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黎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黎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黎明热门评论
讲真,以前对黎明没啥感觉。自从听过他的歌,,,发现,,,每首都好听。。。这首歌我最初是听过郭富城的,很喜欢,可是并没有先入为主,今天听到黎明的,感觉眼前一亮,这声音,突然就好像和这个大叔谈恋爱啊!(*/ω\*)
黎明的声音,陪上这歌词,总觉得一股脉脉深情在流淌。专一,长情,是我要的爱情的感觉。
这首歌黎明比郭富城唱的好听
黎明真是个宝藏,好歌太多了,要慢慢挖掘[流泪][流泪][流泪]
我身边的好多人都觉的四大天王里面黎明没啥知名度和能拿的出手的一面,我说你去好好听听黎天王唱的歌
被吉尼斯记录过的一首歌,经典毋庸置疑,就是好听。一开始听的原版,各有各的特色,并没有先入为主,只是个人感觉这个版本听着更舒服,更有共鸣
你跟他们说,90年代香港乐坛金曲金奖黎明独占四首,与张学友并列第一,记录至今没有人能打破。99年宣布不再领奖后,当年还有三张大碟占据年度销量榜前十名,并且占据第一及第二位。不服来挑战[奸笑][奸笑][奸笑]
完全不同的感觉,城城是学生的爱情,充满激情,黎明是贵族公子的爱情,更多优雅浪漫!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美,就像他们俩完全不同的气质!
KTV从来只唱这个版本的,迷倒众生~~
这张翻唱专辑是为了慈善演唱会准备的[呆]还有那个说黎明的歌不行的你是来搞笑的吧,黎明经典粤语歌不要太多啊,无知就不要出来秀好么?四届金曲金奖,三届全球华人至尊金曲被你吃了?某些人可连一次都没拿过呢[大哭]
郭富城黎明都听,但个人认为黎明翻唱的这首超越了郭富城
学友演唱会上我大声地喊出那一句:我爱黎明!我爱黎明!!
个人更喜欢这个版本,有种温柔成熟的感觉。可能也因为普通话更好哈哈哈(抱头逃窜)
你的品味提升了好多咧[大笑]
即使是大叔,也是我一辈子想嫁的人[多多比耶]
黎明大叔,我想和你谈恋爱
四天王中,唱温柔情歌不得不说还是黎明最擅长。超越原唱这个可以有。
唱老郭老刘的歌就是吊打
小姑娘时听城城的,认为他可爱极了,美极了,成熟后听黎明唱,才发现这才是我心中爱情的样子!这才是我喜欢的浪漫性感而优雅男人的感觉!
咳咳,是哥哥,温柔的小哥哥
第一次听得是郭富城版本的,特别好听,他的版本也一直在我的收藏中。但是听到黎明这首改编,竟然觉的很新鲜,觉得是一首新歌,没有觉得是翻唱的感觉。在我印象中,改编的基本不会超越原曲,特别是经典歌曲,但是这首让我产生可以与原曲媲美的感觉。或者跟大家说的一样,就像唱的是不同的经历一样。
九十年代的时候黎明的绝对最多人听,广东这边
静下心,细细的感觉,慢慢的回味,唯有黎明!过了二十多年,才发现他最好!
生活啊,有个盼头太重要了。因为晚上做最爱吃的酥炸里脊,所以下班回家的那段路都轻快了许多。因为周末要见你,所以前前后后的日子都沾了光。因为期待已久的新剧十一月开播,所以整个十月都仿佛新年倒数。就是这些小小的盼头点亮了无数暗淡的日子。
黎明,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还是一个高富帅
现在更喜欢黎明的声音,柔柔的,静静的,感觉温馨!
看到很多讨论四大天王称号问题,想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首位华人国际亲善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委员,香港公益金董事、名誉副会长,黎明先生SBS,BBS,MH。他所有的称号里面,天王真的是最没有份量的一个
?。。可以,但是没必要。。毕竟郭是原唱
黎明的温柔,好像所有的伤口都得到了抚慰
做慈善做到上吉尼斯记录的能有谁?
黎明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文尔雅
首先,国语比某人标准多了,至于编曲那就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黎明的编曲比较新颖,而老版比较深情。
不懂黎明,不爱黎明,不欣赏黎明的……没有什么错。但是,喜欢黎明的,必然是有品味 有内涵的人❤️ 我爱黎明!
声音低沉但有深情 有点贵族气但又不遥不可及
虽然郭富城是原唱,但我觉得这个版本更有味道
听黎明唱歌就是有这种魔力 像在跟他谈恋爱哈哈
谁不想嫁给黎明(狗头)
喜欢这首翻唱歌的人。你们都是有品位的人!都是黎明的真爱粉!
比郭富城好听,发音好,有感情
黎明的演绎让我喜欢上了这首歌,原唱真的无感
leon让人明白声音的气质有多重要。也只此一位啦~最爱l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