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ア2-タニウチヒデ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ニア2-タニウチヒデ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ニア2-タニウチヒデキ热门评论
大场鸫:阿月的行为是善是恶,这善恶论并非那么重要。在我个人来说:阿月很邪恶、L也有一点邪恶、只有总一郎是正义,这是我大致的感觉。尼亚在最后说“自己认为对的就是正义的”较接近我个人的想法。
漫画里l那句月是朋友的话是假的,他们两个不是朋友,但是动画里处理之后,增加了雨中对话,擦脚等细节,给两人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大场在访谈里也肯定了动画的改动,还表示当初没想到让他们成为朋友,看了动画的改动感叹当初这个故事本可能继续下去的
尼亚估计是最不带情感,最理性的一个人物了,l好胜,夜神月自大而野心勃勃,m太疯狂太野性
把楼下看成了“如果我是基佬,你们就都死了”
更多的是太谨慎吧,正如他自己所说,缺乏行动力。太谨慎是干不了大事的,,只会慢性死亡。所以L才是mn的两个特点都具有的完美体。
L应该是最聪明的,也是最奇怪而又诡异的一个,诡异到连同为天才的夜神月也难以预测他的下一步想法,而且L还不和别人好好解释,导致队友个个帮月。 而夜神月作为好学生,表面功夫做得很好,演技一流,又是局长儿子,妥妥的万人迷,帮手多,人缘好,还能让L和警察内讧,失忆战术、杀蕾姆都体现了他强大的
哪怕开始的初衷是好的,在独裁欲望的驱使下,也会慢慢变质。更何况月的是非观本身就是有问题的,人们都得像工蚁一样不停工作,否则就得死,标准的独裁者。
二代目L,幸会,对了,你就叫我N吧
嘛,不管官方怎么改,既然故事已经成熟了,那么观众也有自由凭自己的意识去理解故事
夜神月的初衷,在使用笔记的过程中已经越来越偏离了
计划性以及对于人心的把握。 而N则是理性到冷漠的人,思维能力强大,没有L的疯狂,但又比L更善于耍嘴皮子,甚至成功策反了对面一名警察,玩夜神月心态,就是还年轻,经验不足,手下倒是很忠诚,堪称带娃组。 智力:L>月>N 人际:月>N>L 诡异:L>N>月 死亡笔记是月的底牌,笔记的规则被M测出了假规则
n亲口承认自己相比L缺乏行动
是的,一般来说智力越高,对于感情越冷,这不是指eq低,两者不相同。
Bang,bang,如果我是基拉,你们就都死了
死亡笔记只有25集,L死了,开放性结局,37的都是盗版!
在死亡笔记的假规则被N推出之后,夜神月的优势变小了,但是依旧可以设计N,好在有M,不然就团灭了,也证明了月的实力,而N+M战胜了战胜过L的夜神月则对应了N的“两人的话就可以和L并驾齐驱,两个人的话甚至可以超越L”,可惜M已经死了,以后的世界不知道N要怎么当L的继承人。
我个人觉得人没有完全善也没有完全恶,这正是月不是正义的关键一点
大场的设定里l是最强的,他说【如果不是这样设定就不行呢】但是小畑健却觉得尼亚比比L聪明,【因为他够狡猾】
全剧最喜欢玩具控尼亚了
所以字母组的胜利是无可厚非的,L付出了很多,但不可否认如果没有MN,世界将无法打败Kira。 N很聪明,但是有L珠玉在前,再加上总有种尼亚类L的感觉,所以导致N看起来B格不够。 但是,M和N也同样很优秀,甚至在很多方面比L强(推理能力可能还是略有逊色)。
虽然但是,这是尼亚的歌,别的能不能到其他地方去说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