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ミク 5thバースデーベスト ~impacts~

桜ノ雨-halyosy/初音ミク

SQ
樱之雨
歌手:

桜ノ雨-halyosy/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桜ノ雨-halyosy/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桜ノ雨-halyosy/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流泪]又是一颗催泪弹……听到这首歌就莫名伤感,还有几个月就要毕业了,大家要为了理想努力奋斗!

满满的全是让毕业生哭成狗的恶意啊,。只是我们教室窗边没有樱花。。。

亲爱的李华: 下个星期五你又要给谁写信呢? 是你的美国好基友David? 还是你的英语老师? 还是你给英语报社投稿? 或者是给外企写求职信? 我只想说,8号下午再帮你写最后一次。 你长大了,有些事情该自己做了。

大四快毕业了听这个哭成狗,学生时代就要结束了

eee本以为高三毕业会这样伤感,令人感慨。。。但其实是我想多了,莫非这就是次元差距。。。

毕业那天抱着PSV边哭边打这首歌

我抬起头环顾四周,电车上有上千人,这几千人里有多少人喜欢V家喜欢宅文化?活这么大没有找到自己的圈子,好像你们都有自己的宅圈,而我的朋友没有喜欢我喜欢的,一个都没有。把电车上的人分类,有喜欢韩剧的日剧的美剧的国产剧的,但是喜欢动漫喜欢V家的,只有我一个吧(笑)

我妈问我在听什么 我说听樱雨 我妈夸我好学[大哭][大哭]

是的,新的故事又重新开始了

初三听到的,现在已经高一了,独自在外上高中,非常的想念初中同学[哀伤]

要动画化了 恭喜啊[亲亲]

勿忘初心,默默哭泣。回首那樱花绽放的小径,在那双澄澈的湿润的瞳孔里,你会发现她们其实默默地伫立在我们身边。

日本那边好像确实是那种很伤感的气氛,但是中国。。。高考都结束了还不happy吗

不,这次给我的新基友Tom写信。

还有一个多月初中毕业,要和大家分开了,突然听到这首歌真是猛戳泪点,哭的一塌糊涂。希望大家中考顺利,进入自己理想的高中吧。 我们能相逢 是不可思议的奇迹 就算随着时光岁数增长依然不会变 你那无比温柔的笑脸[爱心]

不是为什么歌词只剩三句了冈易你在搞什么飞机!?

同志,没有樱花,怕什么,我们这里只有伏特加。

Ade,小明。Ade,李华!希望你们有一天能进到自己心仪的学校,我先走了。

拜拜啦,世界上我最好的同学们。这些年大部分时间是陪你们度过的,我希望,哪怕在世界的彼端,也不会忘记你们。那段青涩岁月,印刻青春的痕迹,回信起老师那为了作业发火的神情,同桌悄悄把糖拿走偷吃的令人恼火,我生病住院时期大家都过来帮我辅导的美好,可你们却慢慢远去,我再也找不到了啊,回来吧

泪点有点低,,,毕业啊,希望这届高三的前辈挺过疫情圆梦高考

那我缺的歌词这块谁给我补啊

同志,我们有梨花,白桦林,手风琴和美丽的喀秋莎

是呀,当时虽然觉得满满是解放的感觉,可离开以后,总忍不住怀念以前呢。

快把歌词搞好!不然黑胶不续了!!(doge@xxx音乐

永远长不大的小明,和李华,真好呐,永远不会分离

投稿15周年的樱之雨,大家还记得最初的梦想吗?

如果你不小心点了头像,进了我歌单,先别走,多听听,说不定会突然发现咋这么好听呢,茫茫人海,缘分就是这么简单

对,毫不在乎的嗨到了现在,然后现在大晚上的突然想起来了高中的点点滴滴生活,当场泪崩,又来搜了这首歌

中间在加个no就行了[大哭]

happy的暑假完了后,却是一个人的伤感开始了

想给同学推荐这首歌的,想一想,歌词不了解,意境也出不来,算了,自己留着吧。

才明白日本毕业季选在四月是别有用心的,我们的毕业季也同样令人感动,却少了日本毕业季那样的意境,少了一份早春的平淡纯真,少了那片天穹的纯净悠远,少了那粉红色随风而落的樱花雨[星星]

@xxx音乐 这个歌词怎么回事

初中的时候,想着毕业的时能让学校是广播放这首歌,但是没能如愿,就把这个愿望放到了高中,然而高中没有上完就中途辍学了,如今在社会中工作,却是没办法以毕业生的身份听这首歌了。

想起小学时我们都对不住一位同学 大概是四五年级的时候 班上有位同学总喜欢唱儿歌 像小孩子那样 我们都喜欢嘲笑他 后来他不知为什么不在我们学校了 我们才明白 他不是傻子 他也要尊严 现在想想 还是很愧疚……

嚣张熊猫人 以后也要加油啊![流泪]

看着大家十年前的毕业评论有一种与时空对话的感觉,如今我也处在与十年前的大四生相同的年纪,也处在同样的悲伤里[多多大哭]

从F2来的,漫天的樱花雨、不会再来的教室、安静的毕业册,还有miku温暖的声线,让我一下子就记住了。明明如此温柔的景象,却如刀划过我的心脏,回想起曾经的同学们、经历的各种事情,还有拍完毕业照的那个平淡的下午。如今他们早已消失不见,不知在天涯何方。

我觉得这首才是真初音唱的,仔细听听 是不是每句歌词开头都有吸气声?不吸气把歌唱完根本不可能!所以初音不吸气唱完的歌不是初音唱的,而是P的!(个人观点)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与小学永别了,虽然未来很长,但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六年里我们一起经历的悲伤与欢笑。致小学,也致我们美好的童年。

@xxx音乐 我tama歌词呢?

活着的人,死去的人,存在的人 ,不存在的人,每个和你相遇的人都会化作你生命的一部分,陪你直至人生的终点

高三毕业的时候没有哭,大四毕业的时候哭成狗,好几天饭也吃不下去,但我的学生时代还没有结束,因为还要读研。

高中毕业是看不到樱花雨的,我们拥有的是一个完全空白,告别了过往的漫长假期。会在意外的地点遇到意外的人发生意料之外的事情,也会因为闷热的午休窗外的蝉鸣和炫目的阳炎使记忆变得模糊不清,还会因为未来的不确定性而感到无所适从。虽然各奔东西,但只要明白你们都还在前行,就足够了。

歌词∶ それぞれの场(ば)所(しょ)へ旅(たび)立(だ)っても 友(とも)达(だち)だ 闻(き)くまでもないじゃん 十(じゅう)人(にん)十(と)色(いろ)に辉(かがや)いた日(ひ)々(び)が 胸(むね)张(は)れと背(せ)中(なか)押(お)す

今天是我18岁生日,也是我们高三毕业的日子。从学校离开,与朋友说再见。或许以后再也见不到,或许再次回到学校时已经物是人非。心中很惆怅,过了今天我就真正长大了。于是我再次点开这首毕业歌循环,不禁有了更多感触,这个时候才能更深刻的理解到歌词的含义

然而电车因为超载而停运(滑稽)

桜ノ雨-halyosy/初音ミク同专辑其他歌曲

桜ノ雨-halyosy/初音ミク相似歌曲

桜ノ雨-halyosy/初音ミク推荐歌曲

桜ノ雨-halyosy/初音ミク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