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黎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蓝雨-黎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蓝雨-黎明热门评论
我是学友的粉丝,蓝雨这首歌,张学友是原唱,但是,黎明唱得更正规、更舒服,而学友唱得更深情,不分好坏、高低,都是顶底的唱法、顶级的歌喉!
我是学友的粉丝 黎明这个唱的真的很好
我知道歌神张学友唱功非常非常叼 但是我还是觉的黎明好听
黎天王翻唱学友两首歌真心好听,完全不输学友。一首《忘情冷雨夜》,一首《蓝雨》。
虽然这是张学友的歌曲,但是我更喜欢黎明唱的,黎明的声音总是给我真挚的爱情的感觉
无法抗拒黎明的声线,怎么办[可爱]
黎明的歌适合无限循环,永远听不腻,就算翻唱的也是!不像一些大热的歌,听几遍就腻了
高音转换得自然舒服,不会让人觉得刻意;真假音切换自如,真是高手
黎明的逼死原唱演唱会(专辑)?[大哭]
黎明的好听,这是审美本能的胜出。黎明的存在、黎明的声音就是美本身。
因为他而爱上了蓝雨……
黎天王很厉害的,翻唱别人的歌超越原唱而别人翻唱他的歌永远也超越不了他。[强]
这是黎明的另一种唱法,至尊三人组那个视频用的老唱法
学友哥唱的沧桑、心痛,像一杯白酒。黎明哥唱的温柔、细腻,像一杯红酒。
为什么黎明唱高音也这么顺耳???不是那种声嘶力竭的飚刺耳的高音!
黎明和张学友最大的区别是,听黎明唱歌完全感觉不到他在用技巧
超级喜欢黎明翻唱的忘情冷雨夜!
黎明翻唱谁的歌都不输原唱
我不说其他人唱得好不好,我就是喜欢黎明唱的版本,不接受一切反驳
学友唱歌技巧确实强,但是黎明唱歌的声线和情感却更打动人心。
喜欢这个版本 也喜欢谢霆锋唱的
我也是黎明和学友的房粉丝,两位都是顶级嗓音,但风格不同。能听到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唱同一首歌,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如果有机会合作就更好了。
这首翻唱真的好听,千嬅和学友版本的我都听过,但最喜欢的依然是这个版本。Leon的少年音听着,让人有种初恋时和恋人在雨中分别时,那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动不动四大天王,其实很无趣。老黎只不过喜欢做自己想做的音乐,比如,电音是他跟雷颂德提出来了,再如《happy 2000》,多超前的风格
模仿张学友唱歌的人很多都学得很像。技巧可以学的。模仿黎明唱歌的人不多。
作为一位喜欢学友22年的粉丝,Lion这首歌唱的真的很不错,唱出了和学友不一样的味道[可爱][可爱]
黎明的气质很忧郁但是歌声很温暖,绝了
一首歌好听与否,评判标准要回归本质。唱功固然重要,但歌手传递给听者的感情和情绪才是根本,产生共情的歌才会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我黎就是这样的歌手[爱心]
黎明那时候吸烟 居然声音还这么清脆这么温暖 这一生也许都没机会去听黎生演唱会,但是听声如见人,永远支持你。
能把学友的歌翻唱得如此之好,只有黎明。
对我这种听透华语音乐的人来说,张学友属于低级唱法,看不上张。华语最好的男歌手,周华健、黎明、伍佰,这三位都属于有高级审美价值的歌手。
黎明赋予这首歌新的生命,可以无限次循环
这首歌是迄今为止,我认为Leon翻唱的所有歌里面最好听的一首。百听不腻
翻唱里最爱这首,太柔情似水了,我要被Leon的声音融化了[流泪]
真假音转换的太好了,自然完美!愿这世间美好,伴你余音绕梁!
看到很多讨论四大天王称号问题,想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首位华人国际亲善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委员,香港公益金董事、名誉副会长,黎明先生SBS,BBS,MH。他所有的称号里天王最没有份量
学张学友声线的人也很多,看过很多模仿秀,大部分人都是换换嗓子发音的方法就能模仿张学友周华健张宇刘德华很像,但我至今没看到模仿黎明声线像的高手,黎明的声线真是好特别
这首歌比其他黎明翻唱的学友的歌,更让我感觉到俩人的不同和各自的好。“蓝蓝雨哦哦哦~求求停吧”这些句子,黎明的高亮清澈,学友的浑厚宽实,都好好听,两个象限不可比也不用比。
黎明的歌听着舒坦,不拐那么多的弯,张学友的歌听多了累
翻唱比原唱更有味道系列
这首翻唱的好好听啊 是最喜欢的一版!
LEON有一场演唱会是这张专辑的歌,非常棒。
张学友唱歌的技巧比较多。黎明以情动人。
哇,竟把《蓝雨》唱得如此清新脱俗,Leon你真的让我惊艳!
第一次听Leon唱的蓝雨,就觉得非常好,深入人心,以为黎明是原唱,后来才知道学友是原唱。那直接听黎明唱的。大概也知道学友的唱法。Leon的什么都吸引我[亲亲]
黎明唱的很细腻,真的有那种丝丝细雨的感觉
因为他唱歌没有那么多技巧性的东西,就是稳加上天赐的好嗓子,以及真诚朴素的唱法
最喜欢这个版本蓝雨,一直在循环,听了半年了,之前张学友的版本一直无感,原来在等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