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MPLETE COLLECTION OF I WiSH

明日への扉-I WiSH

SQ
通往明天的门
歌手:

明日への扉-I WiS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明日への扉-I WiS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明日への扉-I WiSH热门评论

因为日文歌太好听想学日文的人不只我一个吧

我的xx已被日语歌承包,我一定不是一个人[憨笑]

曾连续22周排行榜第一的神曲。

看罗马音不如看五十音#滑稽

relief每一集ed都不一样,我看完的最快的最早的一部新番23333 男主其实根本不是废柴,他本身的善良体贴在现实社会让他对自己怀疑而变得去放弃了,但是重返17岁却重新捡回了原本就属于他的那份善良。我们无法重返17岁,坚持自己,坚持对周围的人那份感情,重返与否这都是我们的生活。

“读大学真好啊,好想快点上大学。” “你不知道多少人羡慕你还在高三。”

前奏我还以为要以卡农那样展开 ~

比较慢的版本是爱酱的旅立ちの日に...,歌词也是不同的呢,都那么的好听的。

不要误导新人啦,这俩明明都是视频网站好伐,A站就是爱奇艺,B站则是暴风影音,送我上去让新人看到。

「サウダージ」 (第7話)「雪の華」(第8話)「There will be love there -愛のある場所-」(第9話)「明日への扉」(第10話)「PIECES OF A DREAM」(第11話)「夏祭り」(第12話)

愿下次再见你 谈笑风生而不动情

翻唱过サマーブリーズにのって的可米小子当年和I WISH一块儿解散了www

relife 重生计划的第十首ED 第一话到第十二话 全是男主MD里2000年前后日本的流行歌曲

希望路人党能理解我们relife粉,我们是真的喜欢这部动漫和歌

A站就是alibab(阿里巴巴),B站就是baidu(百度),以后不要再问这种问题了,好像显得自己很没见识似的[可爱]我将在xxx每一首歌中留下精彩的评论,希望每一个新人看到这里以后不要再问什么是A站什么是B站之类的问题[憨笑]

三年过去了,可别还只是"想学"吧

每一个在云村注销的人啊,你们都找到了新的方向了吧? 祝你们一切安好(✪▽✪)

新太:我喜欢你,日代千鹤小姐。 新太:我想跟你永远在一起。可以跟我交往吗? 千鹤:。。。我的皮肤已经没那么紧实了哟。 新太:我也不年轻了啊。而且还有点小腹。 千鹤:只要你愿意接受 这样的我。。。 我愿意

若是你还是高中时期遇到了《Relife》,那我真的很羡慕了,大学寒假的一天晚上,我偶然的遇见了它,通宵看完了,充斥内心的,尽是回忆与不舍,还有遗憾。真的,“上了大学你就自由了、快乐了…”,是骗人的。

为了看懂爱情动作片的具体台词我决定学好日文

然而学了发现并不是同一回事

真的是在骗高中生啊[流泪]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小声)

我竟然是因为一个百合番而回来重新过来听这首歌

哈哈 我大一 想回高中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没有之一,支撑我度过了整个2020,今天终于公示了,以后做一个好的检察官,好好走完这一生

今、東京で、やっぱりアニメが好きだけではなくて日本へ来てしました。よかったです(﹡ˆ︶ˆ﹡)♬* アニメの世界はやっぱり素晴らしすぎる、現実を抜く、人は現実に生きている。。。日本に来た5月ばかりですから、日本語はまだ上手ではないと思います。でも、頑張りましょう。

现在,在东京,我果然不仅喜欢动画片,还来到了日本。太好了,动画片的世界果然太精彩了,脱离现实,让人活在现实中。。。我刚到日本五月份所以我认为我的日语还不是很好。但是让我们加油吧。 是吧

我爸爸总是问我:“你这么听日语歌,你听得懂吗?”我回答:“我听不懂,但我很喜欢听。”他说:“听不懂怎么会喜欢呢?”我回答他:用心灵去唱,注入了感情的歌声,才能赋予歌曲生命,会让人们喜欢上这首歌。哪怕这个人听不懂歌词在唱什么,但却仍然可以感受到歌声中蕴含的生命力,并被她所吸引。

牵牛花和加濑同学,真的很棒

在xxx评论区正常评论是每个xxx公民的权利和自由,本来就没有任何的恶意,他们没有权力,也没人赋予他们权力,有意见让他们找产品经理去

去年的我也这么想,熬过去了,可,好想念高中。大学,好累啊,真的,学习也累,生活也累,人际有时候,也累啊

感觉和哪首中文歌很像,却想不起来

为什么好多relife的,虽然我也是,不过这难道不是个老歌吗

一路走好[西西惊讶]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西西流汗]

应该歌才去看的动漫[大哭][大哭]日代千鹤是我认为我见过最可爱的女主

有个对大学的幻想是好的,我现在大一,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回高三休息休息,我宁愿去刷做不完的题也不想承受大学的累了

小时候特别喜欢,拿给朋友听,他们说“这不是梁静茹的大手牵小手么”🤷🏻‍♀️

在高考大省,为能有值得期待的未来,所以十几岁的年纪注定要在白色的试卷海中挣扎啊。但也会在某些时候看一看别人的十七岁,慨叹一下绯红的双颊,紧咬的双唇,心头的悸动,是那么那么美好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一緒だよね... 我们永远在一起吧。

追这番的时候和男主一样28岁……但是我永远也回不到17岁了……

你们要笑死我,人家说不定换了一个号呢

孤独 两个老师和两个摄像头监考我一个人

你以为日本那么容易看,要钱的

relife 高木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已经有三部番用过这首歌了 怎么听都不会腻啊 太好听了8

明日への扉-I WiSH同专辑其他歌曲

明日への扉-I WiSH相似歌曲

明日への扉-I WiSH推荐歌曲

明日への扉-I WiSH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