能傳達 只能疑惑「怎麼會這樣?」 [03:56.100]君のとこに行けたならな。
如果能夠去你那裡啊。 [04:02.100]でもひざが笑うんだ。「ざまーみろ」って。
不過發抖的膝蓋在嘲笑我。說著「活該」。 [04:08.100]もしも僕が生きていたなら。
如果我活著的話。 [04:14.100]君に聴かせるため作った歌
為了讓你聽而寫的歌 [04:20.100]やっぱ恥ずかしくて聴かせてないけど
雖然還是很不好意思而沒給你聽 [04:26.100]歌ってあげたいな、僕もいつか。
但還是想唱給你聽呢,總有一天我也想。 [04:32.100]とどくといいな、君にいつか。
能夠傳達到就好了呢,總有一天告訴你。 [04:39.100] [04:42.100] [04:45.100]今目をつむって
現在我閉上眼睛 [04:53.100]耳をふさいで歩き出したよ
堵起耳朵邁步出去囉 [04:59.000]君の声も君の笑顔も
雖然不管是你的聲音還是你的笑顔 [05:05.000]見れないままだけどそれも良いかも。
我都看不見 但說不定這樣也不錯。 [05:11.000]今目をつむって
現在我閉上眼睛 [05:17.100]耳をふさいで歩き出したよ
堵起耳朵邁步出去囉 [05:23.100]君の声も君の笑顔も
雖然不管是你的聲音還是你的笑顔 [05:29.100]見れないままだけどそれも良いかも。
我都看不見 但說不定這樣也不錯。 [05:39.100] [06:00.100] [06:24.100] [06:48.100] [07:30.100] [07:49.100]
アストロノーツ-椎名もた/ちょまいよ热门评论
不知道为什么评论会被误解得这么厉害……去世的是这首歌的原作者椎名もた(ぽわぽわP),而这首是一个叫拥抱今夜(抱きしめたトゥナイト,也叫ちょまいよ)的唱见翻唱的,我们一般叫他抱桑,他还活的好好的。原唱是初音未来,希望大家不要误以为这个版本是椎名本人的声音。
……N站并没有这种破规定,其次椎名本人没有唱过这首歌,这个版本是抱桑的翻唱
愿你被另一个世界温柔以待
离世前的最后一条推特上说【变成大人就会完全失去魅力了呢,看来是不能变成大人的样子呢】,瞬间泪崩了
不知道为椎名还是为自己而哭
#@xxx音乐 @云音乐小秘书 强烈要求添加复制歌名的功能!!!想搜索同一首歌不同歌手的版本,像这种日文歌手机党没办法打出名字啊![流泪][流泪][流泪]
每日推荐的女生版,刚爱上你的音乐,看评论却得知你已死去的消息,其实理解你的人那么多,不然不会爱上你的音乐,你的音乐就是你的心情,如果当时绝望的你懂得和人倾诉,是不是不会选择这条路,越听越悲伤,可是停不下来,所以越听越伤感,和你一样的心情,只是我还残忍的活着……
歌词翻译:pumyau,愿椎名能成为所谓的アストロノーツ
n站什么时候有这种规定了???这是抱桑翻唱的好吗[撇嘴]
以前就在听这个,没有关注背后的事情。刚听完reol版本意外的发现了。。又来回味这个版本。。。为什么要走。。(泪目)还想到刚看的预告犯电影。。😪
歌声的温柔,是你留给这个世界最美好的风景,安静的安静的美。
呐,椎名桑,是因为不想成为那样的大人吧,一边努力不想成为自己讨厌的大人,一边又可悲的无法阻止这样的发生的你,很无奈又讨厌这样的自己吧,这样很辛苦吧,没事啊,躺下来歇歇吧,努力为了不成为自己所讨厌的人的你,很好了,嗯休息吧,好好睡一会儿吧,下一次再好好学会成为大人吧
椎名もた去世于7月23日晚,去世前发推特说”变成大人就会完全失去魅力了呢,看来是不能变成大人的样子呢“。 现在,椎名他闭上了眼睛,堵起耳朵,迈步出去咯。 下一次,要好好成为大人啊。
一路走好,不成为大人也没关系
想听椎名本人声音的可以去听他之前组过的一个乐队“健全逃避会”,vocal是椎名和其他两个人,声音沙沙的感觉年纪比较小带点鼻音那个就是椎名,不好意思对于另外两位不是很了解。椎名也有翻唱过自己的v曲,但是那首唱的实在是不算好听,真的好奇就自行搜索吧。
是啊…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就要让老拿把透明哀歌本家翻唱给吐出来
找不到那个评论回复,真感觉那个哈哈哈哈,太打脸了,不了解的人,总是喜欢装逼。
太苦了,我恨寝室,这连哭都不敢哭的地方。
稚名:我虽然已经死了,但我还是要用腐朽的声音说出:这首歌不是我唱的!
