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R-Vita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STAR-Vita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星星 - 维塔斯 [00:04.66] [00:13.01] [00:20.88] [00:23.64] [00:27.76]Очень много раз я себе
多少次我 [00:30.65]задавал вопрос
问我自己 [00:34.68]для чего родился на свет Я взрослел и рос
我为何而生 为何而存在 [00:41.61]Для чего и плывут облака идут дожди
为何行云流动 为何风雨不止 [00:48.49]в этом мире ты для себя ничего не жди
活在这个世界 我在期待着什么事情 [00:55.36]Я бы улетел к облакам да крыльев нет
我想飞向云端 然而我却没有羽翼 [01:02.32]манит меня из далека тот звездный свет
星光在天际诱惑着我 [01:09.27]Но звезду достать нелегко хоть цель близка
可是接触星星谈何容易 即使它近在咫尺 [01:15.74]И не знаю хватит ли сил для броска
也不知我是否有力量朝它奔去 [01:24.88]Я подожду еще чуть-чуть
我将耐心等待 [01:31.77]и собираться буду в путь
并为自己准备 [01:38.57]вслед за надеждой и мечтой
踏上通向我梦想和希望的旅程 [01:45.67]Не догорай звезда моя
不要燃尽自己,我的星星 [01:51.75]постой...
等着我 [02:19.89]сколько же мне ещё дорог Предстоит пройти
无论多少路我将行走,我都会义无反顾 [02:26.79]сколько покорить вершин чтобы себя найти
无论多少山峦阻碍,我将都会为寻回自己而去征服 [02:33.80]Сколько же с отвесной скалы мне падать в низ
无论失败多少次,我都将重新开始 [02:40.80]Сколько начинать всё с нуля и есть ли смысл
我也不知道,这一切是否有意义 [02:52.24]Я подожду еще чуть-чуть
我将耐心等待 [02:59.09]и собираться буду в путь
并为自己准备 [03:05.74]вслед за надеждой и мечтой
踏上通向我梦想和希望的旅程 [03:13.03]Не догорай звезда моя
不要燃尽自己,我的星星 [03:18.12]постой...
等着我
THE STAR-Vitas热门评论
你们知道当年四川地震的时候维塔斯用这首歌义演给灾区募捐吗(´・_・`)
有一天这首曲子的评论会到999+ ,我的评论也会沉没到底。那有何妨!这个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我曾发现的美,越来越多的人懂得了这首曲子,就是懂得了我。
《星星》被评为是VITAS音乐入门必听的五首歌之一,收录在他的专辑《vitas精选》中。2000年12月,VITAS因一曲《歌剧2》而一举成名。此后,VITAS出过多张专辑,他的每张专辑都至少有八首歌曲来自他本人的创作。他的专辑连续6年进入俄罗斯年度最畅销的专辑前三名排行榜。
这首歌是为他逝去的母亲写的,请尊重歌手。
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直到长大后才发觉,其实流泪比流血更疼。
小学的时候,感觉维塔斯就是童话书中的王子。苦读半年英语要听懂他在唱什么。然后。。。然后。。然后。。发现王子是俄罗斯的,俄罗斯的,罗斯的,斯的,的。
歌词中文意思是: [星星][星星] 多少次,我问我自己。 为何我降生于世长大成人?为何云层流动天空下雨? 在这世上,别为自己期盼什么。 我想飞上云际,但却没有翅膀。 那遥远的星光深深的吸引着我, 但要接触那星星却如此艰难,尽管它近在咫尺。
以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谢谢🙏
负债累累,好累,能给我点鼓励吗?谢谢你
维塔斯 在他的妈妈去世后,他几近崩溃,去西藏隐居,将自己封闭起来,创作了这首怀念他母亲的歌,《星星》中听出了一丝忧伤,维塔斯大部分歌在高音环节听上去都会有一种彻底放纵的感觉,然而这首歌在高音环节听不出这样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惆怅和思念,近期在网上有人翻唱这首歌,甚至还得到了好评
不反对空耳,请用对场合,而且他的做法并不是负能量,有些偏极端而已,空耳能带来欢乐我知道,人家的想法不是排斥空耳,是这个空耳没有用对场合。谢谢
有个叫迪玛希的家伙唱vitas歌曲当场被评委骂了[大哭][大哭][大哭]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那个网络不是很发达的时代
该死的空耳忘不掉了,一个悲伤的歌被空耳带坏了
那年在医院亲眼目睹:一男孩摊坐在地上对着几天没进食几乎无气息继而狂吐血的母亲撕心裂肺、声嘶力竭的叫喊着……妈……直到再也喊不出声,旁观者无不流泪
「Звезда」是由 Vitas(中文名为维塔斯) 演唱的歌曲,并收录于专辑「妈妈」中。这歌最初是想送给母亲,把母亲比作星星,因为是她让自己在黑暗的时候看到了光明。但天不遂人愿,在这歌创作的过程中,他母亲的病情加重 . . . . . . 最后歌曲完成时他母亲已去世了。
微博幕名而来的请🙋🏻
一看你就血留的少 痛经一次你就明白了
笑哭了[大哭]但是你的精神值得学习
好像懂歌的人很多,觉得空耳是不尊重。🌚
你怕不是不懂音乐,也没有鉴赏能力吧!
