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骆集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945-骆集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945-骆集益热门评论
这首曲子虽不难,但是弹奏时情感的拿捏实在太难。这种情绪可以用凄艳来形容,比海上的晚霞还更沉重。它很难说是离愁别绪,是朝思暮念。它还带着对命运颠簸,半生契阔的不甘与无奈,这便不是一般人能体会得到的了。
"海风啊,为什么总是带来哭声呢? 爱人哭,嫁人哭,生孩子哭,想着你未来可能的幸福我总是会哭。"
山還是山,海還是海 卻不見了人 我想再多看幾眼星空 在這什麼都善變的人世間裡 我想看一下永恆
这首曲子是海角七号的灵魂
2011--2012我在国外,深爱一个女孩子,她在广州,因为家族压力不能表达,不能在一起,日夜思念,苦仅自知。一直听这首曲子,合着情绪,写了廿二长歌,那是我青春的结束。今年我们先后结婚,彼此祝福。我仅在独自一人的时候打开这首歌,我怕想起你,被人看出来。
我想,等我老的时候,坐在自己的园子里刻着自己的小玩意儿,也能有个邮递员安静的把你的信放在我身旁,我的狗不叫,我的花还开,太阳落山了,我知道你爱我。
💌 「留下來 或 我跟妳走」
"一九四五年 十二月 二十五日,友子,太阳已经完全没入了海面,我真的已经完全看不见台湾岛了,你还站在那里等我吗?"
海角七号的七封情书,华丽的情话并没有,反而是离别的悲伤,带着歉意,但是我却被感动到现在。[爱心]
神奇的曲子 不论在什么精神状态下听 听完都会变得沉默 热泪盈眶
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最爱的钢琴曲,从初中爱到现在
如果只是友情的话,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贪心了。爱情这种事太极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晚安﹉
世上有一种难以名状的东西,叫做“情”,因为她,人才会称为“人”吧,不管苦涩的还是甜蜜的
哈哈哈哈,昨天和朋友组了一个乐队叫没钱买鞋的夏天!名字怪怪的!但是很喜欢,下半年我们就要在成都的街头唱歌了!摆上几箱酒!大家一起喝喝酒听听歌!从不认识到认识!大家一定要来捧场哦!我请大家喝酒!请女孩子喝奶茶
《海角七号》看过五次以上的朋友,请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高中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被片头的这首曲子给惊艳了。几经辛苦才找到钢琴谱,然后总是利用晚修结束后的时间跑到学校琴房练习,坚持了一个月才学会。那时候刚学钢琴,完整地弹完这首曲子的时候,感觉全世界都是自己的。
这个时代,还能否收到一封带着邮戳跋山涉水的信,轻启信封“展信佳 见字如晤”,体会字里行间的温柔
《海角七号》中有这样一个桥段:懂得自持的人,思念与回忆的每一句对白都是一封深谙的情书,即便情书并未到达,依旧不感孤寂,反而自得。(转)
听着曲子,感觉自己还坐在高中的位置上,周围都是要好的朋友,转过身就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已经好几年过去了,早已物是人非。。。
我和我十二岁的表弟一起听了这首歌,我哭了,他没哭,我给了他几拳,他哭了,我觉得这是他这个年纪应该承受的
这首钢琴曲,我听了整10年了
我知道,思念这庸俗的字眼 将如阳光下的黑影 我逃他追 我追他逃 一辈子 我会假装你忘了我 假装你将你我的过往 像候鸟一般从记忆中迁徙 假装你已走过寒冬迎接春天 我会假装 一直到自以为一切都是真的, 然后 祝你一生永远幸福。 ——《海角七号 第七封情书》
我可能渐渐的明白了我为什么不快乐 因为我期待的太多了 其实一个人的日子也挺好过 习惯就好 这个世界其实真的很黑暗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以为 总是在期待一个好结果 我一直都高估了我在所有人心中的地位 可是 在别人眼里也不过如此 我是时候也应该把善良温柔的性格收起来了
