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NOTE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Ⅲ

ミサ-タニウチヒデキ

SQ

ミサ-タニウチヒデ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ミサ-タニウチヒデ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ミサ-タニウチヒデキ热门评论

弥海砂是活在悲剧中还能觉得幸福的人。

之前一直不喜欢MISA 直到最后她一个人化着浓妆跳河自杀才发现原来单单是爱就这么美丽

其实月的母亲很不幸,女儿被绑架后精神恍惚,丈夫牺牲,儿子也被证实为Kira后死亡

Misa的那个暗黑萝莉妆,第一次是在替Kira执行杀人任务的时候化的,最后一次就是得知月的离世后,在第二年的情人节跳楼殉情化的,这个妆容就是代表一种仪式,她深爱月,为了月她可以奉献自己的一切。

如果我是海砂,也会因为遇到月这样一个完美,聪明,执行力果断,强大的人,可能也会像追逐末日一样这么爱他吧

“拥有死亡笔记的人都不会幸福”,琉克不是说了吗

海砂是在月死后的情人节跳河自杀的啊 穿着美丽的衣服 化着好看的妆。为自己的爱情坚持了一切的小女孩 多么可爱又可怜

她应该是被告诉,儿子是为追捕基拉而死

跟你的想法一样 对misa一直喜欢不起来 但是很能理解她对月的爱已经到了痴迷的地步了

被她的神亲吻过的女人。

而且她最后站在的是当时L建的那栋基地的楼顶,虽然那时候约会只能三个人一起,L和月都被拷着,但那应该是misa觉得很开心的一段时间吧[流感]

misa对月的爱就好比信徒对神的爱 她只是有点恋爱脑而已 如果没有遇到关于死亡笔记的一系列事情的话 海砂酱可能也只是一个单纯活泼的女孩子吧

太宰治笔下的人物的感觉

一听到这首BGM就想到弥海砂,一想到她为月付出的一切和她最后的结局,泪水就不禁流了下来

那段时光是他们 他们三个最快乐的日子

一开始确实在L和月的衬托下显得很一般,但是misa真的很纯粹

开始我也不喜欢她,跳下去了,我真的很难受

真的很心疼海砂这个女孩…

ミサ-タニウチヒデキ同专辑其他歌曲

ミサ-タニウチヒデキ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