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ロ/ハワユ-鹿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ハロ/ハワユ-鹿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ello [00:12.540]窓を開けて 小さく呟いた
打开窗户 轻声低语 [00:16.470]ハワユ
How are you [00:17.260]誰もいない 部屋で一人
谁也不在的 房间里独自一人 [00:21.840]モーニン
Morning [00:22.860]朝が来たよ 土砂降りの朝が
早晨来临了 下着倾盆大雨 [00:26.900]ティクタク
ticktock [00:27.540]私のネジを 誰か巻いて
谁来转紧 我的发条 [00:36.950] [00:45.380] [00:53.710]ハロ
Hello [00:55.500]昔のアニメにそんなのいたっけな
以前的动画里 好像有这个人物 [00:59.670]ハワユ
How are you? [01:00.540]羨ましいな 皆に愛されて
真是羡慕 能被大家喜爱着 [01:04.560]スリーピン
Sleeping [01:05.620]馬鹿な事言ってないで支度をしなくちゃ
不要说傻话了 不快点准备不行 [01:09.460]クライン
Crying [01:10.700]涙の跡を隠す為
因为要掩饰泪痕 [01:14.100] [01:14.150]もう口癖になった「まぁいっか」
已经变成口头禅的「算了。」 [01:17.450]昨日の言葉がふと頭を過る
思绪忽然想起昨天说过的话 [01:19.630]「もう君には全然期待してないから」
「已经完全不对你有所期待了。」 [01:25.900]そりゃまぁ私だって
就连我 [01:27.640]自分に期待などしてないけれど
也不对自己期待些什么 [01:30.800]アレは一体どういうつもりですか
说那句话到底是在想什么呢? [01:35.310] [01:35.350]喉元まで出かかった言葉
声音已来到喉咙的话语 [01:40.590]口をついて出たのは嘘
说出来的是谎言 [01:45.150]こうして今日も私は貴重な
这样子 今天的我也是 [01:50.820]言葉を浪費して生きてゆく
浪费了重要的言词活了下来 [01:54.780]何故隠してしまうのですか
为什么要隐藏自我呢? [01:54.880] [01:57.890]笑われるのが怖いのですか
是害怕被嘲笑吗? [01:59.900]誰にも会いたくないのですか
不想见到任何人是吗? [02:03.060]それ本当ですか
那又是真心的吗? [02:05.360]曖昧という名の海に溺れて
沉溺在名为暧昧的海里 [02:08.110]息も出来ないほど苦しいの
宛如无法呼吸般地痛苦 [02:10.760]少し声が聞きたくなりました
有点想听听你的声音 [02:13.310]本当に弱いな
我真的很懦弱呢 [02:16.040] [02:21.270]一向に進まない支度の途中
完全没有进展的准备的中途 [02:23.820]朦朧とした頭で思う
迷糊的思绪里想到了 [02:26.440]「もう理由を付けて休んでしまおうかな」
「编造个理由休息吧?」 [02:31.560]いやいや分かってますって
不、不 我明白的 [02:33.350]何となく言ってみただけだよ
只是随口说说看而已哦 [02:36.400]分かってるから怒らないでよ
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别生气嘛 [02:40.000] [02:40.930]幸せだろうと 不幸せだろうと
幸福 亦或不幸 [02:46.110]平等に 残酷に 朝日は昇る
平等的 残酷地 旭日依旧东升 [02:50.750]生きていくだけで精一杯の私に
对光是活下去就竭尽全力的我 [02:56.500]これ以上何を望むというの
还能更期望些什么呢? [03:00.740] [03:01.060]何故気にしてしまうのですか
为什么会在意起来了呢? [03:03.340]本当は愛されたいのですか
其实是想被爱着吗? [03:05.800]その手を離したのは誰ですか
放开手的又是谁呢? [03:08.930]気が付いてますか
察觉到了吗? [03:10.980]人生にタイムカードがあるなら
倘若人生要打卡下班的话 [03:13.550]終わりの時間は何時なんだろう
下班的时间是何时呢? [03:16.330]私が生きた分の給料は
而我活着时的薪水 [03:18.350]誰が払うんですか
又是谁会支付? [03:25.890] [03:31.530]サンキュー
Thank you. [03:32.470]ありがとうって言いたいの
想要说谢谢你 [03:36.450]サンキュー
Thank you. [03:37.250]ありがとうって言いたいよ
想要说谢谢你 [03:41.520]サンキュー
Thank you. [03:42.810]一度だけでも良いから
就算一次也好 [03:46.950]心の底から大泣きしながら
想要打从心底放声哭泣 [03:48.980]ありがとうって言いたいの
一面对你说声谢谢 [03:51.790] [03:54.180]何故隠してしまうのですか
为什么要隐藏自我呢? [03:56.290]本当は聞いて欲しいのですか
其实是想要有人问起吗? [03:58.950]絶対に笑ったりしないから
绝对不会嘲笑你的 [04:01.730]話してみませんか
要不要说说看呢? [04:03.960]口を開かなければ分からない
不说出口的话就不会明了 [04:06.830]思ってるだけでは伝わらない
空想是无法传达的 [04:09.250]なんて面倒くさい生き物でしょう
就是这么麻烦呢 [04:12.050]人間というのは
名为人类的生物 [04:13.760] [04:16.570]ハロ ハワユ
Hello, How are you? [04:21.540]ハロ ハワユ
Hello, How are you? [04:26.340]ハロ ハワユ
Hello, How are you? [04:29.500]あなたに ハロ ハワユ
对你说 Hello, How are you? [04:34.700] [04:37.780] [04:41.490]
ハロ/ハワユ-鹿乃热门评论
唱的我少女心大兴,一摸头发才想起来我是寸头汉子
就是thankyou容易听成fuckyou其他的都还好
我家鹿乃世界第一萌![亲亲]
鹿乃:日本八十万萝莉总教头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一米八几的猛男,在公交车上循环这首歌时没发现耳机松了还加大音量,到家才发现一直在外放的人现在心情有多绝望[多多捂脸]
how are you差点听成了‘好嗨哟’
这歌不是999+开始让我怀疑我是否需要去眼科...
