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riend-SPYAI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y Friend-SPYAI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明天再见”我们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00:10.24]歩いても 離れないMy friend
即使迈开大步 也不会分离My friend [00:15.13]ありのまま 生きていく強さと
真真切切地 强势地活下去 [00:20.08]失っちゃいけないモノがここにある
永远也不会消失的东西就在这里 [00:49.69]本当、ガキの頃から
其实、从还是孩子的时候开始 [00:52.20]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な
就一直很感谢 [00:54.64]これから また、よろしくな
从今往后 也又要说、多多关照 [00:58.92]Ah 少し田舎で生まれて
Ah 只是出生在一个小乡村 [01:01.38]そう、無茶な遊びもしたけど
对啊、虽然也玩过很乱来的玩过 [01:04.39]くだらない事が よかった
如果是很无聊的事情 那就好了 [01:09.40]現実は苦しい 夢ばかり追えない
现实很苦涩 也不能总是去追逐梦想 [01:14.09]早く大人になろうとした
是打算早早地成为大人 [01:18.04]親にだって少しは 楽をさせたかった
想要让父母生活得更轻松些 [01:23.80]強くなろうと強がっていたんだ
想要变得强大所以开始逞强 [01:28.64]"明日また" それぞれの道を
“明天再见”我们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01:33.47]歩いても 離れない My friend
即使迈开大步 也不会分离My friend [01:38.45]ありのまま 生きてく強さと
真真切切地 强势地活下去 [01:43.37]失っちゃいけないモノがここにある
永远也不会消失的东西就在这里 [01:48.52]むしゃくしゃして 傷つけた後でも
即使是心烦意乱 即使是在受伤之后 [01:53.31]また、すぐに許しあう
也能够马上就原谅对方 [01:57.54]どんな辛い時も
不论是在多么痛苦的时候 [02:03.47]君が笑うから 笑えた
因为你在笑 所以我也能笑出来 [02:28.09]遠回りした分だけ
就算是绕了远路的那段日子 [02:31.64]分かりあえる時間もあったから
互相了解的那段时间也是有的 [02:37.53]僕らは間違っていない
我们没有搞错 [02:42.43]いまは そう思う
现在我是 这么想的 [02:47.03]"明日また" それぞれの道を
“明天再见”我们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02:51.86]歩いても 離れない My friend
即使迈开大步 也不会分离My friend [02:56.75]ありのまま 生きていく強さと
真真切切地 强势地活下去 [03:01.69]失っちゃいけないモノがここにある
永远也不会消失的东西就在这里 [03:06.29]"明日また" それぞれの道を
“明天再见”我们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03:11.53]歩いても 離れない My friend
即使迈开大步 也不会分离My friend [03:16.43]ありのまま 生きていく強さと
真真切切地 强势地活下去 [03:21.24]失っちゃいけないモノがここにある
永远也不会消失的东西就在这里 [03:26.20]ありのまま 生きていく強さと
真真切切地 强势地活下去 [03:31.09]失っちゃいけないモノがここにある
永远也不会消失的东西就在这里 [03:35.74]失っちゃいけないモノがここにある
永远也不会消失的东西就在这里
My Friend-SPYAIR热门评论
去年单曲循环一夏天的歌,回到乡下老家的时候,还很兴奋地去一条很有感觉的绿荫小道上去听,就盯着蓝天白云听这首歌,这种感觉真的超爽!我能就这么呆着听一下午,可能有些幼稚啊,但这样听歌确实棒极了
每当我在KTV点唱日文歌的时候,都是最冷场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我在砸场子[大哭][大哭][大哭]
好喜欢日本这种简单热血的友情歌曲,一定要去日本!!
《银魂》里有一句台词说:“眼泪这东西啊,是流出来就能把辛酸和悲伤都冲走的好东西。可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
从噜啦啦到超神学院到黑甲到现在雄兵连,从搞笑到正经到成熟,葛小伦答应加入超神学院的bgm改了,从超神空间变成这首my friend。一直在想,超神学院这部动漫让我追到现在究竟是为了什么,我想我找到答案了,就是大D的那句“哥耍的不是流氓,是情怀”。超神学院耍的就是情怀。雄兵连集合!
