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NOTE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Ⅲ

ライトの演技-タニウチヒデキ

SQ

ライトの演技-タニウチヒデ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ライトの演技-タニウチヒデ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ライトの演技-タニウチヒデキ热门评论

听这首做学术效率加成20% 精神集中度加成20% 比原版更有思考感——来自海外留学党的中肯建议

那我估计人死光了都不知道月是Kira.

这首歌我听懂了,把月的主题曲周围用一串吉他和电吉他的旋律包裹,指的是真实的内心和包裹在外面的戏服吧?影帝BGM

“你好,我是江户川柯南,前来协助警方调查这起案件” 柯南,卒

柯南遇到的凶杀案频率来看,那个世界应该有死亡笔记!

剧场版用这首曲子作了月在仓库死亡的BGM。没有海砂和月凄美的特写,没有月幻想出的L,只有黯淡的天色下,苦涩的伴奏中两位冲进仓库的警察惊奇的发现。

对啊!柯南是根据,场面留下的,痕迹找出凶手的,死亡笔记,不单单需要推理,还需要极高的智商,犯罪心理,所以说柯南到死亡笔记的世界里抓月,根本就是不可能的,那是绝对不可能抓到的。

柯南的作者青山刚昌画的是超长篇连载。

柯南才是用的最高明的,杀的每个人都安排不同的创意死法,而且还是随机的,让人找不到串联起来的规律,还飙演技自己逆推自己的手法

几话一个凶案,被大家统计后发现柯南一年多的生活经历里出现了两百多个命案等着破解,重要的是很多命案都是自个找过来的,所以柯南被赋予了“死神小学生”和“被诅咒的侦探”的名号

江户川柯南是工藤新一的假名,月也必须推理出柯南的真名才能啥柯南。

不对啊,柯南本名不是工藤新一吗?你洗衣机只能是洗衣机

月的演技拿小金人真是绰绰有余。

可能柯南出场就死了吧😂别忘了不管是柯南还是工藤的身份都是十分出名的。

月最初说过他想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他这样的存在,所以才用同一个杀人方式。

因为你看过,所以比常人易于找到状态

你杀江户川柯南跟我工藤新一有什么关系?

很多人都喜欢L,我似乎也是喜欢那种理性沉稳聪明的人,但每当我听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沉浸在偏执 孤傲 孤高 疯狂 功利 不顾一切 幼稚又好胜的夜神月之中

理论上和实际都不可能,因为工藤新一是在高二的时候才变成柯南的,而夜神月比工藤新一大一岁,夜神月爸爸又是警察,能学到的刑侦知识有很多,推理能力又是遗传自他爸爸,智商远超同龄人,而且柯南心理素质没夜神月强大,又有毛利兰这个弱点,L什么弱点都没有。

也不会啦,柯南只是一个是假名,月根本不知道他本名是工藤新一哈哈哈哈,就算知道了,脑海中浮现的是柯南的样子还是工藤的样子呢,是个bug~所以应该没那么容易死掉,况且还有一个声优梗,新一的声优山口胜平同时也是L的声优

柯南比月还厉害,月至少需要笔记杀人,但是柯南不需要任何道具就能杀人

听这种歌感觉自己的智商提高了一会儿

不绝的冰凉在吉他弦上流淌,雨珠滴落琴键发出清脆的回响。

其他人做得到吗?(指迫真演技)

柯南根本比不上L,L天生就对推理和罪案很敏感,非常有天赋,推理能力极强,而且他23 24岁左右,虽然比较孤僻,但肯定比柯南强大很多很多。

别人怎样我不管,夜神月必须死

冷知识:工藤新一的配音人就是L的声优

light的演技,不愧是你,夜神月,不拿个小金人可惜了

真的就夜神月这演技不去当演员可惜了🙂

为了理想扮演世间一切之恶,想必也需要视死如归的勇气

现在听到好像还记得当时看动漫时的各种惊艳。

夜神月扮演l,用l的旋律辅佐夜神月的旋律,充满荒诞的不自知和欺骗世人的自我满足,然后后知后觉我自己何尝不是这样的人呢

让死神来对抗死神,得到的一定是死神

ライトの演技-タニウチヒデキ同专辑其他歌曲

ライトの演技-タニウチヒデキ相似歌曲

ライトの演技-タニウチヒデキ推荐歌曲

ライトの演技-タニウチヒデキ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