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NOTE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Ⅲ

父の死-タニウチヒデキ

SQ

父の死-タニウチヒデ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父の死-タニウチヒデ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父の死-タニウチヒデキ热门评论

可怜最后爸爸死了 妹妹几乎失神了 月也死了 只剩下妈妈哭泣

听这歌有种莫名的惆怅,管风琴配钢琴一声又一声,像是呼吸、最终声音逐渐变长,到最后消失…可以想象夜神局长在病床上的最后几幕…临行前,仍是不愿使用死亡笔记,也仍旧相信眼前的月是他心中最骄傲的月,是那个考上东大的月…内心清澈正直得让人敬佩、

这首歌与其说是给夜神总一郎的,不如说是给夜神一家及最后剩下的母亲的。家庭支柱的丈夫殉职、赖以骄傲前途无量的儿子没了、精神受到打击需要照顾的女儿...这一切都落在这母亲身上。我只敢想象她的背影,不忍想象她的表情、心情。

夕阳下硫克坐在废弃的烟囱上,“我们都打发了一段无聊的时光,还真是怀念”。然后写下了那个名字。。。

最可怜的还是什么都不知情的母亲啊…………

父亲至死也不知道月就是killer,这也是作者的一种温柔吧。

父亲死的时候唯一一次觉得月是个渣

其实总一郎一直坚持的才是是正义,没有扭曲的正义,很人性的正义。

他从杀了FBI的遗孀开始就已经丧失人性了

这才恍然发现月家里已经破败至此了[流泪]

使用死亡笔记的人都会遭遇不幸,由内而外的

当时看着母亲在桌前,看着一个盒子(大概是夜神局长的骨灰盒),身体颤抖,看得着实心疼

作者说过很多次,全剧中只有总一郎一个人是绝对正义的,无论是黑帮据点还是临终直至最后也没使用笔记,他坚信要用法律而不是笔记去制裁邪恶

应该是杀了出现在电视上的假L开始吧,第一次杀了一个“无罪之人”

所以大结局松田才愤怒的向月疯狂射杀吧…… [哀伤]

应该是杀掉L替身开始吧

可怜月的人想想他之前杀了多少无辜的人,南空直美,l威胁到他被杀也就算了,他妹妹也差点被他杀了,还有爱慕他的女主播。。。他真的死不足惜。。。只是曾几何时,我们也和月一样中二地想改变世界,嫉恶如仇,也许是法律的漏洞造成我们与月的共鸣以及失去他的遗憾

或许对月他爸爸来说,坚信着月不是基拉而上天堂,也是最幸福了的吧

哎本来多好的一个家庭,原本是局长的父亲,成绩日本一顶一的高材生,子女双全,幸福美满,一本笔记本,家破人亡

夜神局长最后用死神眼睛确认了儿子不是基拉也算是幸福的走了吧……但是现在看了一遍发现他是跟宇智波斑一个配音就觉得有点出戏[大哭][大哭][大哭]

硫克在写月的名字的时候占了一整页,这代表对月的最后一点尊重

你的说法其实是正确的。假L虽然有罪,但是在月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以为他是真L,是无罪的

“你别死啊!混蛋!!!”

总一郎从始至终都在贯彻自己的正义 真的觉得开了上帝视角就可以批判他了么 况且他什么时候坑过L?

“用过笔记的人都会不幸…吗 不过 总一郎还不算用过 深信自己的儿子不是基拉而终…也算是幸福的吧”

不幸的母亲,他的"正义"害惨了他的家人

夜神月只是有史以来最偏执最疯狂的连环杀人犯

本来看完没想这么多的 看到评论才发觉 以后妈妈该怎么办…自己的丈夫死了 女儿失神 月也死了 整个家庭都破碎了还有女主也跳楼了…如果月成功了会不会更好一点…可惜魅上照还是不够严谨… 还有L死时候也很难过 哎…

不 他作为死笔作者大场唯一钦定的“自始至终正义”的角色其实那时候那样做也没什么问题 正确的情况是将m逮捕归案 随便射杀那是美利坚jc 当然在紧急情况下jc是可以开枪的 所以m也说总一郎你没有杀过人吧 其实也是因为当时总一郎手上拿的是笔记 一旦写下去m就必死了 所以在有回旋余地的情况下总一郎在劝

说m缴械投降 因为他始终坚守着作为正确jc该有的“程序正义”

想起电视剧的结局,L死了,月败露了,交涉人在L的墓前播放了L留下的最后一条视频信息,种种预测皆成现实。但是交涉人渡边先生又播放了另一条——如果月是清白的,那条就会播放。L虽然在抓基拉,种种疑点也指向月,L还是肯定月的实力和能力,内心也有期望月是清白的。

月唯一一次输 直接满盘皆空了…即上不了天堂也去不了地狱 入不了轮回 化为乌有 过了很多年也许只有琉克会记着他吧 那个曾经给他无聊的时光带来一些乐趣的男人 果然在最后琉克都没有像雷姆那样 如果他跟男主说了他的寿命时间会不会不一样 不过琉克就会死亡 哎…

月为了创造理想世界牺牲了太多

所有的猜测与斗智都结束,留下这管风琴为他们的死亡默默哀悼。活着的妈妈,失去了丈夫与儿子,失神的女儿,或许她就在质问上天为何给她安排这样的悲剧

月和L都好棒,所以我站夜神总一郎

可怜的爸爸, 好讨厌在那种时候 还想着让爸爸写名字的月,还想着怎么演戏不显得失控。 已经杀红眼了。

我的父亲也走了,人生太短,回忆太长

父の死-タニウチヒデキ同专辑其他歌曲

父の死-タニウチヒデキ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