他们说我这家伙整天戴着耳机,到了KTV却连个屁都放不出来
希望毕业的时候能 踩在音响上 背着自制的mad 唱出这首歌 尽管只是同学 尽管今后必将分开 我却还是留念这种感情
雄兵连来的,右上,看看有多少人是雄兵连来的
感觉这个用来当东京奥运会歌曲挺好的[憨笑]
高考之前偶然听到这首歌,是一个有关成长与分离的视频的配音,当时真是非常喜欢这个调子,可惜不知道叫什么。今天听到的时候愣住了,一边想在哪听过一边从衣柜里拽出一件一件写满高中同学签名的白T,啊这扑面而来的青春记忆真是让人措手不及。
听了这首歌后,整天咸鱼的我,居然开始想主动找事做?今天就先把家里卫生搞好,扫地拖地擦窗户,整理东西再摆齐 哈哈哈
我听出一股子银魂和小排球的味道[大哭]
能不能推荐一下适合这首歌的日漫
“就算变成真正的男子汉了,也别忘记我们可是曾经到邻居院子里偷过西瓜的伙伴啊,你这混蛋。”
同学在新年晚会上唱的。可能再也见不到了,但是命运让我们相遇肯定也会有结果的,不管身在何处,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哦!永远!永远!
伴随着阵阵鼓点声,压制在我的心头,突然从远方朦胧传来的吉他声使眼前豁然开朗,柳暗花明!好听!
说真的我感觉开头的清唱是整首歌的灵魂所在,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不用伴奏能唱这么好听!
快高考了,然后超市的姨妈巾上面都是“逢考必过”哈哈哈 冲着这几个字,买它[呆]
同感 听歌一个人 走在无人的地界 感觉特别棒
[大笑]超神学院熊兵连第二集来的有多少呀[憨笑]
钢之炼金术师[多多耍酷]
曾为死神、银魂、排球少年唱过多首动画歌曲的日本摇滚乐团SPYAIR的主唱IKE、因溃疡性大肠炎经常复发,并且不能做到完全治愈,于是经过多次沟通考虑今年3月退团、其他人也尊重他的意愿。剩下的团员UZ、MOMIKEN、KENTA将继续代表SPAYIR表演下去。 祝早日康复![皱眉][爱心]
别期待那么高其实都一样
如果说《海贼王》是梦想开始的地方,那么《银魂》便是告诉你在失败后如何坚持自我。
等等等……等一下,先别滑走! 那个,,你是最棒的,最优秀的,爱你喲 可以走了,以免一天都没人夸你🫣🫣
开头有点像猪猪侠的开头曲… 超级棒棒糖给我勇气和力量 有木有[大哭][大哭][大哭]
我听外语歌,我又不会外语[大哭][大哭][大哭]
只有我是,只听日文歌,不会唱日文歌,所以……ktv贼尴尬(︶︿︶)=凸
最后一次 在阶梯教室开了高考考前教育会 我的脑海中自动播放My Friend “明日また” 然后背负着全校的期待 在不断的掌声与呐喊助威声中踏出校门 是一场盛大的告别与壮行 我忍住眼泪 不能哭不能哭 我一定要成为2023届的骄傲 黄昏的光芒耀眼 迈开大步向前走吧 距离高考还有还有五天 ——2023.6.2 19:19
日本,,,这种感情太少了,,,
跟同事去KTV,点日文歌,他们因为听不懂所以格外的兴奋[大哭]
好烫啊,穿的有丶多了,脱了吧 🌸 🌸
新高三,现在只能考580多分,十一个月,我要考到610分 我要上首都医科大学,学血液!
这首歌的开头只有男声,后来加上了鼓点,再一次次加上不同的乐器,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最开始孤独的我们慢慢找到了一个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成为一个和谐的整体!但是结尾乐器却一个个消失,只剩下了男声……
动漫和歌里的日本和现实的日本差很多的……
碧蓝之海? ( ੭ ˙ᗜ˙ )੭
高考剩下74天,希望这首歌能陪我度过。人生就一次高考。拜托了,我真的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MY Friend也陪着我一起奋斗啊!希望我在20岁的时候,在30岁的时候,在50岁的时候,回想起这段时间,嘴角可以挂着这18岁的微笑
音乐是用来听的,不是用来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