2017年 1.2 我在广州机场自己待一夜 打算坐早班机飞回郑州考试 谁知道 我一个人等了一晚 却看到了无数的离别 在机场 好多飞往国外的航班都是深夜航班 看到那么多 送自己孩子出国的 送恋人深造的 送亲人回国的 太多太多 于是我戴着耳机 听了这首歌 65遍 最后天亮了 我也从广州离开了
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只是有的时候,我是真的很想你,但是不能去找你,我开始坐立不安,开始难受,开始掉泪,我做不了什么来缓解我的焦躁,或许听歌会好一点,或许思念真的是一种病,而这就是病的症状,没有药能真正根治,唯有暂时的平复心情,不管怎样,我要克服,我一定不会去找你。
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莱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的手。 ——塞林格《破碎故事之心》
一想到人生中后悔的事,梅花便落满了南山。
周围的人慢慢多了,原本安静的图书馆开始有小声的说话声,过往的人不停不歇。湖上的桥,也站满了新生,看,他们又开始集合军训了。看,他们才大一啊。
看了您以上的全部回复,仍然没有一条是围绕着论点论述的,看了您以往的评论,充斥着谩骂叫嚣“脑残、孙子”之类的词汇,我才发现自己犯了比您更低级的错误,居然去和一个人毫无逻辑可言的低素质教育孩子辩驳,真可笑。以上就是结束了,不会再回复,等您学会基本的论点+论据的讨论,欢迎您再回复我。最
海上气温16度,风速12节,水深97米,已经看见了几只海鸟,预计明天入夜前我们即将登陆,我把我在台湾的相簿都留给你,就寄放在你母亲那儿,但我偷了其中一张,是你在海边玩水的那张,照片里的海没风也没雨,照片里的你,笑得就像在天堂,不管你的未来将属于谁,谁都配不上你。
第七封:不管你的未来属于谁,谁都配上你。原本以为我能把美好回忆妥善打包,到头来却发现我能带走的只有虚无。我真的很想你。
我所认为,一个喜欢听轻音乐的人,是一个需要时间与自己独处的人,也是需要借助轻音乐来进行思绪沉淀的人。这样的人,或许是安静的,又或许他是一个孤独者,他并不寂寞。他很有气质,他会去倾听。当然,他可能是个沉默不善言辞的,但或许他的内心世界很丰富。但这一切,还是需要你去发现的!
一样是明月, 一样是隔山灯火, 满天的星, 只有人不见, 梦似的挂起 ――林徽因《别丢掉》
还记得高中自习课上偷偷听,听着听着就哭了,现在都是后天考研的大四人了
突然想起我的死鬼老爸,再过几年,我都要比他还要大了。记忆里的他永远那么年轻着。那天他没有如期归来,实隔二十年,我才明白离别的意义啊
一直只知道生死契阔这一说,感谢从你这里得知的半生契阔。简直太虐了
每次听到都泪目,“光是想想你以后幸福的样子,我的泪水就会涌上来”[心碎]
然后你看她就开始用繁体字了啊
最爱的钢琴曲,从初中爱到现在,所以电影是什么呀
希望自己现在努力工作挣钱,以后就可以在封面这样的房间里过着独居生活。 一边上班,一边养猫,一边做着好吃的。 嗯,房间里得还有一个小音箱,让美妙的音乐充满这个屋子。 想想都很美好~
打了很多字都删掉了,就说一句新婚快乐吧。
第五封:山还是山,海还是海,却不见了人。我想再多看几眼星光,在这什么都善变的人世间里,我想看一下永恒,而不是抛弃。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第三封:爱人哭,嫁人哭,生孩子哭,想着你未来可能的幸福我总是会哭,可恶的寒风,可恶的月光,可恶的…。
走你走过的路,算不算相逢 吹你吹过的风,算不算相拥。
"how are you " " ̶s̶a̶d̶,̶ ̶b̶r̶o̶k̶e̶n̶,̶ ̶d̶e̶f̶e̶a̶t̶e̶d̶,̶ ̶c̶r̶u̶s̶h̶e̶d̶,̶ ̶l̶o̶n̶e̶l̶y̶,̶ ̶f̶a̶l̶l̶i̶n̶g̶ ̶a̶p̶a̶r̶t̶ i'm fine"
你像七月的烈日 让我不敢再多看你一眼 你站得如此安静 我刻意冰凉的心,却又顿时燃起 我伤心,又不敢让遗憾流露 我心里嘀咕,嘴巴却一声不吭 我知道,思念这庸俗的字眼 将如阳光下的黑影 我逃他追 我追他逃 一辈子 我会假装你忘了我 假装你将你我的过往 像候鸟一般从记忆中迁徙 假装你已走过寒冬迎接春
我想起了林徽因的《别丢掉》 一样是明月, 一样是隔山灯火, 满天的星,只有人不见 梦似的挂起......