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in love

爱的呼唤-黎明

SQ
歌手:
专辑: 4 in love

爱的呼唤-黎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爱的呼唤-黎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爱的呼唤-黎明热门评论

郭富城版本像是一首劲歌,黎明版本像是一首情歌……

因为这首歌,爱上黎明。轻轻的嗓音和郭富城版本的完全不同,但是两首都非常好听,四大天王的称号真不是白来的,感觉有一句话特别适合黎明——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厉害,黎明翻唱的所有歌都有自己的风格

郭黎二人声线同属阴柔那一类的(不是娘娘腔的意思!)迷恋黎明的声音,混合了鼻音和胸腔的气息,幽蜜侬甜到死,疑心跟他的鼻窦炎有关。不得不说以前的歌配器清爽,端的是和词人的功力。意象比较:黎版:小娘子摇着响鼓,踩着botafogo一路旖旎。郭版:意气少年立在山头,衣衫扬起。所以这首歌各有千秋吧

黎明翻唱的忘情冷雨夜比学友更有感情。

被黎明唱过的歌都变得好听了[爱心]

特意两个版本都弄来听了,还是喜欢黎明这版本,特别是主歌部分,实在唱得太好了,超喜欢。

首先郭富城唱的也是很不错的 然后,我要表达对黎明的喜爱了! 黎明,集帅气,气质,歌喉,才华,智慧,有财,善良等特征,完美!最重要,他的歌,真的听了会上瘾,怎么有人能把深情,痴情,动感,性感都能演绎的这么好,致敬黎明哥哥,另外,黎明大哥不喜欢别人称他天王哈😊

天哪!这歌好治愈啊~~~温柔至此,酥麻入骨,还怎么醒啊

郭富城为数不多让我喜欢的歌,被黎明这一唱,简直太完美了,我更喜欢这首歌了!这声音,太苏了,我醉了

先不评价原版郭先生的,黎明这个版本好柔情声线好温柔啊~

黎明唱的比郭富城甜啊啊啊啊

太好听了,leon的声线太有审美价值了。远比其他三个好。

还是黎明适合唱情歌[多多比耶]

不能同意更多,超级喜欢Leon的版本

现在听这类型的歌人少了,不得不说是一首好歌,个人觉得这首超原唱了。好听

第一次听黎明的版本,不得不感叹一句:唱得太好听了!郭富城原版也很好听,但是两种不同风格不同的演绎真的是各有千秋!

又去听了一下原唱,还是我黎的声音好听,温柔

郭富城给了这首歌生命,黎明给了这首歌灵魂

黎明唱什么歌都能唱成自己的,厉害

黎明4 in love公益演唱会专辑,科普一下:这张翻唱的企划概念很有趣,为公益演唱会,翻唱四大天王的成名曲,并且4首为一组共分4组,每组内的歌均有内在联系,金句天王的演唱很真挚很朴素,编曲也是极尽简单,整张听下来很舒服。#黎明四大天王#,@黎明

啊...太温柔了我沉醉了。半夜听着感觉像躺在棉花上,好舒适,但又想继续听 不想睡。

爱的呼唤-黎明同专辑其他歌曲

爱的呼唤-黎明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