维塔斯 俄罗斯国宝级歌手 这首是写给她母亲的歌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毛子无颜色
太后悔看那些所谓的空耳视频,真的是影响我对这首歌的理解。
[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突然得庆幸我总是直接听到原唱,不会受填词和空耳的影响
重金求一双没有听过这首空耳的耳朵
我本来是来刷梗的,看了眼评论区,又把话噎了回去。原谅我之前并不知道这些事情,我相信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过来,但他们可能没有看过评论区,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我认为可以先委婉一些,也给对方一些面子,不然语气重了可能对方本来准备删的,就气的不删了,也给人一个改错的机会。[拜]
过来洗耳来着,洗不回去了[流泪][流泪] 鸭,马大叔与小舅舅
我希望不要刷梗了,这是思念母亲的一首歌
在电子厂打寒假工,在车间旁边一位大叔居然在哼这首歌,哈哈哈哈
同城,看来我们都经历过[多多难过]
终于明白旋律里那种撕扯的感觉是什么 是拼尽全力想留却留不住 是点点滴滴都是回忆却不能再来一遍 是你走后我遍看这世间繁华却满是遗憾 想你的时候会抬头看星星⭐,也许那是你在的地方
天上的星星,都是亲人的一双双眼睛,在黑夜里,深情的凝望着我们,是我们的心灵之光![爱心][钟情][爱心]
这是一首触及我们灵魂深处的空灵之歌,其穿透力不是我们俗世间所能够理解的,有一种深沉的怀念母亲离世的痛彻肺腑的感天动地的悲怆之情涌流出来!
星星搜不到 还要用马大叔小舅舅 可悲可怜
哈哈哈我读了俄语系 现在能看懂这首歌歌词 但唱不了 王子的歌太高
曾经的俄语大概是中国最吃香的外语,如今已然彻底没落,但在听到Vitas之后,多少人曾不止一次想再学学这门外语?
瓦秋诺嘎那CC贝, 萨拉瓦 瓦布鲁斯, 来秋握拉丢撒马斯贝, 雅斯拉斯列 依落 斯, 来起翁累无卡巴卡, 一度 那是地, 瓦他米列里雷C比亚 你去卧 尼亚日地, 雅雷无泪跳卡巴卡 达可雷 耶夫尼亚, 马尼特米尼亚耶咋利卡, 到子料 丝里斯来, 闹资料所达斯达可尼列或, 或C 不里丝卡, 因尼子那哟化及雷斯
2008年1月25日至2月2日,在中国巡演,分别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上海演出了《回家》。7月29日,参加中央电视台“百年圆梦迎08北京奥运会文艺晚会”,演唱了《歌剧2》;10月18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将私人用品拍卖,全部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
2024年还有人听这首歌吗
5、维塔斯每天要花六个小时打开声带,这种练习极其艰苦和枯燥的。 除了艰苦的磨炼,维塔斯为了保持嗓音不被损坏,选择甘于寂寞深居简出的生活, 他从不抽烟喝酒,吃东西也非常讲究,不喝凉水,不多说话不聊天, 每场只参加几首歌的排练,彩排时他的到达时间也经过精确计算,一到现场就马上工作,
关键这首歌是献给他去世妈妈的,有些歌曲可以改编但是有些歌曲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