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 GIFT EP

love letter-らっぷびと

歌手:
专辑: RAP GIFT EP

love letter-らっぷび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ve letter-らっぷび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ove letter-らっぷびと热门评论

我能说我搜Love Letter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吗?谁知道这里后面多个试[流泪][流泪]

歌曲部分的男声好温柔啊…特别是高音部分,听一次沦陷一次好嘛!!!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而且他的说唱部分也好温柔,虽然只有两句,呜呜呜真的好喜欢这个声音啊,听着太舒服了,就因为这个高潮部分这首歌一直稳居我收听的前10呜呜呜,我爱了,这么多年只有你千听不厌!!!

唉,明年就要去当兵了,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很累,不是一般的累,现在非常想去了。当兵起码不会后悔一辈子。祝福我吧

日语的rap明明就是最温柔的存在!!

明明是个大叔为什么却唱出了二十岁小哥哥的感觉[口罩]

噫,我记得以前后面是有个"试"的,好久没听了,怎么又没了

我之前是看到李白哥哥跳这个舞蹈了。

love letter/らっぷびと&ゼブラ word: らっぷびと, ゼブラ music: K's, らっぷびと arrangement: K's

我觉得这清澈少年感的声音是rapbit用脸换的🐒

like开头 leave结尾 其间伴随的一直是love

李白哥哥凤求凰跳这个舞蹈好看。

我记得最初是在一个银魂的MMD听到的,应该是银土cp的……现在银魂都完结了,时间真快

看了这么多评论,就服你一个[大哭]

喜欢的人在漫展的舞台上跳了这首曲子,她起舞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希望不是自作多情,她跳舞的时候真的有在看我。💘

rapbit唱这首歌就是二十几岁啊

我告诉你现在后面那个“试”又没了

重温这首歌,一直想知道副歌部分的小哥哥是哪位,声音好好听

听了三年了,永远听不腻的一首歌

这大叔什么宝藏嗓音啊啊啊!!!腿给你!声音给我啊啊啊!!(迪士尼女巫尖叫)

第一次听这个歌的时候真的被高潮部分惊艳到了,太美了吧

这首歌是魂音泉的还是?rabbit自己的?

今天才知道副歌部分是ゼブラ唱的,声音真的太好听了

来了解了解催眠麦克风੧ᐛ੭哈哈哈

时过境迁,rapbit已经成了一个发色随时变化的胖子大叔了

萍萍确实跳过这首,但这首的价值不是只有萍萍。请不要在评论区刷了谢谢[爱心]。过多提一个人有时候会影响歌曲变味的因为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萍萍,但大家都能看到评论区。

说明一下,我没说用在别的地方不好也没说不行,请明确我说的点在ky上,如果不知道什么是ky可以去百度,这里是歌的评论区不是mmd也不是任何游戏的评论区,既然都说了大家都是喜欢这首歌来的,那就讨论这首歌,你们游戏底下mmd底下怎么说怎么吹爆没人有意见,最上面那个小朋友曲解的有点严重了。

花了七年放下一个人 今天终于有勇气回来听这首歌

已经快十年了啊... 身体不再 心仍少年 rapbit❤️

这首歌不需要你的萍萍 但你的萍萍需要这首歌

我哭了,初三中考前几个月听的,现在一转眼4年过去了..即将大二的我~~

原版是らっぷびと&ゼブラ的,B站MMD和宅舞很多用这版,不过音频很难找😂

真的,还有jazzhiphop也是绝顶温柔,舒服又耐听。

大家都别吵了 说因为某舞来这里的人也无非是觉得这首歌好听才回来这里搜索 收藏 这不是也是这首歌的魅力么如果相同的舞蹈配上另一首歌岂不是显得格格不入嘛 而且谁也不希望自己歌的评论区乌烟瘴气的 还请大家口下留情。

“らっぶびと的歌真好听”我多希望评论区大多数是这种评论[哀伤]

没人关心你从哪儿来的,评论区不是到此一游留名点。

当初确实是货真价实的二十出头小哥哥们啊

先有歌 还是先有用这个歌跳舞的?莫名其妙 在音乐评论区评论一个跳舞的 MDZZ 如果我是xxx的管理员 先把你们这种没用的评论清一遍 然后挨个封号

其实唱这首歌的时候他才23岁😂

知道很多都是从b站来的,但是请不要刷噢。要不然就是引战了,谁都不会开心的对吧【笔芯】

老大哥都出道十多年了,不知道现在的他还能不能唱出这份少年时期青涩的恋爱呢

不?你们ky可真有理啊。

我还记得想把你的名字写得很漂亮的时候。

这是,第几次听这首歌听哭了?好吧,我也数不清了。这是她最喜欢的歌啊,却让我哭了无数次

啊啊啊啊らっぷびと太棒啦!!!

love letter-らっぷびと同专辑其他歌曲

love letter-らっぷびと相似歌曲

love letter-らっぷびと推荐歌曲

love letter-らっぷびと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