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纸 ~拝啓 绪五の君へ~-Naomi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手纸 ~拝啓 绪五の君へ~-Naomi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敬启 正在读 [00:18.31] [00:18.50]読(よ)んでいるあなたは
这封信的你 [00:22.03] [00:22.19]どこで何(なに)をしているのだろう
身在何方 在做些什么 [00:29.21] [00:29.43]十五(じゅうご)の僕(ぼく)には
十五岁的我 [00:33.31] [00:33.65]誰(だれ)にも話(はな)せない
怀揣着无法向任何人述说的 [00:37.22] [00:37.36]悩(なや)みの種(たね)があるのです
烦恼的种子 [00:43.64] [00:43.83]未来(みらい)の自分(じぶん)に
倘若是写给 [00:48.65] [00:48.83]宛(あ)てて書(か)く手紙(てがみ)なら
未来的自己的信 [00:52.51] [00:52.66]きっと素直(すなお)に
一定能坦率地 [00:56.09] [00:56.23]打(う)ち明(あ)けられるだろう
毫不隐瞒地说出吧 [00:59.88] [00:59.97]今(いま)負(まけ)けそうで泣(な)きそうで
此刻 好像快要输掉 快要哭泣 [01:03.02] [01:03.12]消(き)えてしまいそうな僕(ぼく)は
快要消失的我 [01:07.09] [01:07.22]誰(だれ)の言葉(ことば)を
到底应该相信谁的话 [01:10.86] [01:10.95]信(しん)じ歩(ある)けばいいの?
向前行才好呢? [01:14.53] [01:14.63]ひとつしかない
唯一的 [01:16.57] [01:16.64]この胸(むね)が
这颗心 [01:17.93] [01:17.98]何度(なんど)もばらばらに割(わ)れて
无数次变得支离破碎 [01:22.08] [01:22.13]苦(くる)しい中(なか)で
无尽的苦痛之中 [01:25.99] [01:26.04]今(いま)を生(い)きている
我仍活在这一刻 [01:30.27] [01:30.32]今(いま)を生(い)きている
我仍活在这一刻 [01:36.77] [01:41.74]拝啓(はいけい)ありがとう
敬启 谢谢来信 [01:44.47] [01:44.60]十五(じゅうご)のあなたに
对十五岁的你 [01:48.60] [01:48.67]伝(つた)えたい事(こと)があるのです
我有话要说 [01:54.84] [01:54.96]自分(じぶん)とは何(なに)で
如果感到无措 [01:59.68] [01:59.75]どこへ向(む)かうべきか
也不知前行的目的地在哪方 [02:03.53] [02:03.59]問(と)い続(つづ)ければ
只要不停的寻问 [02:06.53] [02:06.61]見(み)えてくる
终能看到答案 [02:10.11] [02:10.49]荒(あ)れた青春(せいしゅん)の
狂风巨浪的 [02:14.54] [02:14.64]海(うみ)は厳(きび)しいけれど
青春之海虽然艰难 [02:18.57] [02:18.64]明日(あす)の岸辺(きしべ)へと
向着明天的彼岸 [02:22.37] [02:22.42]夢(ゆめ)の舟(ふね)よ進(すす)め
梦想的小舟啊请前进吧 [02:25.95] [02:26.00]今(いま)負(ま)けないで
此刻 不要认输 [02:27.94] [02:27.99]泣(な)かないで
不要哭泣 [02:29.46] [02:29.48]消(き)えてしまいそうな時(とき)は
在感觉快要消失的时候 [02:33.53] [02:33.58]自分(じぶん)の声(こえ)を
相信自己的声音 [02:37.32] [02:37.37]信(しん)じ歩(ある)けばいいの
迈步往前即可 [02:40.39] [02:40.44]大人(おとな)の僕(ぼく)も傷(きず)ついて
即使是长大成人的我 [02:44.12] [02:44.16]眠(ねむ)れない夜(よる)はあるけど
也会受伤也有难眠的夜晚 [02:48.34] [02:48.39]苦(にが)くて甘(あま)い
但是 我仍活在苦涩而又 [02:52.37] [02:52.42]今(いま)を生(い)きている
甜蜜的这一刻 [02:59.47] [03:07.85]人生(じんせい)の全(すべ)てに意味(いみ)があるから
人生的一切皆有意义 [03:14.95] [03:15.01]恐(おそ)れずにあなたの夢(ゆめ)を育(そだ)てて
所以请不必畏惧去栽培你的梦想吧 [03:22.23] [03:22.32]lalala....Keep on beliving lalala... [03:35.66] [03:35.72]Keep on beliving.....Keep on beliving...... [03:42.75] [03:42.84]負(ま)けそうで泣(な)きそうで
好像快要输掉 快要哭泣 [03:47.82] [03:47.87]消(き)えてしまいそうな僕(ぼく)は
快要消失的我 [03:52.06] [03:52.11]誰(だれ)の言葉(ことば)を
到底应该相信谁的话 [03:55.81] [03:55.85]信(しん)じ歩(ある)けばいいの?
