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A orchestra ver.-藍井エイ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EMORIA orchestra ver.-藍井エイ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emoria [00:01.40] [00:05.24] [00:06.45] [00:17.90] [00:29.45]静かに移りゆく 遠い記憶の中
悄然流转 在久远的记忆中 [00:37.66]思い出に寄り添いながら 君を想えるなら
一旦轻碰回忆 便会浮现你的面容 [00:46.13] [01:01.62]いつも見慣れてる窓辺に映った沈む君の横顔
早已司空见惯 你那映在窗边上消沉黯淡的侧脸 [01:16.76]涙声さえ冷たく呑み込んだその瞳は明日を向いていた
虽然冷漠无情地咽下泪声 那双瞳眸却坚定不移地望着明天 [01:32.09] [01:32.44]逆らえぬ運命(さだめ)と知っても怖くない 心から信じている
明知此命运不可逆亦毫无半分畏惧 我衷心相信 [01:47.43] [01:48.14]静かに移りゆく 遠い記憶の中
悄然流转 在久远的记忆中 [01:56.33]君と過ごした証は確かにここにある
与你共度年华的证据确实存在于此 [02:03.38]溢れ出す気持ちを教えてくれたから
把心潮澎湃的心情告诉我的不正是你吗? [02:11.57]この世界がなくなっても私はそこにいる
哪怕世界支离破碎 我仍然屹立此地 [02:19.40] [02:33.52]海に行きたいといつしか話した
记得我曾经说过想去海边走走 [02:40.97]君と二人で叶わぬ夢を見た
你我追逐着无法实现的梦 [02:48.92] [02:49.29]降りしきる雪の中彷徨い
在飘零的寒雪当中彷徨失措 [02:56.28]傷つく君はもう独りじゃない
受尽伤害的你 再也不是孤苦伶仃 [03:04.45] [03:05.15]どんなに離れても忘れることはない
即使相隔天涯海角也不曾遗忘你 [03:13.28]君が私に光を教えてくれたから
因为是你教会我何为光明 [03:20.23]溢れ出す涙は君へのありがとう
夺眶而出的泪是对你的感激 [03:28.27]あの日交わした約束の空は色褪せない
昔日彼此结下誓言的天际丝毫没有褪色 [03:36.22] [04:03.48]静かに移りゆく 遠い記憶の中
悄然流转 在久远的记忆中 [04:11.58]思い出に寄り添いながら 君を想えるなら
一旦轻碰回忆 便会浮现你的面容 [04:19.31] [04:20.40]どんなに離れても忘れることはない
即使相隔天涯海角也不曾遗忘你 [04:28.25]君と過ごした証は確かにここにある
与你共度年华的证据确实存在于此 [04:35.38]溢れ出す気持ちを教えてくれたから
把心潮澎湃的心情告诉我的不正是你吗? [04:43.22]この世界がなくなっても私はそこにいる
哪怕世界支离破碎 我仍然屹立此地 [04:50.75] [04:51.02]あの日交わした約束の空は色褪せない
昔日彼此结下誓言的天际丝毫没有褪色 [04:58.99]
MEMORIA orchestra ver.-藍井エイル热门评论
MEMORIA是蓝井艾露的出道单曲,为电视动画‘Fate/Zero’的片尾曲之一
长剑所向,旌旗飞扬 沐浴光辉,奈何徒凉 神驹圣甲,枪立弓张 荒烟废土,万民为殇 肩负誓约,手握锋芒 何须来生,今世铿锵 愿你加冕为王,亦我心驰神往
这首歌完全是在说rider和韦伯啊
听来听去还是喜欢她这首出道歌,fate系列也最喜欢fate/zero。。。
以前追F/Z我一直提醒自己,这是老虚的作品这是老虚的作品,结局是要死人的
交响乐版配乐确实大气很多,但我觉得副歌那儿听着有些混,有种喧宾夺主的感觉
这版本开口起一身鸡皮疙瘩
吾王剑锋所指,我等所向披靡。
卧槽简直不能太赞\(≧▽≦)/
-虽然也很有道理,但我自己更倾向于认为是艾莉和切嗣的歌,毕竟艾莉也说过象区大海,窗边黯然消沉的侧脸也有可能是切嗣
对!歌词有一句“记得我想去海边走走”对应了大帝的梦想-看“无尽之海”
fate/zero的所有歌,都是写给每一个人的,从不同的角度看,就能看到不同的故事。理想、爱情、忠义、风度、君臣、霸道、信仰、追求、道德。无分正邪,都是为目标而活、而死
你磕哪对cp这就是哪对的老兄🥴
你是说看海那句吗?然而这是以爱丽斯菲尔的角度唱给卫宫切嗣啊
现在出了这么多花里胡哨的saber 我还是最喜欢最初的那个骑士王的坚毅的眼神
第一次看f/z,只是觉得这部番实在太黑暗了。最近追了「君主·埃尔梅罗二世」,和韦伯一起回忆f/z的时光,再回头听这首歌,真的是感触良多。“悄然流转 在久远的记忆中,一旦轻碰回忆 便会浮现你的面容。”泪目
什么吾王美知画?吾王本来就是画。现实中能找到一个和Saber 一样霸气侧漏与美丽温柔融为一体的人吗?
看了你的评论去看歌词……真的感动…大帝真的教会了韦伯很多东西啊
大哥,AV和写真,级别不一样,别误导小学生,国外分级分的开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