这首歌一定!!要带耳机🎧听!!你会听到小鹿在你的左边呢喃一句hello(〃'▽'〃),然后又跑到右边去问候一句how are you(๑•̀ㅁ•́ฅ)!!!啊啊啊awsl(#/。\#)
本来从没这么觉得过……你这评论提示的有毒
上一次牵男孩子的手是在小学跳集体舞的时候,现在20了,我很惨吧...
特以认真听了一下,你他娘说的有道理。。。。
110cm高的世界很小,有公主和南瓜马车,还有满天繁星。 155cm高的世界很忙,有初恋和荷尔蒙,还有改造世界的冲动。 183cm高的世界很空,有高楼没有存款,有异性没有爱情,有万卷书没有使命。
小样儿[奸笑]听个歌还少女心发作,你对得起华夏♂男儿这个称号吗?男子汉应该用国旗做头像(等等,我换个昵称Ծ‸Ծ)
你找豹子头管我零充什么事
。。。。。。噗[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把tick tock听成deep♂dark♂……我
看完鹿乃的vr会 立马就过来了 喜欢上鹿乃小天使的第一首歌 回想那时鹿乃感觉还是只属于珍藏在我心中的那个红围巾鹿角小女孩 现在来看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感谢鹿乃的歌声一直以来给我的感动和动力 今后也请多多关照(看着鹿乃粉丝渐渐变多突然还有点舍不得的感觉了啊(ノДT))
明明是很悲伤的歌,被你们说很萌。
看了这评论不敢直视这歌了
你是什么魔鬼[多多笑哭]
糟糕!是眼球收集信息送到视觉神经中枢再到达大脑进行信息处理后想要再次通过神经中枢操控手部肌肉点下右上角赞的冲动
还记得前不久hanser和鹿乃联动的时候问过鹿乃:“如果有坏人的话,哥哥他会保护鹿乃吗?”鹿乃想象着那样的场景,一边笑一边说:“哥哥一定会保护鹿乃的。” 现在的鹿乃大概在哭泣的吧。
上一次牵女孩子手还是初中时女孩子要和我扳手腕,现在我都大二了(›´ω`‹ )
什么你家,我看到就我是的了
记得小学时 同学录填最喜欢的歌手 鹿乃 于是他们笑我喜欢鹿奶
每天打扮的萝莉一点。。还是失恋了。。好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是我不够优秀吧还是现在的时机不对。。我想我们差的不仅仅是年龄,被爱的总是肆无忌惮,可我还是喜欢你怎么办
你一个人占了两个热门,好意思吗[多多捂脸]
鹿乃很活泼啊,一会儿在我左边一会儿又跳到右边,一会儿又假正经地站在中间😂
喜欢很久第一次看歌词。。。。歌词写的很直白,描述了我曾经一段很长时间的状态,一句一句戳在心上。真是残酷的现实(Ps.鹿乃声音萌萌哒,话说有些人真的认真看词了吗)
我怎么感觉有一群鹿乃在围着我耳朵唱歌,还左唱一句右唱一句的[大哭]
今天花寄一周年了,鹿乃出道也已经十周年了,祝愿鹿乃能朝着梦想的方向继续前进(希望我也能到live现场🍋)
原来这才是我听的第一首鹿乃酱的歌,似乎已经快五年了,生活很复杂,总能在鹿乃的歌这里听到世界的温柔
依稀记得是小学听这首歌入的日语坑,现在听着感觉心里少了点什么东西,有点想哭
。。。看到前半句差点忍不住。。。
170女生有异性缘没有爱情,只有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