向前行才好呢? [03:59.36] [03:59.40]ああ負(ま)けないで泣(な)かないで
不要认输 不要哭泣 [04:02.93] [04:02.96]消(き)えてしまいそうな時(とき)は
在感觉快要消失的时候 [04:06.61] [04:06.68]自分(じぶん)の声(こえ)を
相信自己的声音 [04:10.14] [04:10.21]信(しん)じ歩(ある)けばいいの
迈步往前即可 [04:14.05] [04:14.12]いつの時代(じだい)も悲(かな)しみを
无论是哪个时代 悲伤 [04:17.57] [04:17.64]避(さ)けては通(とお)れないけれど
总是不可避免的 [04:22.19] [04:22.24]笑顔(えがお)を見(み)せて
但是请 展露你的笑颜 [04:25.79] [04:25.86]今(いま)を生(い)きていこう
活在这一刻 [04:29.70] [04:29.77]今(いま)を生(い)きていこう
活在这一刻 [04:34.39] [04:40.91]拝啓(はいけい)この手紙(てがみ)
敬启 正在阅读 [04:44.50] [04:44.54]読(よ)んでいるあなたが
这封信的你 [04:48.42] [04:48.44]幸(しあわ)せな事(こと)を
希望 [04:51.80] [04:51.85]願(ねが)います
你能幸福 [04:56.65]
手纸 ~拝啓 绪五の君へ~-Naomile热门评论
我曾经看过一部日本电影《垫底辣妹》,之前刷影的时候因为这个名字错过了,后来补看的时候,看的很认真,看完了。人生啊,有什么呀,就是一阵冲动为了无所谓的努力与坚持,实现升华自己,所以呀,就算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努力着,也拜托自己,无论什么,至少往前走啊
我们数学老师给我们推荐的这部电影,数学老师是个老头,顽固而且教育方式老套,却是真的用一生爱着这个职业,热爱着他的三尺讲台,我们是他带的最后一届了,他说人生分三个阶段,体验生活奉献生活和享受生活,他说他要去享受生活了,叫我们好好体验生活,因为以后想念还是反感,我们都再也见不到他了
没有了NPC的世界可是会乱套的哦[可爱][可爱]
站在15岁边缘的我 快要满16岁的我 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感触满满 过去的自己也给未来的自己写了很多信呀 昨天打开一看 发现现在的自己完全完全辜负了15岁自己的期望啊 生活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劲 压抑的听了很多致郁的歌 有点想放弃自己了 但是xx怎么就那么好呢 每次日推都要给我推荐那么向上的歌 会好的
请闭上眼想象一下,2058年,你已经七八十岁了,坐在空无一人的房间,臃肿老态,没钱没权,生活不能自理,您对上帝许了一个愿望,让我再年轻一点吧,上帝说:“好的。”于是嗖的一声,你睁开眼睛,回到了2018年的今天,这一次,你打算怎么活?
我讨厌温柔的女孩子。温柔的女孩子其实对所有人都温柔,我却会误以为只对我温柔, 然后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最后闹得不欢而散,双方都受到伤害。--所以我才讨厌温柔的女孩子。 --大老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小时候抓蛐蛐逮蟋蟀捉蝴蝶,可以笑着闹着玩一整天,现在见到很多昆虫都会下意识躲开。时间真是一个奇怪的小偷。” @果味甜氢
高四了,学习压力好大,抑郁,,,现在看见人都不想搭理他,别人都说我高冷,其实我是太累了,累于与人打交道,再加上自己脑袋瓜不太好,别人玩什么的我只能低下头学习,,现在的xxx成了我的一个放松的世界了, 还有九十几天高考,我真的不想失败!
