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何让你走-黎明/卫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为何让你走-黎明/卫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为何让你走-黎明/卫兰热门评论
小时候四大里面最喜欢华仔,虽然知道黎明长得最帅,但是作为华仔的粉丝还是死口不承认。后来长大了,知道以前说黎明是花瓶、唱歌走音的言论都是无稽之谈,有了自己的判断能力之后发现黎明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外的修养都是极佳的,现在越来越喜欢他了[呲牙]
其实黎明最难得的是他眼睛里有一种成年男子特少有的孩子气
4inlove演唱会里,黎明唱第一句时镜头切换到他的脸,瞬间我只想骂街:40多岁帅成这样合适吗你![憨笑][憨笑]中间和卫兰相视而笑时,那个勾人的笑容!不说了,我得再去看一遍
黎明主要是唔争而已,四大天王里面也是最早摞奖的,Leon加油!
Leon 的声音好霖,卫兰的声音好甜,这个版本改编得很好[强]
相由心生吧,他一直都很纯真,最近看了他以前年轻的访谈,我天,很可爱
还是最喜欢这个版本,Leon的声音好温柔,卫兰的声音也很棒,配合的很好。
还是黎明和卫兰的版本好听
跟你一样,现在特别喜欢他。
和你们一样,现在喜欢黎明 但之前对四大天王都是无知的不屑的[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知道真正了解黎明开始。黎明就是黎明,天王也不过是一个标签,他才艺德皆有,值得热爱[爱心]
被黎明这温柔的嗓音醉的晕晕
就是,黎明是香港历史上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最受欢迎男歌手。25岁被封天王
相由心生吧!他是个一直从心而行的人,真实做自己的人
欢迎来B站看黎明视频。海量。黎明年轻的视频
拿奖太多,招人嫉妒,然后就退出了,他退出后的专辑都是很出色很有诚意的作品
今天晚上刚看,卫兰上来是我黎的那个笑,简直不要太迷人[憨笑][憨笑][憨笑]~
看到很多讨论四大天王称号问题,想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首位华人国际亲善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委员,香港公益金董事、名誉副会长,黎明先生SBS,BBS,MH。他所有的称号里面,天王真的是最没有份量的一个
毕竟出生在北京,有北京人气质不像其他三人明显港味重。
这首翻唱绝了,黎明和卫兰的声音很和谐啊
世上最好听的男声,没有之一。
去年到现在每天晚上都是听着黎的歌睡觉的.
这么多版本,唯独喜欢黎明和卫兰的合唱。
内外兼修的贵公子,年轻时特别呆萌可爱,成熟之后还带点yellow,哈哈,超吸引人的!!!
牛下➕1 90后开始怀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