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ノ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 (EXPO Ver.)-椎名林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丸ノ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 (EXPO Ver.)-椎名林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最近在银座玩警察PLAY [00:14.82]All who chance to prosper shall go blind
所有一切都是盛极必衰。 [00:20.38]Won't you buy me a Ric to play
你会给我买把RIC来玩玩吗? [00:25.57]What I got ain't enough to pay
我不够钱买呢。 [00:29.96]I'll play a riff
如果可以 我会即兴弹奏一段 [00:31.47] [00:32.22]Plug me into Marshall, I'll blow out your window
帮我接上音箱,我会震碎你的窗户 [00:37.40]And trip my way up to eternal heights
并以我的方式到达永恒的高潮 [00:42.72]RAT and I will lay down and shake out your eardrums
RAT和我将掌控并震撼你的耳膜 [00:48.16]A hit of this distortion makes me high
这种尖锐的失真使我兴奋 [00:53.09] [00:56.50] [00:59.13] [01:01.81] [01:02.96]报酬は入社后平行线で
在进入公司之后收入一直维持平行 [01:08.33]东京は爱せど何も无い
即使再爱东京 也是一无所有 [01:13.34]领収书を书いて顶戴
拜托给我发票吧 [01:18.84]税理士なんて付いて居ない 后楽园
会计不好当啊 [01:24.96] [01:25.65]I'll rip into those robes and pursue the Dharma
我将撕毁长袍,跟随教规 [01:30.77]A Buddhist monk of my own would feel fine
只当自己的信徒,会让我感觉到美好 [01:35.97]Selflessness and cessation get you Nirvana
忘我与终止将让你涅槃 [01:41.34]If Kurt would beat my Gretsch, I think I'd fly
如果Kurt愿意弹奏我的吉他,我想,我会快乐得飞起来 [01:46.41] [01:46.96]将来憎に成って结婚して欲しい
将来想跟和尚结婚 [01:52.03]毎晩寝具で游戯するだけ
每晚用小玩具做个睡前游戏 [01:57.41]ピザ屋の彼女になってみたい
想要试试PIZZA店的女招待PLAY呢 [02:02.72]そしたらベンジー、あたしをグレッチで殴って
然后就让Benji 用他的Gretch 揍我一顿 [02:08.47] [02:10.33]I'm looking for a good way to fly
我在寻求飞翔的途径 [02:21.02]I'm searching for a way you can't buy
这是你无法买到的 [02:29.83]You know I know a kickin' way to die
你明白的 我知道一种酷毙了的死法 [02:40.52]It's rock and roll, martyrs keep the fans high
就是摇滚 殉道者往往可以让那些追寻者更加情绪高昂 [02:50.20]Still floating, as time rolls by
持续高潮 即使时间流逝
丸ノ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 (EXPO Ver.)-椎名林檎热门评论
真正喜欢椎名的人都会有丸之内情结
天才,真的是个不可多得的天才
看到这条评论的人恭喜你你又发现了一个丸之内的版本,我们下个版本见。
是最喜欢的一首Ringo,第一次听的时候喜欢这个版本的,之后就爱上正式版,前奏是非常躁动不安的感觉,非常東京。
我是个自私的人,如果有一天我向别人安利了椎名林檎,那就等同于表白了吧
您又开始下定义、划分异己和除名了
能用日文唱出欧美风的歌手不少了,况且毫无违和感,让人听起来就像在伦敦夜晚某个夜馆里喝着红酒,时不时翘一翘脚上的高跟鞋。 这种天才真的不多了
开头的以禅宗感压抑住人内心的骚动 欲盖弥彰 反而特别耐人寻味 整体编曲特别有都市感 简单时尚更有真实丸之内的感觉 特别爱这版!
就是会喜欢上丸之内的各个版本
这个评论都是18年的了 这也能揪着不放..?而且也没什么令人不适的地方啊 有的人急什么…
我还以为是sadist情结[大哭]
你认为没有任何令人不舒服的地方,但不代表其他人也这么认为啊,至少冒犯到对丸之内无感的苹果粉了,以喜不喜欢一首歌来定义是不是粉丝这不就是一种优越感吗
这人真的冒犯不自知,估计他听歌也就几大语种的风来回吹了
请务必用Gretsch打我(认真
Selflessness and cessation get you Nirvana,It Kurt would beat my Gretsch, I think I'd fly.这句本质涅槃迷妹了
等不及偶遇的我已经收藏了丸之内所有版本的歌单
本来都要陶醉在intro竖琴制造的天使温柔乡了,结果直接打碟反转,原来出现在眼前的是个魅魔。她很懂你,有人就好这口。。
我的天哪我被丸之内洗脑了2个月了,天天单曲循环不一样版本的。我今天在车上听,旁边朋友说“你是不是还在听那首啥林檎的歌啊,我一个不会日语的都会唱了”
就没有就没有气死你😤
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太典了
你所理解的什么叫欧美风,可以解释一下么
您又开始想证明自己有多么属于小部分多么特别了🤭
不愧是椎名大厨,冷饭的n种炒法,关键是次次都香啊[大哭][大哭][大哭]
你没听过的全新版本 贪丸蓝月(滑鸡)
在英语版里浅井换成柯特科本了啊啊啊不愧是expo ver.
@云村村民171326603391559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登录xxx,是否有可能看到我给你的这条留言呢?24年4月份我们在后湖散步,那个晚上我靠在你怀里,放着椎名林檎的《sweet spot》给你听。后来的明信片也是。设想过离开你能不能一个人过得更加好,至少短期内应该不行吧。
集美 敏感肌能听这款歌吗
请用睡前小玩具打我一顿
长冈给编曲成了r&b形式,bass也是petrolz乐队的贝斯手弹的
很小的事情也能起争执,银魂还是太超前了(。
只有我爱这bassline么。。。真的好好听
竟然还致敬了Nirvana和Kurt
这首怕不是浮云唱的和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