但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快速腾飞,最最成功的经验教训就是:如果方向错了,那么永远也到不了目的地。[大哭][大哭][大哭]
本来选择考与本专业有关的研,后来转念一想,人生苦短,何不让自己开心一点,选择了一条跨专业的路,还有十四天,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不过我知道我在追梦的路上
是的,方向很重要。但是只有前进了才知道前方是对的还是错的(不是抬杠哦⊙∀⊙!)
有没有人感觉这旋律很熟悉?我怎么觉得这旋律好像一首轻音乐,小的时候经常听的,求好心人告知或者赞我上去让知道的人看到,谢谢了[拜]
上帝回应了你的请求,但是带走了你这40年的记忆。到了2058年,你依然坐在空无一人的房间,臃肿老态,没钱没权,生活不能自理,依然许了一个愿望,上帝依然回应了你。无限轮回....
看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还不如你的id好看。
那也比原地不动好点[流感]
鲁迅、算了,邓小平说过:不想当主角的NPC不是好NPC
至少知道了这个方向不对 原地踏步的结果不会更好
刚9月份,头发已经掉了好多都能看见秃头什么样,神经衰弱,长痘,好想放弃考研,身体也垮了,但是已经坚持了6个月了,真的是好焦虑,身体越来越来差,也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花了那么长时间准备[皱眉]
今年刚好是15岁,距离中考还有53天,距离重点高中还差将近100分,刚刚看完了《垫底辣妹》影评,虽然说100来分一下子可能提不上来,不过还没试试谁知道呢!等我!<(`^´)>
你才16岁,就是最差劲的人也有足够的时间改变,当然只要你想改变时间从来都不是问题
嘿嘿嘿,谢谢你善良的陌生人,现在我已经大一了,之前的煎熬什么的都已经过去了 ,虽然当时比较难受╯﹏╰,不过也是那不服输的劲头让我成长,而且现在我也遇到了有趣的人们并和他们成为了朋友。
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歌友们,是不是有一首中文填词的呀,叫啥来着,好像是刘若英老师唱的~
今年的我是十五岁 很快也要十六了 我也干过给未来的自己写信的事情 我会想未来我会快乐或者悲伤吗 有没有完成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 呢 我一直都会对未来充满期许 只为了打开曾经的自己的那封遥远的信时微微一笑,说一句“啊,已经实现了呢”
创造人世的既不是神也不是鬼,而是位于我们左邻右舍的芸芸众生。
一个手纸 ~拝啓 绪五の君へ~,一个手纸 ~拝啓 十五の君へ~,,,我就说我听的不一样,,,找了半天,真是为难我这个日语0级的[大哭][大哭][大哭]
不想讲话就不要讲啦,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鸭,一点一点的做好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就好了,开心一点噢[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之前听王俊凯的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就是这首曲子!
高三恋爱 为了可以一起上学 我放弃了高考 然而他还是没考上 我的目标是中国医科大 虽然现在也是学医 但是每当我在学校哭着叠被子哭着五点半上早自习哭着一整个学期没有早餐可以吃的时候 我很后悔 以前不如我的人 现在过着我想要的生活,我妈到现在还不知道她优秀的女儿为什么上了这么差劲的学校
自己游戏里成为了Npc……
还有三天就要日语考级了,老师今天给我听了这首歌,告诉我不要紧张。和其他高二同学目标不同的我并不为了高考而拼命,为了从小学开始的梦想,以前被嘲笑过,但在去年,又想起了那个快被遗忘的梦想。所以,给两年后的我:日大舞台艺术专业加油!!
把以前氪金的钱再拿来氪一次,这一次,一定会出货的。!滑稽
那要看我有没有带着记忆回来
这个电影也看过,好几刷了已经,歌不同的版本也都听过,但还是喜欢原版
这首歌有段旋律和《再回首》的旋律几乎一样 ,开头那段就是,就是《再回首》的 “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挺像的
我也讨厌温柔的男孩子,也会让你觉得只对你一个人好,然后当你习惯了之后,才发现你和他只是朋友,你伤心你痛苦你泪流满面,他都看不到或者当看不到,你还要笑着祝福,为了不失去这个朋友。只想找个对自己一个人好的人,怎么就这么难呢
高考倒计时37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