【唱的人是抱桑】【作词作曲的p主是powa也就是现在歌曲的歌手名[其实应该注明vocal是抱桑]】【抱桑没有去世】【去世的是p主】
感觉这样的唱法感觉最适合了。没有抗争,没有大吵大闹,也不存在冷漠的死气。就是安安静静讲述着那样无力的自己,那样无力但唯一的自己。不过啊,椎名,如果不是这样,说不定,我们从未认识你啊。走好。
不想吃药不想再去见心理医生,唯一一点勇气被我用来逃避。但是室友问我问题的时候还要很快乐的回答。人人都爱阳光开朗正能量,我的沼泽只要吞没我自己就好了。
大人になったから魅力がなくなった、と。 大人になってはいけないらしいですね
歌名是宇航员 的意思么 那为什么最后那个假名是ツ啊
“上帝,为什么那么好的人却会这样早早地逝去呢?” “当你在花园里时,你会最先采走哪一朵花呢?” “最美的那一朵。”
如果是真的的话wowaka那一大堆超语速......啊.....
每一次听到这首歌,在推上看到椎名p的主页,总是有一种不可名状的感觉席卷全身,继而头昏脑胀,让我继续有生きてる希望,有時候我看着这些事物,总是忍不住流眼泪,生命无常
现在整个人哭成泪人,在这个失眠的深夜,听到这首歌,真的眼泪止不住。抑郁症真的好难受,你那么辛苦地坚持了五年,真的太辛苦了呢…我也想…和你们一样变得闪闪发光…我也想融入你们啊…💔
因为歌名下面只写了椎名的名字…所以大家都以为是他唱的[大哭]
椎名もた去世于2015年7月23日,去世前推特:”变成大人就会完全失去魅力了呢,看来是不能变成大人的样子呢“。
也有可能是玩梗吧……意思就是想让椎名p回来。
草,是啊,如果真的这样那暴走p也许真的是最大输家()
听椎名p的这首歌在不同的阶段听出了不同感觉。以前难过的时候听是觉得自己无能让大家能喜欢自己。现在不是难过的时候听,是听的时候难过,无能让自己喜欢上自己,忍受这样的我的我,辛苦了。
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啊……
我已经变成我最讨厌的大人的样子了
一直想着zs的我,不抱希望的去给自担发了DM,意外的收到了回复,激动下说出了元気に生きます!也被说了元気にね!即使不安也在努力活着,虽然零用钱不多也省出了几百去买了谷子,能不能去日本已经不重要了!不能见面也没关系了!只要再多活一点或许可以见面吗?虽然,知道这是根本没可能的事!
现在呀,你已经捂住耳朵闭着双眼,走出这个房间很久了。 愿你在别处安好。
忍住不想掉眼泪,但是难过这种事看小说没用刷微博没用,动也不想动盯着电脑屏幕听这首歌开始啪嗒啪嗒掉眼泪,边哭变想:又来了反正哭一会就好了那就哭吧,左右我的眼泪最不值钱
在经历无数天的痛苦之后,只是换来了众人的一句:心理承受能力太差。
天空鱼是他15岁的作品,他的遗作是红笔和healthy end啊
一:这不是作曲者唱的 二:不是自杀也不是车祸,去世原因没有公告出来(求不要乱传了)
今年正月份才过完20岁生日的你,这个月却患上急性白血病。明明上周末看你的时候还挺好的,前两天你告诉我病情有好转,今天听到你走消息的时候我还不信呢,然后看见滴水筹上的消息才相信这是真的呢。 再见了,朋友。总有一天我回来找你的。
我觉得学生时代最扯的就是四人小组跟六人宿舍,但是也只能接受了,努力吧,不喜欢宿舍就不要呆在宿舍太久,[去班上什么的]说到底不过是个睡觉的地方
真的不想成为大人啊,觉得委屈想哭的时候,想撒娇的时候,都会突然想到,我已经长大了啊,就没办法哭出来了。想依旧对世界抱有幻想,想被包容,但是我已经长大了啊。。。
”变成大人就会完全失去魅力了呢,看来是不能变成大人的样子呢“ 其实我也能理解。大学的三年时间上课 和伙伴打闹 学日语 画动漫插画 每天都很开心,毕业前我还是对未来充满希望,结果社会确是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夸张点的说,支撑着我活下去的是日语和画插画的时间,其他时间我都感觉自己是个空壳。
大学是人生的转折点啊,四年大家就各奔东西了,现在很后悔大学没去泡图书馆或者跑跑活动啥的
椎名君,你好啊,我今年13岁了,到后年3月9日就和你一样大了哦,从你的歌里能感受到你的感情,活的那么累真的,真的辛苦你了(•ᴗ•)◞♡如果在你还活着的时候我可能会装作很生气对消沉的你说教一番然后心疼地抱抱你吧,毕竟我除了心疼真的不知道怎么安慰你,现在的我只想问现在的你开心嘛,过得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